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用P图,让腿变长10cm的婚纱挑选法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一个女孩都期待着婚礼那天,

能够穿上婚纱放肆美丽。

然而不是谁都能拥有完美身材,

如何成功挑选一件适合自己又能最大限度衬托自己的美的婚纱呢?

扬长+避短

  扬长=“露”,或者借助款式、材质及配饰等凸显优点

  避短=“藏”,或者借助款式、材质及配饰等淡化缺点

以下汇总10种身材上的不足并附上婚纱选款指南,

选对纱让你美得神都拦不住!

  1颈部粗短

  √适合:深V款

  颈部粗短的姐妹在婚纱的选择上会有很多限制,燃鹅!这是可以破解的!方法就是:释放你的颈部!而V领尤其是深V款,将颈部全部体现出来,可以很好地分散对你脖子的注意力,这样颈部会显得修长些哦~

  ×不适合:一字领、高领

  高领婚纱视觉上会缩短头部与肩部的距离,所以并不适合。而一字领会横向拉伸你的颈部,会使你的缺点被放更大!因此也要say no。

  2锁骨不明显

  √适合:一字领/肩

  一字领/肩的设计可以减少人们视觉停留时间,从而起到淡化效果。

  ×不适合:V领、U形领

  而V领、U领的纵向观感,会让大家的关注重点全部集中到那不明显的锁骨部位,因此对锁骨线条要求高的姐妹要拒绝这样的款式哦!

  3肩过宽

  √适合:桃心形抹胸/(一字)大圆领

  领口形状最能影响肩部的视觉观感。大 V 领/桃心形抹胸是宽肩美人的最佳款式, 借由领口向下的视线延伸,巧妙地隐藏住宽肩的缺点; 大圆领也是肩宽姐妹比较好的选择,尽量把肩露出来,但是切记不能全露哦~~~

  ×不适合:小圆领、高领

  小圆领从领口到肩、臂的面料会突出肩部线条,高领的纵向束缚会和宽宽的肩部产生鲜明对比,姐妹们这不是我们的初衷啊!!!

  4拜拜肉

  √适合:短袖、荷叶边

  像范冰冰学习就对了:短袖、宽松有设计感的荷叶边可以很好地遮挡住肉肉,更显清爽。

  ×不适合:细肩带、削肩

  姐妹们这个时候就不要任性地“露”啦!细肩带会和胖胖的肉肉产生鲜明对比,给人肩带随时会断掉的即视感,削肩本就会凸显肩部线条,肩宽和肉多者慎选!

  5平胸

  √适合:单肩,胸部提花

  单肩的设计可以转移大家的注意力(看肩憋看胸),胸部提花的裙子有助于营造丰富的层次,从而从视觉上让自己的胸围UP~UP~

  ×不适合:高领、平抹胸

  小的领口加大了礼服在胸前的覆盖面,且高领本身有拉伸纵向线条的作用,所以这样会显得本身就很平的胸部更加一马平川!胸小的妹子穿平抹胸会有撑不起来的感觉。

  6胸部丰满

  √适合:深V/平抹胸 A字

  上围比较丰满的姐妹千万不要吝啬自己的好身材!深V的设计会让你最大限度地释放你的美丽!抹胸A字婚纱会让视线重点上移,更好地展现你的优点~~~所以选择这些款式去现场“吸睛”吧!

  ×不适合:胸部有繁复装饰的

  这样会显得胸部很臃肿,搞不好还会显得上半身胖胖噢!

  7小肚腩

  √适合:深色腰带、蓬蓬纱

  可以在腰部多做点缀,把腰上的肉肉掩饰起来,而深色腰带可以很好地做到这点哟~~~ 蓬蓬纱蓬松的裙摆轻松掩盖凸出的小腹,上半身尽量简单。

  ×不适合:鱼尾、A字

  鱼尾和A字群一般在腰部会有贴身、紧身设计,这对有小肚腩的姐妹简直是灾难啊!再美也要忍痛说再见!

  8臀部丰腴

  √适合:鱼尾、A字

  简单地说就是撑得起来,而且鱼尾、A字裙下摆比较有垂感、大、宽松,不仅可以遮住PP,还可以拉长视觉效果,如果配上高跟鞋可以能显得下半身更修长~~~

  ×不适合:蓬蓬纱

  简言之,蓬蓬纱视觉上横向扩张的作用会给人欲盖弥彰之感。

  9腿短

  √适合:蓬蓬纱、分体式

  蓬蓬纱普遍为高腰线设计,优化身材比例!而分体式婚纱则是更好地诠释了腰以下全是腿的说法!

  ×不适合:高鱼尾

  高鱼尾拉长腰线,更显腿短。

  10腿粗

  √适合:长裙

  又要用到“藏”这一招啦~~~ 长裙巧遮粗腿型,还能达到拉长身体比例的效果,搭配优雅的高跟鞋,可以让你变得更显瘦而且高挑起来!

  ×不适合:短裙

  小粗腿快“藏”起来吧~穿短裙的话可就暴露无遗啦!

(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婚博会APP】网罗全球结婚资讯!一站式筹婚采购!

fashion.sohu.com true 婚芭莎·中国婚博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1/n461981477.shtml report 8375 每一个女孩都期待着婚礼那天,能够穿上婚纱放肆美丽。然而不是谁都能拥有完美身材,如何成功挑选一件适合自己又能最大限度衬托自己的美的婚纱呢?扬长+避短扬长=“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