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心痒痒|夏季没有这样一款包 你还睡得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天到了,潮人们厚重的大包该换成轻盈的便携包袋了。有朋友私信说现在市面上手袋实在太多,看谁都好看,又不能真的冲动到买下所有。能不能推荐一款拥有一线奢侈品的气质价格还很亲民的包包

所以,五姐觉得Rebecca Minkoff超级合适。Rebecca Minkoff是美国同名设计师(瑞贝卡·明可弗 Rebecca Minkoff)创立的时尚品牌,比起Coach、MK等轻奢品牌,Rebecca Minkoff虽然以成立12年作为后来者,却并没有错过在时尚界大放异彩的时机。这与设计师瑞贝卡·明可弗的个人经历息息相关。但作为美国首屈一指的当代时装设计师之一,瑞贝卡·明可弗的成名实在有点出人意料。

在时尚的嗅觉尚未开发之前,瑞贝卡从小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舞蹈家。为了这个梦想,瑞贝卡数年坚持舞蹈练习。但当她15岁终于要登上大舞台大放异彩时,她的人生出现了第一次莫名的“意外”。

因为个头突然长高很多,瑞贝卡已经不符合跟舞伴配舞的要求。她的教练很直接,立马决定让她从舞台上撤下, 去管理舞台服装和道具。可是怀揣梦想的少女怎么可能被这种安排约束自己呢?于是这个不安分少女的人生发生了第二次“意外”。

舞台演出服和道具往往最能体现时下的流行趋势。在管理服装和道具的期间,天生具有时尚基因的瑞贝卡突然间找到了很多设计灵感。在天赋的发掘和努力钻研以后,瑞贝卡对设计的理解和个人风格越来越明显。终于,18岁时,瑞贝卡充满灵气的设计风格得到了哥哥的设计师好朋友的认可,从此获得机会并前往纽约进行系统的时尚培训和学习。

系统的学习使她的天赋完全被挖掘。2001年年仅20岁的瑞贝卡给嫂子的好友,当时的电视明星Jenna Elfman设计了一款“我?纽约”的T恤。当时正值美国“9.11”事件期间,Jenna Elfman 穿着这件T恤上了全美收视率最高的晚间脱口秀节目Jay Leno的“The Tonight Show”。在强烈的爱国气氛之下,瑞贝卡·明可弗 (Rebecca Minkoff) 和她的“我?纽约”T恤衫,一夜闻名。

  

如果说“我?纽约”T恤衫的成功是时机上的取巧,那么真正能体现瑞贝卡才能的要算是“Morning After Bag”包包了。2005年,Rebecca Minkoff应Jenna Elfman的邀请,为她主演的电影设计了一款“Morning After Bag”包包,再一次火遍全球。

  

再后来,瑞贝卡明可弗的包包在时尚圈红的一发不可收拾。而她本人也不断设计出越来越别致的手袋,因为品牌风格简明,色彩多样,瑞贝卡·明可弗 (Rebecca Minkoff) 包成为美国时尚杂志常介绍的ItBag

  

要说瑞贝卡包,最著名的就要属M.A.C肩包,颜色多达几十种,在美国,几乎是妙龄女孩人手一个的时尚标志。

Rebecca Minkoff瑞贝卡明可弗MiniMac系列是好莱坞女星街拍中出镜率最高的一款。

除了经典的MAC吗,加上流苏的mini mac正面多了一排俏皮的流苏点缀。这样的好处是增强了包体的设计感,有律动的节奏。同时流苏设计既可以遮盖包体因物体填充而发生的鼓胀,又带来青春动感的气息,十分别致。

其次就是瑞贝卡的牛皮铆钉单肩斜挎包。面世即遭哄抢,很多人看到嫌弃它笨重的不行,但这种简约的风格却同时使这些人路转粉。

封面的口袋设计沿用时髦的铆钉点缀,插袋仅用一根牛皮带,开口很大,包身属于实用派,当成哆啦A梦的神奇口袋,什么都可以往里塞。

同样受到明星和达人疯狂喜爱的还有micro moto流苏手袋。这款以“小而精美”的手袋打破了小包袋必须简约设计的魔咒,以多线条的流苏点缀包身,精致得无以复加。

mini moto的包身虽小,但整体设计以金属拉链、手环和流苏组成,复杂的设计却能一眼看出轮廓感,所以时尚界的达人纷纷入手。难得的是百搭,金属拉链的朋克风,以及流苏的轻熟女风相搭,这中感觉,一个词,赏心悦目。

与mini moto造型相似但风格更轻熟女风的是micro regan手袋。没有拉链的加入,熟女气质更加凸显。

既然说到体现熟女风格的流苏,除去前面讲到的mac流苏和moto流苏等,更加大胆和成熟的设计还有几款。比如用大流苏做侧翼,简约大气却不失温柔。

或者完全覆盖,好像思念的线条,甩起来跳动的是欢快的感觉。

自然, Unlined 真皮抽绳水桶包也是不能忽视的热卖单品。柔软荔枝纹牛皮材质,抽绳流苏设计,经典的水桶包造型,里面的多功能袋也方便储放手机等物品,包身两侧铆钉点缀,超级时髦又百搭!

如果说大流苏是风情万种,那么摇曳的穗穗可以形容成俏皮可爱。瑞贝卡在穗穗的利用上还不满足于同色系,所以我们能看到更多的色彩搭配,超级可爱。

最后呢,就是近年来各个品牌都比较火的马鞍形斜挎包。当时小A姐还觉得这种包身很呆板,但后来被定义成呆萌,所以受欢迎就不奇怪了。

如果在马鞍形包身上加点什么点缀体现简约和时髦,非铆钉莫属了。

如果是轻奢入门级别的,一款瑞贝卡的包,是一种很有品位的选择。一方面,上面的所有包型四季皆宜,方便;另一方面,价格很实惠。大都在RMB1000-2000的区间。所以,根据需要,可以入手一款了。

下载第五大道app,入手你喜欢的那款,新人注册即送1880元大礼包~~

<完>

第五大道 一键连接奢侈品专柜

fashion.sohu.com true 第五大道奢侈品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731/n461907734.shtml report 11245 夏天到了,潮人们厚重的大包该换成轻盈的便携包袋了。有朋友私信说现在市面上手袋实在太多,看谁都好看,又不能真的冲动到买下所有。能不能推荐一款拥有一线奢侈品的气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