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个不留神 今年粗跟鞋都美成这样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以前本身对粗跟鞋无感,结果去专柜试过一次就脱不下来了。重点是,今年粗跟鞋都突然变得太美些了,怪不得很多品牌,都把自己的经典款「换汤不换药」的改成了粗跟款式重新推出……还依旧那么火。

  

  博主们在 Ins 上晒的鞋包是一大看点,往往预示着当下最红最火的款式和品牌是什么。2016 年,大家的美照中齐刷刷的宣告了:最 In 不过粗跟鞋。

  

  ▼YouTube 上最火的时装搭配专家,也是大家超爱的亚裔博主 Chriselle Lim,在拥有新鞋子的第一时间就晒了出来,说自己超级喜欢

  

  ▼非常有影响力的 Aimee Song,搭配功底了得,自己对「Fancy Feet」的造型很满意

  

  ▼Clarice Chian 则是小香迷,表示对经典款穿穿穿不够

  

  ▼爱混搭的 Leonie Hanne 晒的是一双花式豹纹款,还蛮是她的风格

  

  ▼宇宙第一博主 Chiara Ferragni 的小红鞋,我也好喜欢

  

  ▼脸上有颗美人痣的 Eleonora Carisi,晒着粗跟鞋开心的欢呼:Let's walk today!

  

  

  ▼说到最爱粗跟鞋的博主,莫过于 Kristina Bazan,最近她忙着出席各种活动和拍摄,不管出去度假、工作,都是粗跟鞋不离脚,她本人是个小胖妞,拍照特别会摆腿……

  

  

  

  

  我都已经动心到觉得接下来要买的一二三双鞋,都得是粗跟的……今天为大家推荐当下非常流行的几种粗跟鞋款。

  

  品牌们今年偷了个小懒,把这两年超火的一字带凉鞋、系带凉鞋全换成粗跟的了,没想到依然受欢迎,看这劲头还能再火个两年……

  ▼能拉长腿型的一字带凉鞋是夏日必备,一切裙子裤子都能搭

  

  ▼把颤颤巍巍的细跟换成稳稳的粗跟,又显腿长又能好好走路,一举两得

  

  ▼显高又好走的一字带凉鞋,都是好搭的配色

  

  ▼即使不是一字带,这种简单弧形的基本款式也是百搭到想一个颜色来一双

  

  ▼穿高跟鞋也能身轻如燕,舒服到起飞

  

  ▼同款在此,是好穿还不贵的 Sam Edelman

  

  除了一字带,这两年正火的鞋款里少不了绑带鞋的身影。

  ▼Stuart Weitzman 的这双让多少有绑带情节和芭蕾情节的女人动了心

  

  ▼大菠萝 Aquazzura 家的这双就是开头宇宙博主小红鞋的同款,已经火遍街头了

  

  ▼各种绑带款式任你选

  

  ▼绑带鞋摇身一变成粗跟凉鞋,终于不用在尖头里裹成粽子脚了

  

  ▼好穿的同款在此,可以一直穿到秋天

  

  

  

  小粗跟配上小圆头,立马就能甜美起来。

  ▼Chanel 的这双堪称优雅的典范,然后被很多品牌效仿

  

  ▼川普的名媛女儿 Ivanka Trump 的同名鞋子品牌,出过一双如出一辙的款式……

  

  ▼这双拼色鞋来自 Jeffrey Campbell,也是出了名的好穿平价牌,不少博主都推荐过

  

  ▼圆头和搭扣玛丽珍鞋则是踩惯了尖头细跟后的另一种风格尝试

  

  ▼反而多了一份优雅和从容

  

  ▼让你一秒变身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开玩笑啦,裸色其实很是大气百搭,而且这种搭扣款很特别

  

  ▼小马哥设计的玛丽珍鞋不来一双嘛?什么裙装阔腿裤都妥妥的~

  

  ▼自带甜美即视感,这种稍微带些弹性的面料,鞋有多大、脚就有多大…

  

  

  ▼这是 Gucci 2017 早春发布的秀场外,品牌在石凳上为每位宾客摆了图案各不相同的刺绣坐垫,材质都是 Gucci 的成衣面料,看完秀大家还可以把专属坐垫带走……别说,坐垫和鞋子还真搭调

  

  ▼Shini Park 的这双绑带鞋好特别,只想问这样的款式哪里去找……

  

  ▼套上两个有趣的圆环,街拍摄影师拍完都说这是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这双粗跟鞋是 Kristen Lam 的心肝宝贝,用它凹的造型已经数不清了

  

  ▼搭配高手 Sofie Valkiers 轻松驾驭了同色系搭配,用颜色深浅不一来打造层次感

  

  ▼像 Eleonora Carisi 这样搭配波点袜,化身为复古女郎

  

  ▼同样充满复古感的,可以选择绒面或缎面材质

  

  ▼婚纱礼服大师 Oscar de la Renta 的鞋子都可以美哭,同样是好穿的一字带,鞋跟复古又奢华

  

  ▼最柔软的缎面恰恰是最高级、最彰显身份的材质,Badgley Mischka 的美鞋很多,还有人干脆拿来当婚鞋穿

  

  ▼显气质的深蓝色,只在鞋跟做一点小功课,就会与众不同

  

  最爱的,莫过于粗跟鞋带给我们的那份稳稳的自信……

  ‖ 多说几句 ‖

  ▼这么热的天气,长发感觉都快成负担了,有人选择了清凉的编发,而 Daisy 刚刚剪成了时髦的锁骨发,梳成半丸子头,活脱一个元气少女……

  

  ▼周末将至,你是怎么安排的呢?今天被芭比给虐到了,她周末的绝大部分时间都会和闺蜜一起去健身,即使是平时,也会抽出早上的时间锻炼

  

  

  

  

  ▼办公室常备各种酒的我们一眼被这个红酒包给戳中了,欣怡大姐姐说适合周末两个人带去小树林喝……

  

  提气的高跟鞋对我们有着非凡的意义,哪一个时刻是你一定会选择穿的呢?

  -我们爱护原创-

  本文内容经作者授权为 Camelia山茶花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 wechat@hicamelia.com。文中所含图片来自 Instagram、Tumblr、Pinterest,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1/n461966121.shtml report 9876 以前本身对粗跟鞋无感,结果去专柜试过一次就脱不下来了。重点是,今年粗跟鞋都突然变得太美些了,怪不得很多品牌,都把自己的经典款「换汤不换药」的改成了粗跟款式重新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