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赶紧娶回家,婚后最体贴的生肖女是你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刚到,@塔羅星座艾菲爾老師 就已经发布了《最体贴星座女排名》,在12生肖里,谁是娶回家后最懂得体贴的女生呢?看这里!!

  第五名:属鸡女

  肖鸡女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都是那么勤劳,那么有责任心。和你们在一起,老公可以放一百个心在外面工作,家里的事务、照顾老人小孩等你都一手包办,任劳任怨又十分尽责,是个会让另一半非常有安全感的老婆。

  

  第四名:属猴女

  肖猴女很活泼,很调皮,有时候还会小捣蛋一下,可是对于老公你们还是很体贴的。你可以把老公的衣食住行全部打理的很好,让另一半十分的满意!和你们在一起,对方完全不必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因为你都会帮老公料理好,让他精力充沛。

  

  第三名:属马女

  如果男生娶到肖马女,那他的婚姻生活绝对不会感到寂寞。肖马女婚前像脱缰野马,可婚后就完全是小女人,在枯燥的生活中,你们会时不时给另一半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而且你们还很会体谅老公,会在背后无条件的支持老公。

  

  第二名:属龙女

  如果男生是一个对理财不太在行的人,那么娶属龙的女生准没错。肖龙女不但对金钱很有概念,本身的工作能力也是非常强的,懂得用钱滚钱的肖龙女,能够为另一半分担养家糊口的压力,帮忙老公扛起家庭责任!

  

  第一名:属兔女

  肖兔女,听名字就知道,你们就像兔子一样温顺、善良,对老公也是绝对的温柔体贴,在你们身上是完全看不到咄咄逼人、泼妇骂街的样子,善于倾听的你们绝对是最佳妻子的人选之一。婚后肖兔女也不太需要自己去打拼事业,交给老公就好啦。

  

  没上榜并不能代表什么,

  更多婚嫁习俗,

  点击 下方链接查看,

  《传统婚嫁民俗之最佳生肖婚配表》

  ↓↓↓↓↓

  https://zone.hunli.baihe.com/wiki-view-438.html?utm_source=mc901_sw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1/n462028520.shtml report 2087 8月刚到,@塔羅星座艾菲爾老師就已经发布了《最体贴星座女排名》,在12生肖里,谁是娶回家后最懂得体贴的女生呢?看这里!!第五名:属鸡女肖鸡女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