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少女之梦:CHANEL AMSTERDAM水晶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名牌林立的阿姆斯特丹的Pieter Cornelisz Hooftstraat的精品街上,Chanel不仅在服饰的设计中别处心裁,在店铺的设计上更是技高一筹。以透明的墙砖打造的门面宛若水晶屋,洋溢着浪漫,高贵和典雅的气息。

  向上望去,这一块块的“水晶砖”和红砖相互融合消融,就像小时候的梦想和现实在时间轴上渐渐地被藏在心底。这座“水晶屋”是设计师由一句“let’s bring back what will be demolished but develop it further”向客户承诺的话里找到的。

  在这条充满阿姆斯特丹古朴特色的街道里,不仅出现了少女们童年时“水晶屋”的梦想,更有少女们长大后对于Chanel的向往。可能童年时的梦想没有出现在童年里。可是在现实中这座Chanel的建筑不是告诉我们,在现实的长流中尽管梦想会不切实际,可是我们依然要把它留在心里。万一它和你长大以后的梦想一起出现呢?就像Chanel的这座梦幻水晶屋。

  编辑:张昆

fashion.sohu.com true buds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30/n461818313.shtml report 1484 在名牌林立的阿姆斯特丹的PieterCorneliszHooftstraat的精品街上,Chanel不仅在服饰的设计中别处心裁,在店铺的设计上更是技高一筹。以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