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人性感的终极武器|全球最具人气香水大盘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就算你不是这个年代的人,也一定听过一代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小姐说过:“我只穿 Chanel No.5 睡觉”的名言。

  闻香识女人,这就是人们常说看一个人所用的香水大概可以猜到她个性最好的诠释。

  

  想美妞帮你们搜罗了全球最具人气的24款香水,无论是少女的甜蜜花卉香,还是女人味十足的浓郁成熟味,或是淡雅低调的清新香,下面即将为你一一呈现。

  少女系甜蜜香

  DIOR 迪奥小姐花漾淡香水

  参考价格:30ml RMB 590

  1947年Christian Dior掀起“新风貌”的时尚风潮,重新定义了巴黎式优雅的准则。与迪奥时装品牌同年诞生的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成为这场时尚革命的见证。Miss Dior迪奥小姐香水出自调香师Paul Vacher之手,如今被迪奥的专属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加以重新演绎,推出了沁人心脾的花果香调款。

  

  香调:花果香调

  前调:柑橘香

  中调:玫瑰果香、牡丹后调:广藿香、白麝香

  【网评】这款香水甜而不腻,非常适合少女心满满的姑娘。香味中花香居多,隐约有一丝酸酸的柑橘味,而且随着时间推移味道会变得更加好闻。

  Nina Ricci 苹果甜心女性淡香水

  参考价格30ml RMB 425

  特别针对亚洲市场推出了Nina女性淡香水。融入了女孩们最喜爱的诱人美食香氛,如脸颊般红润的苹果造型。NINA瓶身穿上了最受少女欢迎的草莓色,清透的瓶身搭配银质雕饰的苹果叶,更显得小巧精致。

  

  香调:清新花果香调

  前调:花茎甘蓝柠檬、卡皮林禾莱姆

  中调:红太妃糖苹果、果仁糖、香草、月光花、牡丹花瓣

  后调:麝香、苹果木

  【网评】甜香味,味道浓郁像太妃糖的味道,很好闻,不腻味。

  YSL圣罗兰BABY DOLL巴黎情窦香水

  参考价格:30ml RMB 385

  日本超人气热卖的花果酸甜调,甜美气氛。外型仿佛钻石般的耀眼,陀螺般的设计,掳获许多年轻美眉的芳心,日本明星包括滨崎步、仓木麻衣都爱用喔!

  

  香调:花果香甜调

  前调:葡萄柚、大黄、黑莓、青苹果

  中调:鸢尾、野玫瑰、豆蔻

  后调:石榴、桃子、香柏.

  【网评】与众不用的甜味,香味仿佛有种初恋的奇妙感觉,梦幻的包装瓶身设计令人少女心爆棚。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欢沁花雨淡香氛

  参考价格:30ml RMB460

  1996年推出雅诗兰黛欢沁香水是属于清新花香调的香水,整体瓶身造型高雅而简洁。在缤纷花香和甘美果香中,新鲜的紫罗兰花和粉牡丹令人沉醉,优雅的玫瑰与醉人的茉莉完美华丽地融为一体,为女性内心增添一抹动感魅力。

  

  香调:水果花香型

  前调:粉红葡萄柚、紫罗兰花、覆盆子

  中调:辛辣绿百合、荔枝、粉牡丹、玫瑰、茉莉

  后调:香草、广藿香、麝香

  【网评】很优雅清新的味道,不会太浓郁,还有点淡淡的甜味,留香时间3-4小时。

  LANCOME兰蔻 真爱奇迹女士香水

  参考价格:30ml RMB480

  Miracle兰蔻奇迹香水是全球最受欢迎的10大香水之一。极简主义瓶身,以经典来诠释新世纪真爱的永恒。香味较甜,适合年龄20-35岁时尚爱美型、社交玩乐型的女生。

  

