图片说明

现在 刮起了「时尚书呆子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早先在 Gucci 2016 年的秀上就能看出时尚圈刮起了一股 「时尚书呆子风」,没想到眼镜也能越戴越时髦。

  

  

  

  

  

  今年最火的除了彩色透明太阳镜,就是平光眼镜了。作为近年来越来越被追捧的 Chic 单品,它已经受到太多明星博主的青睐。偶尔戴一副眼镜,一点点复古,一点点书生气,让整个人的气质都发生了变化。

  ▼正炙手可热的模特姐妹花 Gigi Hadia 和 Kaendall Jenner 都已经加入了这股风潮

  

  

  ▼ Emily Ratajkowski 休闲出街,不忘用眼镜点缀

  

  ▼素颜戴眼镜的大表姐,有种清新的少女感

  

  复古感的金属框眼镜更是成了大家的心头好。大一点的框显脸小,精巧的又多了几分鬼马精灵,配上简单的妆容,就有提升颜值的效果。

  ▼Chiara Ferragni 偏爱金属框眼镜,各种金属框被她巧妙搭配不同衣服

  

  

  

  ▼酷酷的表情, Laura 把眼镜带出小性感的感觉

  

  

  ▼偏爱休闲的风格,也可以时髦有型

  

  

  

  ▼有点圆的脸要选择稍微方一点的镜框

  

  只一眼就给人独特印象的应该就是造型特别的眼镜,削减了呆板的感觉,具有时髦敏感度的你不妨快来尝试下。

  

  ▼俏皮的猫眼眼镜,也是超级显脸瘦

  

  

  ▼今年 47 岁女王 Cate Blanchett 也戴了粉色边的金属框眼镜,好温和甜蜜的气场

  

  不带镜片的金属框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戴了镜片后,想时刻拥有好气色,搭配的妆容也很重要。眼妆可以比平时稍微浓厚一点,即使是有度数的镜片也不会显得无神,口红的颜色和镜框色调一致就更完美啦~

  经常关注 Ins 不难发现,除了晒包晒鞋晒首饰,博主们平日里还爱晒眼镜。

  ▼全透明眼镜,种草已久,念念不忘

  

  

  

  

  日复一日的造型和妆容,怎么能让自己让身边的人感受到新鲜感,百变的风格和气质,你还差一副眼镜。

  -我们爱护原创-

  本文内容经作者授权为 Camelia山茶花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 wechat@hicamelia.com。文中所含图片来自 Pinterest、Instagram、Tumblr,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9/n461656418.shtml report 4805 早先在Gucci2016年的秀上就能看出时尚圈刮起了一股「时尚书呆子风」,没想到眼镜也能越戴越时髦。今年最火的除了彩色透明太阳镜,就是平光眼镜了。作为近年来越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