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万金宝眼镜——让眼镜成为行走在城市的风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们在行走中去探索未知的城市,那些我们未曾踏足的风景,等待着我们去发现。身心需要休养,不如放下手中的一切,带着美好的心情、喜爱的衣裳、遮阳的墨镜,开启理想中的度假时光。

  一个人欣赏大街小巷的魅力,粉嫩太阳镜少女心十足

  古老的欧式建筑,布满鲜花的河边,一个人漫步在这样的街头,品尝扑面而来的历史气息,闭上眼仿佛能听见百年前这条街上的繁华呓语。

  纯白雪纺衫与粉色编织帽、太阳镜搭配得相得益彰,荷叶边设计带着宫廷华服的味道,粉嫩的圆框太阳镜衬托出甜美的气质。

  清雅怡人的公园,渐变墨镜邂逅夏日季风

  每个城市总有几处秀丽如画的公园,让人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自然的美好。行走在它的周围,和煦的风吹拂着发梢,仿佛在诉说着古老的故事。

  静静地坐在公园的草坪上,一条淡色的吊带裙、一顶草帽、一副渐变色墨镜必不可少,散发出清新的女孩魅力,亦如流动的风景。

  以放松的姿态步履不停,方框太阳镜打造硬派优雅

  不紧不慢是对旅途最基本的尊重。放慢脚步,感受一座城市的别样风情。在踏足的每一块石板路,都刻画上自己当时的心情。

  美国知名模特Olivia Palermo的这条流苏半身裙,看似简单,却因为麂皮的材质加入而变得硬朗有型。波西米亚的代表元素流苏,呈现华丽的一面。方形太阳镜衬托出高贵优雅,修饰脸形,提升脸部轮廓感,不但保持了她一贯的优雅精致风格,还多了几分成熟和野性。

  花一个下午在街角咖啡店,书本与眼镜天生是一对

  在一个安静的咖啡店,清幽又别致。不如就让一整个下午在这里度过。收起浮躁的心,点一杯饮品和一份甜点,读一本好书。

  灰色的针织衫慵懒随意,配上一副文艺的细圆框眼镜,展现了女性优雅魅力。眼镜不再是书呆子的代名词,圆形镜片更显俏皮与活泼,细细品读一本书,知性气质自然流露。

  把一座城市当成故乡,长裙墨镜也能搭出俏皮

  身后的百年老建筑,像是不肯落幕的舞台道具,如梦如幻。如果这里是故乡,也能为之自豪,用心呵护这些宝贵的人文风景。

  春夏巴黎时装周街拍,玩趣的波普风,偶尔尝试让人眼前一亮。明艳的柠檬黄过膝长裙与白色球鞋竟十分合拍,俏皮、童趣。再佩戴一副和发色相近的墨镜,更增加了几分妩媚气质,保护双眼抵御紫外线,自由地在阳光下奔跑。

  偶尔停留在街边的栏杆上,透过黑色墨镜欣赏城市夜景

  旅行不是任务式的走马观花,一个城市的美丽需要用心去体会。用上所有的感官,去听、去闻,偶尔停留,随意的停靠在街边的栏杆上,细细品味来自陌生城市的风韵。

  充满田园气息的碎花衬衫搭配干净利落的牛仔裤,别有一番灵动飘逸气息。再戴上一副黑色墨镜,看街边人来人往,或闭眼感受,也营造出一种帅气潇洒的味道。

  可见,在一座城市,眼镜也能成为行走中的风景。不过想成为这道迷人的风景线,普通的眼镜可不行,具有高端品质,并且彰显品位的才是上选。万金宝眼镜,它的风格或甜美清新、或优雅知性、或俏皮干练。不管是在室内佩戴的无框镶钻切边眼镜,还是在户外抵挡强光的太阳镜,总能在行走中吸引人群的注视。

  说到品牌,万金宝来源于欧洲,乃国际一线品牌。镜片上镶嵌着奥地利进口的施华洛世奇水钻,数量可任意增加或减少,各种颜色钻石可任意挑选。镜架上可嵌入锆石,也有雕花工艺。

  这样外形优美,品质上乘的眼镜很适合在旅行中佩戴,定能成为行走中的风景,吸引艳羡的目光。还给度假造型带来不同体验,让旅行也洋溢着浓郁的轻奢风情。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潮流天天汇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1/n462028084.shtml report 3582 我们在行走中去探索未知的城市,那些我们未曾踏足的风景,等待着我们去发现。身心需要休养,不如放下手中的一切,带着美好的心情、喜爱的衣裳、遮阳的墨镜,开启理想中的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