  香调:清新花果香调

  前调:荔枝、小苍兰

  中调:木兰花、青姜、胡椒

  后调:茉莉、麝香、琥珀

  【网评】香料的变化有层次,前调中调后调都很好闻,不是很浓烈的花香,好闻不腻,喷在房间,就像置身在一片花海中。留香时间半天左右,上班和约会都非常适合。

  BURBERRY BRIT SHEER 红粉恋歌女士淡香水

  参考价格:50ml RMB598

  BRIT SHEER 是在亚洲推出的香水,香味比较符合亚洲人的喜好,外包装Buberry经典格纹设计,适合小资格调的白领上班族使用。

  

  香调:清新花果香调

  前调:荔枝、柚子、菠萝叶、柑橘、葡萄

  中调:粉红牡丹、桃花、梨子

  后调:白麝香、白木

  【网评】刚喷上这个香水的时候,出来的是酸甜可口的柚子柑橘味。中调转变成牡丹和桃花的脂粉香气,就显得女人味了许多,留香时间中等,半天左右。

  Van Cleef & Arpels Rêve Enchanté 魔幻梦境女性淡香精

  参考价格:50Ml RMB580

  梵克雅宝旗下香水系列,诞生于2015年,知名调香师Emile Coppermann调制,灵感来自于春天,浪费馥郁的清甜果香融入春天的味道。

  

  香调:花果香型

  前调:脆梨、橙花

  中调:茉莉花、桃花

  后调:白琥珀、麝香

  【网评】香水的前调是梨与橙花的芳香,中调和后调转为清甜的茉莉味,香味清淡怡人,适合约会用。

  MIUMIU香水

  参考价格:30ml RMB398

  MIUMIU品牌历史上第一款香水,诞生于2015年,Miu Miu 同名淡香水延续品牌怪诞的独特精髓, 以复古玻璃瓶和Miu Miu的Matelassé 系列手袋为灵感,如玩具般的红蓝金撞色瓶身设计富有童趣。

  

  香调:花香调

  前调:铃兰

  中调:茉莉、玫瑰、绿叶

  后调:广藿香、辣椒、沉香木

  【网评】刚开始喷上会有一点点甜,像桃子和蜂蜜的味道,之后呢紫罗兰和玫瑰让香气缓和下来,味道淡了一些。尾调的木质香味闻起来很温暖。适合活泼可爱的少女。

  Love & Peace 爱情魔法石女性淡香精

  参考价格:30ml RMB279

  来自于日本的香水品牌,最受日本妹子欢迎的10大香水之一。在香氛中加入了“爱的能量石”能量石的“玫瑰石英”,具有增加魅力、加强爱情能量、舒缓心理创伤的效果。适合16-30岁女生。

  

  香调:花果香型

  前调:忍冬花、芒果、柑橘、黑醋栗、苹果

  中调:玫瑰、茉莉

  后调:檀木、麝香

  【网评】非常可爱的瓶身设计,浓郁的甜味,适合小女生使用。

  成熟浓郁女性香

  ELIZABETH ARDEN第五大道白钻香水

  参考价格:30ml RMB435

  雅顿白钻香水,香味浓郁,是一种相当女性化的香水,尤为偏爱甜花香如玫瑰、夜来香等花香的成熟女性所喜爱。这款香水受到伊丽莎白·泰勒、尼诺·赛儒迪和瓦伦蒂诺等众多名人的钟爱。

  

  香调:清甜东方花香调

  前调:紫丁香、木兰、法国铃兰

  中调:保加利亚玫瑰、紫罗兰、桃花 后调:琥珀、鸢尾花、菩提树花

  【网评】前调香味浓郁,中后调呈现淡淡的花香,优雅感,不呛人。非常女人味的一款香水,适合成熟女性。

  PAUL SMITH ROSE玫瑰之约女性香水

  参考价格:30ml RMB410

  Paul Smith的第一款女性香水,延续Paul Smith一贯鲜明、带有一点离经叛道,却又呼应主流、享乐不羁却兼具节制约束的风格。

  

