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张婚礼请柬有“毒”,还不速来围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首先,要感谢美腻滴伙伴们为小编提供选题哦——中午吃饭时,几个马上要结婚的菇凉扎在一堆,叽叽喳喳地讨论各式各样的婚礼请柬,好像ta打开了一个幸福世界的大门。

  但不得不说,你们不乖哦,关于婚礼请柬小编很早之前就安利过了(《一场婚礼的打开方式:19个DIY创意,让婚礼请柬玩儿出彩》),你们似不似都忘了啊?!哼,过分!!!辣么,小编今儿就做一次加强版的婚礼请柬分享吧,再记不住的话可要打屁屁哦!!!

  

  【清新森系婚礼请柬】

  这绝对是夏季婚礼的首选,简约清新,如此贴近大自然,拿在手上好像都能闻到淡淡的植物香气。

  

  

  【粉蓝文艺风婚礼请柬】

  这款请柬以西式教堂及铁门为主背景,柔美的粉蓝作为主色调,个性十足,充满文艺气息。

  

  

  【水彩粉婚礼请柬】

  柔嫩的粉好似少女软萌的心思,淡雅的水彩铺洒了一层娇俏的爱意,就好像是那欲说还休的青春秘密~

  

  

  【唱片风婚礼请柬】

  这是爱情,这是乐章,关于婚姻与家庭的乐曲从此奏响。没错,从此以后将有一个人天天为你唱歌,唱响每一首属于你们的小情歌。

  

  

  【热带水彩风婚礼请柬】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爱情在我们的悉心浇灌下,发芽成长,绽放出最美的花,加之如梦如幻的水彩,晕染出细腻而温暖的诗意。

  

  

  【轻奢金创意婚礼请柬】

  一款充满华丽烂漫色彩的“爵士时代”风情婚礼请柬,凝结着我们对婚姻的无限向往。完美精致的烫金工艺,搭配触感细腻的荷兰进口纸张,再加上精湛对裱工艺,堪称完美!

  

  

  【公主风蕾丝边婚礼请柬】

  这可是公主婚礼、女王婚礼膜拜者的必选哦,不必张扬却尽显爱意,怎么都挑不出错。

  

  

  【花朵立体婚礼请柬】

  如果你不甘心仅仅局限于平面,那么在请柬上进行有特色的3D绘图,应该可以满足你。看似简单的外形,但随着打开的瞬间花朵惊艳怒放,这难道不是一个惊喜?

  

  

  【欧式镂空婚礼请柬】

  纯白蝴蝶轻柔的双翅,微微翘起的线条让整个设计丰富而立体,一跃而起的动感效果,纯洁浪漫中更添典雅精致。

  

  

  【伴娘伴郎特供婚礼请柬】

  当你找到Mr/Mrs right 时,ta比你还高兴;当你步入婚礼殿堂,ta比你还兴奋。ta是你最亲密的朋友,ta是陪伴你幸福的伙伴,所以一份诚挚的特殊邀请似不似就看出了你的用心尼?

  

  

  【动漫卡通主题婚礼请柬】

  迪斯尼米老鼠、Hello Kitty、哆啦A梦……在请柬中融入新人喜爱的各种卡通元素,氛围顿时灵动活跃起来!

  

  

  【明信片款式婚礼请柬】

  非常俏皮的明信片式样的婚礼请柬,根据不同的城市风情,设计了趣味十足的新人造型,在卡片背后也可让新人自由填写婚礼信息,这对于婚期已临近又希望与众不同的小两口来说,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繁花花园西式主题婚礼请柬】

  繁花纷纷扬扬,仿佛走入梦中的神秘花园,不负时光。这是一款极具设计感的请柬,爱情就像花儿一样绽放芳香,浪漫&甜腻,喜欢吗?

  

  

  【蒂芙尼蓝婚礼请柬】

  有一种蓝,代表着浪漫与幸福,它的每一个细节和理念,都始终只为诠释爱与美,这就是蒂芙尼蓝。梦幻般优雅的蓝色,配上柔美的蕾丝,让婚礼充满了童话般的澄澈与浪漫。

  

  

  【童话森林黑色婚礼请柬】

  不知道大家如果收到黑色的婚礼请柬会是什么反应?复古、神秘、深邃还是酷感十足?但如果你想举办一场逼格满满的高大上婚礼,那在黑色请柬上加入镀金元素可能会凸显品质哦。

  

  

  【中式红创意婚礼请柬】

  传统婚礼习俗总以大红色烘托喜庆、热烈的气氛,所以吉祥、祝福、浓墨重彩也就成为了中国红婚礼请柬的主旨,彰显着毫无保留的美丽。

  

  

  因为热爱,所以存在。这样喜气洋洋的大红请柬,凭借其不可取代的魅力盛开出千姿百态的风采↓↓↓

  

  

  

  纸质请柬可以买,但电子请柬就得你自己搞定啦!

  下载 婚礼相册APP,

  定制属于你们的电子版婚礼请柬吧!

  马上就能发给朋友圈的小伙伴喽,

  就在 阅读原文

  ↓↓↓↓↓

  https://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com.baihe.marry&utm_source=mc901_sw

  更多精彩,更多实用,

  就在 百合网婚礼官方网站,

  或关注 小两口婚博网 官方微博微信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1/n462027778.shtml report 9334 首先,要感谢美腻滴伙伴们为小编提供选题哦——中午吃饭时,几个马上要结婚的菇凉扎在一堆,叽叽喳喳地讨论各式各样的婚礼请柬,好像ta打开了一个幸福世界的大门。但不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