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婚纱摄影;夏季花海为婚纱照增添色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的夏天百花齐放,薰衣草盛开,会给你的婚纱照增添一道靓丽的的景色线,很多新人都会选择在夏季拍摄婚纱照,而且夏季北京很多的婚纱摄影工作室和婚纱影楼也会推出一些婚纱照优惠促销活动,那选择在夏天拍摄婚纱照都有些什么注意事项了?今天北京品味空间十佳婚纱摄影工作室给新人们介绍一些夏天拍婚纱照的注意事项,让更多的新人能在夏季拍出更完美的婚纱照。

  夏季婚纱照之注意事项;

  一;夏季婚纱照的外景地选择;

  春季阳光明媚,气候宜人,也是薰衣草盛开的季节,喜欢浪漫薰衣草花海的新人一定不要错过了这个季节,要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拍薰衣草花海的外景地哦。

  二;夏季婚纱照的妆容;

  由于夏季天气炎热,为了保证细腻的皮肤质感,新娘应该选择泛红或古铜色的粉状底妆;带有闪亮妆效的粉底霜并不适合拍照,因为油亮的底妆会在胶片上出现反光效果。同时要注意,粉底的颜色要与自己的肌肤颜色相近,尤其当脖子以及脖子以下的皮肤暴露较多时,如果粉底颜色过浅,则会出现不和谐的“面具”效果。

  三;夏季婚纱照的美姿;

  想在镜头前完美亮相,有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采取立正式站姿:身体保持正直,头部自然上扬,照出来的效果基本上就是你的最佳状态了。此外,皮肤的感觉也很重要,为了确保你的皮肤在拍照当天健康紧致、充满活力,首先要多喝水,并在拍照前3天开始远离咸的食物。

  四;夏季婚纱照的婚纱选择;

  较高且苗条的新娘适合穿多层次、荷叶边长袖的婚纱,选择突出两肩设计的婚纱,可试穿胸部以上有蕾丝设计的婚纱,或利用饰物遮掩突出的锁骨。

  娇小玲珑的新娘适合中、高腰、纱面设计的婚纱,可以修饰身材的比例,腰线V字线低腰设计,增加修长感。

  夏季拍婚纱照的9个温馨小贴士哦;

  小贴士一;夏天容易出汗,出汗以后妆面很容易就花掉,现场补妆虽然是化妆师分内的工作,但是照两张就停下来补妆,休息,又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来回来去几次就使整个人显得疲惫不堪,而且妆面也容易一次比一次厚重,照片出来的效果也并不好,所以随身携带吸油纸就很重要了,在“油光满面”的时候轻轻一擦。方便又实用。

  小贴士二;夏季外景地经常会有些蚊虫,所以请各位MM记得带上清凉油或者风油精。如果被有毒蚊虫叮咬可以及时采取措施以免红肿发炎。而且带上风油精或者清凉油也可以预防某些其他现象,同时也具有提神醒脑的作用。

  小贴士三;多带些能消暑降温的饮品对出外景劳累一天的您来说是最好的补充体力之良药。

  小贴士四;夏季因为着装比较单薄,出外景可能会被带刺的野草或树枝划伤的情况,所以备几个创口贴也是必不可少的。

  小贴士五;带包湿纸巾或者湿毛巾随时搽汗免得中暑。

  小贴士六;如果怕被蚊虫叮咬,可以事先擦驱蚊水在身上哦。

  小贴士七;也建议有小型电风扇的MM也可以带过来哟,粉可爱的。

  小贴士八;如果天气灰常灰常热到了35,6度以上的话,请一定备上龙虎仁丹,霍香正气水之类防中暑的药物。毕竟拍照很可能是要在太阳底下晒的,在太阳底下跑了三四趟人就犯晕,再说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小贴士九;防晒霜一定要备好,免得照片拍好了都成非洲人了,不过这个东西一定先问化妆师之前可不可以用,因为有的用了防晒霜太油会影响化妆。

  当你看了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工作室介绍的夏季婚纱照攻略之后,你会发现,原来想要在夏季拍一组完美的婚纱照作品也是这么的简单。

fashion.sohu.com true 品味空间朱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31/n461891157.shtml report 2207 北京的夏天百花齐放,薰衣草盛开,会给你的婚纱照增添一道靓丽的的景色线,很多新人都会选择在夏季拍摄婚纱照,而且夏季北京很多的婚纱摄影工作室和婚纱影楼也会推出一些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