  香调:清新花果香调

  前调:佛手柑、黑醋栗、青梨、干胡椒子

  中调:鸢尾科、山谷百谷、天竺葵、绿茶

  后调:柏木、薄荷属植物、零陵香豆

  【网评】味道优雅,前调佛手柑的清甜味,中后调呈现成熟轻熟女的味道,留香时间有点短2-3小时,适合职业女性。

  CHANEL 5号 香水

  参考价格:35ml RMB750

  要说最具女人味的一款经典香水不得不提香奈儿5号。

  “每一个女人活着都渴望有一款香奈儿五号。”这是这款香水的广告语。1921年诞生的香奈儿5号,已经成为了香水王国中的经典。

  

  香调:花香调

  前调:格拉斯橙花、乙醛、香水树花

  中调:格拉斯茉莉、五月玫瑰

  后调:麦索尔檀木香、波旁香根草

  【网评】年轻女孩hold不住这款香水的味道。它的前调比较浓,中后调散发女人的优雅和温柔味,真正让人沉醉的是尾香,让人越闻越想闻。嫌Parfum太浓的妹子,可以选择Eau De Parfum和Eau Premiere,味道会更加清新柔和,适合日常。

  CHANEL ALLURE魅力香水

  参考价格:50ml RMB935

  魅力是CHANEL公司花了10年功夫研制出的香水新产品,六种不同的香调重叠并和谐散发,犹如女性的多重个性与魅力。 含蓄、温暖,又神秘、魅惑。香水瓶身圆润的线条有着神秘而又女性化的气质,琥珀色的香水犹如珍藏百年的醇酒。

  

  香调:花果香调前味:佛手柑、柑橘、橘子、粉椒中味:保加利亚玫瑰、埃及茉莉、印第安茉莉后味:香草、琥珀、薄荷属植物

  【网评】很复杂的香调,比chanel 5号味道更特别,端庄不失女人魅力的味道,留香持久。

  DIOR J'ADORE真我香水

  参考价格:30ml RMB540

  DIOR王国最经典的一款香水,浓郁、持久的香气体现女性魅力。大马士玫瑰的花果香调,充满诱惑,让人流连忘返。

  

  香调:花果香调

  前调:常春藤叶、中国柑桔

  中调:非洲兰花、紫罗兰、玫瑰

  后调:大马士革李子、葡萄酒香、麝香、木香

  【网评】味道浓郁很多,脂粉味略重,也显得更加成熟。比较适合成熟优雅27岁以上女性,让人感觉神秘又有气质。小女生可以选择真我系列的淡香水(J'ADORE EDT),味道会淡一点,相应的留香时间也会短一些。

  YSL圣罗兰OPIUM鸦片香水

  参考价格:30ml RMB470

  要体现东方神秘风情的香水,则以圣罗兰的“鸦片”香水最负盛名。1977年由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依夫圣罗郎设计出品。它属于浓香型,多以后劲无弯的木香、檀香为主,配以辛辣的木香和持久的动物香。定位为诱惑和禁忌,呈辛辣的东方调,骨子里摄人心魄的狐媚本质。更适合于25-~45岁成熟、自信和妖媚的女性。

  

  香调:东方调

  前调:茴香、黑醋栗

  中调:中国姜、四川胡椒

  后调:西洋杉、树脂

  【网评】刚接触的时候很多人不能接受,怪异的味道,和其他香水相比味道更独特。基调有一种“寺庙的味道”,之后中后调香味慢慢转变,让人欲罢不能,充满着挑逗味道。

  Chloé女士香水

  参考价格:50ml RMB590

  早年日杂对它味道的形容是斩直男香味。这是Chloé的经典同名香水。1974年时,创办人Aghion女士与设计师Karl Lagerfeld一同合作,将这款香氛呈现给世界。含有178种芬芳花香香精,它香味持久浓郁。味道清新温暖,不是少女的矜持,也不是熟女的妩媚,是一种轻熟女生的优雅淑女感。

  

  香调:柔美花香调

  前调:荔枝、小苍兰、牡丹

  主调:铃兰、玫瑰、木兰

  后调:雪松、麝香

  【网评】主调是玫瑰香,但不是胭脂粉很重的玫瑰香。这一款香水不会让人觉得腻,闻着感觉很舒服。

  柔和淡雅香

  LANVIN ECLAT D'Arpege光韵女士香水

  参考价格:30ml RMB425

  梦幻的淡紫色调瓶身呈现新世代女性柔美优雅而性感的个性!散发出的独特香气,让人感受到愉悦的情绪。

  

