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应该像“红顶奖”这样有品位地活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们希望红顶奖不仅仅只是一个奖项,更是一种高品质、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和理念。”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吕盛华说道。“红顶奖”是被这样定义,也是被这样倡导的。7月28日下午的北京,“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红顶奖媒体沙龙”在后海5号这个略带情怀又不失时尚的地方,悠然自得地进行着。

  “氛围轻松愉快”、“沙龙形式亲切”、“话题设置从生活出发好像一切与自身息息相关”…如果你是前来参会的媒体一员,大抵也会发出以上的感叹。与会的四位嘉宾——《时尚家居》主编王晨阳,生活美学分享家、墨念女塾主理人包包,华夏东极文化传播视觉效果总监李保,以及家电行业资深评论人、中国家电网副总编马聪,所分享的关于生活的见解,以及如何让自己在活得更幸福的经验,更是引起众人的共鸣。

  时移世易,人们的存款日渐增多,“品质”似乎成了彰显成功的重要标志之一。更有甚者认为花钱越多越有生活品质,于是有人为了一顿盛宴豪掷万金、为了当季新款“倾家荡产”。闻其缘由,竟得到“一切为了追求生活品质”这般答案。可悲!可叹!

  生活和品质,这两者究竟意味着什么?不妨先看看红顶奖组委会发布的《人生赢家的自我修养之家用电器篇》(以下简称《指南》)中,与家用电器相关的生活白描。

  豆浆机

  人生赢家通常都赢在起跑线上。

  比如说,他们从来不买早点摊的豆浆

  “这个豆浆太粗糙了,都没有破除细胞壁,要怎么喝!”

  电热水器

  “您的皮肤真好,怎么保养的啊?”

  “我没保养啊。”

  确实如此,当你健康到“一点一滴”,就不需要“保养”这种多余的事了

  烤箱

  公司有助理,家里有厨师

  无论中餐西点,一键下单,分分钟烤给你吃

  《指南》中这些令人心驰神往的生活,用句接地气的话概括就是——做想做之事时没有槽点。什么能让生活没有或者减少槽点?答案显而易见——家用电器。家电的出现就是为了解放人们双手、改善生活,让人活的更舒适。

  而高性能的家电更能解决生活中很多实实在在的槽点,如送风更舒适的空调、与房间设计更搭配的冰箱、能根据衣物选择不同模式的洗衣机等等,都能让你的生活向高品质、有品位靠近。

  虽然你有过品质生活的意愿,但对于高端家电的选购标准恐怕并没有清晰的概念。“真正的高端家电应该是在技术先进性、节能环保、外观设计、市场影响力和用户体验几个维度都具有出色表现的产品。”这是马聪列举的高端家电选购标准,事实上这也是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的评判标准。

  红顶奖有着中国高端家电潮流趋势标杆之称,它作为我国唯一专业高端家电领域的年度奖项,已成功举办七届,每届的获奖产品除了具备良好的市场表现与口碑外,更代表了家电行业技术的更迭和市场发展的方向。同时,高端家电红顶奖的理念,对于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也具有重要意义。

  正如开篇提到的,红顶奖不仅是奖项,更是一种高品质、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和理念。而那些生活中充满热情的实践者,要想过没有槽点的生活,应该像“红顶奖”这样有品位地活着。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1/n462024581.shtml report 2270 “我们希望红顶奖不仅仅只是一个奖项,更是一种高品质、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和理念。”红顶奖组委会负责人吕盛华说道。“红顶奖”是被这样定义,也是被这样倡导的。7月28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