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心如:穿过那么多次婚纱,却只想嫁给霍建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第一视觉杂志 最受欢迎图文公号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视觉志

  

  这个月31号,也就是明天,你们的老公霍建华和我的女神林心如就要结婚了。(哭泣...)

  30岁时,她和霍建华相识。10年后,挽上他的臂,披上嫁衣,芳心从此安稳。

  爱情从不怕迟到,它总会来。

  在这之前,她也曾在别人的故事里穿着婚纱,扮演幸福,同时笃定地等待一份晚来的惊喜。

  

  《大喜临门》剧照

  《大喜临门》里,她扮演一个32岁的“剩女”,终于和“果郡王”李东学成婚。

  窗户的自然柔光里,头纱垂下,她笑得甜蜜,眼神却很调皮。

  

  《大喜临门》剧照

  这张是艳丽的大红裙,背景是家常的门窗。

  明明是影楼风,她却能笑得落落大方,自成优雅。

  

  《大喜临门》剧照

  这一张很林心如。

  她第一次进入观众的视野,是温柔贤淑的紫薇。所以人们印象里,她一直是那个样子:说话款款的,笑起来浅浅的,柔软地让人想去保护。

  但现实中的她是另一种人:

  大大咧咧,说话直,真性情,性格里有侠气。

  工作8年,感觉到最好的时光都给了工作后,推掉一切,前往美国留学。她永远有自己的主张。

  看综艺采访时,主持人问霍建华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老干部说之前喜欢漂亮的,现在更喜欢独立点的吧。

  爱情这东西,时间真的很关键。太早或太晚,都不行。

  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你,是幸运。

  

  《星光大道》剧照

  《星光大道》里,她和陈小春搭档。

  因为是音乐剧,需要跳舞。林心如没有什么舞蹈功底,戏外,她就得不断努力。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拒绝只是靠颜值,她对自己喜欢的事特别认真。

  

  

  《男才女貌》剧照

  《男才女貌》里,苏拉和她一样,是个有自己想法的女孩子。宁可逃婚,割舍爱情,也不愿做一个没有自我,只是依附丈夫的妻子。

  好的爱情,不就应该这样吗?既彼此陪伴,又相互独立。亲近时相濡以沫,离开时相忘江湖。

  

  

  

  《情深深雨蒙蒙》剧照

  除了紫薇,林心如最深入人心的角色大概就是《情深深雨蒙蒙》中的如萍了。错爱书桓,被不断辜负。最终和杜飞牵手,找到幸福。

  一辈子这么长,谁还没爱过几个渣男呢?但亲爱的姑娘,你得相信:

  好的事情总会到来,而当它来晚时,也不失为一种惊喜。

  

  《花非花雾非雾》剧照

  《花非花雾非雾》里,和杨紫站在一起的林心如,竟然一点都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仿佛还是我们少年时,那个说话温婉、笑容好看的紫薇格格。

  岁月善待美人,美人也惊艳了岁月。

  

  《京城81号》剧照

  如果说现代戏中林心如漂亮大方的话,古代戏中的她,可以用倾国倾城来形容。

  

  

  《大祠堂》剧照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眼睛里有不必言说的深情。

  几千年的凤冠霞帔她也能靠着端庄大方驾驭起来。

  

  

  

  

  《苏东坡》剧照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从二十几岁充满灵气,到三十多岁时的端庄,林心如美出了时光的味道。

  

  《不一样,又怎样》剧照

  而她最美的样子,小视觉得是和蔡依林拍摄《不一样,又怎样》MV的时候。

  这是一个关注同性恋人群的视频。

  拍摄结束后,林心如笑着说:这是第一次和同性接吻。

  表情舒展,没有一丝嫌弃或者恶心。

  容貌美是很可爱的,心灵美更可贵。

  善良的姑娘闪闪发光。

  

  

  

  有独立的人格,对喜欢的事情认真,免娇嗔,且自新。这就是林心如在40岁的样子。

  不止于漂亮,而是美。

  穿过了那么多次婚纱,终于等来了自己的幸福。一堂缔约,良缘永结。

  如果最后是你,晚一点,没关系。

  

fashion.sohu.com true 视觉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31/n461862274.shtml report 4672 中国第一视觉杂志最受欢迎图文公号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视觉志这个月31号,也就是明天,你们的老公霍建华和我的女神林心如就要结婚了。(哭泣...)30岁时,她和霍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