  香调:柔美花香调

  前味:西西里岛柠檬叶、绿色紫丁香

  中味:紫藤、绿茶、蜜桃花 红牡丹、中国桂花

  后味:黎巴嫩白西洋杉、甜麝香、琥珀

  网评:清新淡雅的味道适合轻熟女,留香时间中等。

  L'eau de Chloe 纯翠女士淡香水

  参考价格:30ml RMB550

  捎来如微风轻抚的气息。延续同名淡香精的优雅姿态与时尚感,L'eau de Chloe 更加自由、随性,散发光采耀人的女人味。

  

  香调:花香甘苔调

  前调:柑橘、葡萄柚、桃子、香橼

  中调:玫瑰水、紫罗兰

  后调:广藿香 、雪松、琥珀

  【网评】这款香水看颜色就知道非常的清新,刚喷出来会有一股淡淡的药香味,不过慢慢柑橘和桃子的味道就出来了,而且是带有清凉绿意的感觉,让人联想到夏天冰镇过的柠檬水。非常耐闻,很适合夏季出游使用。

  MARC JACOBS 雏菊梦境女士淡香水

  参考价格:30ml RMB357

  2014年推出的雏菊梦境女士淡香水,灵感来源于蓝色的天空,象征着飘逸、纯真和自由。基调是梦幻般的白色木材、麝香和椰汁气息。

  

  香调:明亮、清新的花香调

  前调:黑莓果、葡萄柚、水梨

  中调:茉莉花、荔枝、紫藤花

  后调:白木香、麝香、椰子汁

  【网评】对比他家另外一款黄色的小雏菊,它的味道更加清爽柔软,还有一阵阵柔美梦幻花香味,留香时间也算是不错的!

  Givenchy纪梵希小熊宝宝淡香水

  参考价格:100ml RMB570

  纯净、细腻,充满花香果香感。小熊宝宝淡香水纯净自然的香调是对孩提时代的一种缅怀。

  

  香调:花香清新调

  前调:柠檬、留兰香薄荷、柠檬草

  主调:清新茉莉、铃兰、金银花

  后调:雪松木、白琥珀、青苔

  网评:清淡的水果味,适合学生一族,留香时间略短。

  Jo Malone 蓝风铃淡香水

  参考价格:100ml RMB1200

  蓝风铃是2011年推出,这款应该是它们家被种草最多的一款。当初拍的广告片也宛如梦游仙境。优雅高贵的蓝风铃和纯净活泼的兔子相结合,让整个画面充满活泼又瑰丽的风格。

  香调:清新优雅的白色花系花香调

  

  前调:风铃草、丁香

  中调:铃兰、茉莉、玫瑰 果

  后调:白龙涎香、麝香

  【网评】这一款香水总体来说比较清淡,像是一个安静文艺的妹子。风铃草的清新香味扑面而来,像是清风佛面的感觉,不像玫瑰那么浓郁,也不像小雏菊那么羞涩。很纯粹的味道。留香时间比较短,室内维持4小时,室外维持2小时。

  HERMES Un Jardin sur le Nil尼罗河花园中性香水

  参考价格:50ml RMB710

  HERMES尼罗河花园,融合了果香、青草香和木香,有一种混和嫩芽和果肉的新鲜,暗藏著胡萝卜的清脆和番茄茎的青涩,香氛中还溢出橙心草清新的果香,令香氛多了些许娇奢感。

  

  香调:清新柑苔调

  前调:灯心草、埃及青柠果、柑橘

  中调:夏天的茉莉、尼罗河睡莲、橙花后调:无花果树、乳香脂树、西洋柏

  【网评】刚开始酸甜的味道里带有一丝丝清苦味,过度到中后调,茉莉、睡莲来了,安稳的香气悠扬缠绵,从清冷的感觉走向柔美,尾调又能感受到木质香调温暖~非常有层次有趣的一款香水~

