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与其说这是电影宣传会,不如说是女主们的穿衣PK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小易时尚 雷哥 (覆盖100万读者的时尚观察)

  随着电影暑期档的火热争霸,各大电影的女主角们从这个七月之初就开始各地奔走进行宣传,与其说电影宣传期是影片与影片的较量,不如说是女主角们的穿衣PK赛呢,其实“小心机”都在衣品和造型上,今年夏天范冰冰、唐嫣、宋佳、袁姗姗同场PK,看谁的衣品更胜一筹 !

  近日成龙和范冰冰正忙着宣传新电影《绝地逃亡》,几场宣传下来,不管电影反响如何,冰女神的着装和造型倒足够惊艳,除了一贯的优雅大气,范爷难得也小清新了一把,几身look扒给你看。

  在电影首映发布会上,冰女神身穿Dolce & Gabbana 2016秋冬系列青色花朵印花连身裙,低马尾的发型简洁清爽。一派富丽堂皇的模样,尽显高贵,不过银色驴蹄子鞋还是有点毁造型,搞不懂为什么范爷总是对TA情有独钟呢?

  女神当然少不了仙气,范冰冰这身白色花朵蕾丝拼接的大喇叭袖礼服充满仙气,长发披肩增加了优雅女人味,鱼尾的裙摆又带有一丝小性感。不管衣服怎么变,“驴蹄”高跟鞋都不会换,这次搭配了一双白色厚防水台鱼嘴凉鞋,倒也和谐。

  女神当然少不了仙气,范冰冰这身白色花朵蕾丝拼接的大喇叭袖礼服充满仙气,长发披肩增加了优雅女人味,鱼尾的裙摆又带有一丝小性感。不管衣服怎么变,“驴蹄”高跟鞋都不会换,这次搭配了一双白色厚防水台鱼嘴凉鞋,倒也和谐。

  而唐嫣和韩国欧巴也在卖力的奔走宣传电影《赏金猎人》,在电影里唐嫣扮演酷帅的赏金猎人头头,一出场就是紧身的皮衣皮裤,气场十足。为了让观众更好的入戏,就连进场宣传影片也是一身身的深色系装扮,帅气中又不失性感。

  唐嫣佩戴黑色Choker,身穿Mugler 2016早秋系列黑色开叉深V连身裙,拉下肩膀变一字肩设计性感max,脚踩金属色亮面尖头高跟鞋,瘦削身材秀美腿,秒杀无数菲林!

  2016 Versace春夏系列

  唐嫣穿上Louis Vuitton礼服,倒多了些优雅女人味,唐嫣的筷子腿穿上厚底黑色高筒靴,稍显厚重感。

  袁姗姗宣传影片也够卖力,一改简洁风,将时髦个性进行到底。在她的造型中总不缺少大热的时尚元素,一字肩、内衣外穿、不规则设计都能穿出自己的风格。

  袁姗姗身穿藏蓝色手绘印花一字肩上衣,下搭同色短裙,脚踩白色蕾丝绑带尖头高跟鞋。目测又将成为某宝爆款。

  袁姗姗这次梳起了丸子头,身穿黑白拼色条纹不规则剪裁长袖连身裙,脚上穿的还是那双百搭的白色蕾丝绑带尖头高跟鞋,时尚俏皮。

  袁姗姗作为时髦弄潮儿,内衣外穿的时尚当然不会放过。这身Jacquemus 2016早春度假系列白色衬衫裙,外搭黑色条纹吊带衫,脚踩黑色一字带高跟凉鞋,时尚有型。

  宣传电影《陆垚知马俐》主演宋佳用一场场时装秀轻松拉拢人心。用这几身look告诉你街拍女王的搭配小心机!

  宋佳身穿Louis Vuitton 2016秋冬系列拼接泡泡袖拉链皮质连身裙,胸以下全是腿的即视感,还怕没有好身材?搭配金属色系带高跟靴,酷帅美艳。

  宋佳的look干练帅气的风格居多,这身Alexandre Vauthier 2016春夏高级定制系列青灰色漆皮西装裙,搭配Jimmy Choo金属色尖头高跟鞋,佩戴Pomellato戒指、耳环,干练利落,又不失精致。

  单纯的衬衫子百变时尚女王宋佳这里,就是一个全新的单品。宋佳将Marni白色衬衫斜穿,下搭Mercibeaucoup深蓝色牛仔半身裙,脚踩Valentino橘色高跟凉鞋,佩戴搭配APM Monaco“Collection 55” 戒指,Monica Vinader系红绳金饰手链,清新亮眼。

  勾搭^ ^小易时尚创始人--易北辰

  微信:yibeichen ←长按可复制

  微博:易北辰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易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29/n461664364.shtml report 4504 文/小易时尚雷哥(覆盖100万读者的时尚观察)随着电影暑期档的火热争霸,各大电影的女主角们从这个七月之初就开始各地奔走进行宣传,与其说电影宣传期是影片与影片的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