  GUERLAIN 花草水语系列之葡萄柚淡香水

  参考价格:50ml RMB630

  娇兰家族第五代传人Jean-Paul Guerlain创造了花草水语香水系列。葡萄柚带来具有柑橘气息的活泼前调,丝绒般的葡萄柚和佛手柑融为一体。

  

  香调:柑橘调

  前调:葡萄柚、香柠檬

  中调:苦橙叶、橙花油、醋栗叶

  后调:广藿香、香草

  【网评】这款算是柑橘香调的香水里比较自然的一款,就像一杯冰凉的蜂蜜柚子茶,热闹的前调出来让人感觉阳光四溢,活力满满。过度到中调,叶的苦味就慢慢的注入进来,让香味更值得推敲,特别适合夏天使用,留香时间较短。

  BVLGARI 绿茶古龙中性香水

  参考价格:50ml 420元

  来自宝格丽畅销多年的香水,充满禅意的清新气息。绿色茶香中透出柑橘的清香,清爽中带着舒畅惬意的温情。男女皆宜的中性香水。

  

  香调:柑橘馥奇香调

  前调:芫荽、橙花、橘子、香柠檬、小豆蔻、柠檬

  中调:茉莉、铃兰、玫瑰

  后调:檀香木、琥珀、麝香、茶叶、木质香、雪松

  【网评】如果你是比较个性的女生可以尝试看看中性香水,它家的味道不是很女性化柔美气息。香调更像是冰镇柠檬汁,清凉降温,平息夏季浮躁的心情,过度到后面的木香味,更显安静和舒服,有些凉意心情平静。

  香水就如女生的一层隐形性感内衣,

  看不到却是性感的终极武器。

  如果你想香水的气味留在身上一整天的话,

  你就要善用身体的每一寸肌肤了!

  香水究竟如何使用效果最佳呢?

  

  【如何试香水】

  香水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同一款香水在每个人身上散发出来的味道都不尽相同,记得在试闻的时候不要以香纸为主,一定要喷在自己身上,先滴一滴在手背上,接着吹口气,约2分钟再轻轻去闻。

  【香水喷爱哪效果最好?】

  TIPS 1:手腕静脉——香味最流动

  将香水喷在左右手腕的静脉上,香味会随着脉搏跳动挥发出来。

  TIPS 2:头发——香味最持久

  你知道吗,原来香水喷在发丝上,香味是最持久的!不过最多人犯的错误是把香水直接喷在发丝上,因为酒精会在发丝上挥发,将香水喷在梳上再梳理头发。

  TIPS 3:耳背——发挥得最好

  耳背是人体的动脉所在位置,体温会较高,可以将香味挥发得更好和更持久。如果你戴耳环的话,更应把香水喷在耳背,因为将香水喷上饰物上,会令饰物变黄。

  TIPS 4:背部—— “心机”体香

  在衣服和背部中间的肌肤喷上一层香水,香味会随身体郁动而挥发,更低调地散发香味,令你的背影特别诱人,别人不知道还以为是你的体香呢!

  TIPS 5:脚背——香味更立体

  另一个大家常常忽略的部位-脚背,将香水喷在身体的下半部,持久散发香味的同时其实会令香味更立体。

  TIPS 6:肚脐——性感小秘方

  这是女星 Liv Tyler 也爱用的性感小秘方,用指头沾上少许香水再放于肚脐上,这个部位性感的很私密哦~

  TIPS 7:往空中喷洒——最全面

  将香水往空中喷,在慢慢走进香水中,这样可以让它的味道均匀落在身上。

  今日小互动

  你最喜欢哪款香水?

  

  想变美?来想美!一个分享超赞的变美小技巧/贴士的公众号!关注了的小香米都在一天天变美哦~公众号:xiangmeiketang(长按复制)微博:想美课堂

fashion.sohu.com true 想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30/n461826233.shtml report 22539 就算你不是这个年代的人,也一定听过一代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小姐说过:“我只穿ChanelNo.5睡觉”的名言。闻香识女人,这就是人们常说看一个人所用的香水大概可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