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银河到北京米扬丽格做超声刀体验

时尚中国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7月18日,著名学者、社会学家,当代作家王小波妻子李银河,来到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医院做超声刀体验,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体验医疗美容。

  超声刀体验过程

术前面诊

  7月18日,经朋友介绍,李银河老师来到北京霄云路的米扬丽格医学美容医院。与医生详细的交流后开始了超声刀体验旅程。

治疗前进行表皮麻醉

画线标记(结合体验者需要解决的问题规划最佳治疗位置并标记出面部神经敏感区域)

超声刀项目体验中

  治疗过程中感受自述:

  “果然,由于用了表皮麻醉剂,在做的过程中只有轻微的针扎的感觉。我本是个非常怕痛非常敏感的人,可是那种轻微的刺痛完全在可以忍耐的范围内。当然,要是不做就完全不会痛,令人不得不感慨:人为了美还是需要付出一点点代价的,在我这里,这代价是情愿付出的。”

做完超声刀,打BOTOX

  治疗后感受自述:

  “通过这次医学美容体验,我的内心不再纠结,只是静待效果全部显现,收获内心的愉悦和自信。顺便说一句,在做超声刀的同时,还注射了肉毒素平复抬头纹,我欣喜地看到,原来的两条挺深的抬头纹已经真的不见啦,7月20日,才三天时间就看到效果,让人不得不感叹高科技的奇妙功效。”

  随后其在个人微博、博客、微信公众号同步分享了自己体验超声刀、BOTOX除皱的经历,这也是李银河本人第一次面向大众分享医美经验。

  

  

  李老师向来特立独行,忠于内心,此番言行加上图文并茂的超声刀项目体验,引发粉丝怒赞。

李银河与治疗师耿洁医生

  耿洁: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医院美容皮肤科医生,从事皮肤医疗美容近十年,超声刀临床经验丰富,能精确操控能量落脚点让机器发挥最佳的功效,达到满意的效果。此外还精通多种光电设备操作,光子嫩肤、半导体脱毛激光、射频点阵激光、调Q激光、超脉冲CO激光、水光注射等,临床上有近万例美肤成功案例,深受广大求美者的认可与好评。

  超声刀:专业英文名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高强度聚焦超声的意思。原理就像太阳灶聚焦阳光到某一点就能产生高强度的热能一样,只不过,太阳灶聚焦的是阳光,而超声刀聚焦的是超声波。这种聚焦出来的热能更多的应用在肿瘤的无创治疗上,相当于一把不需要进入人体就可以“切掉”肿瘤的手术刀。随着时代和科技的发展,这项技术逐渐被移植到美容领域,原理是把体外的超声波源聚焦到真皮下的筋膜层,以适度的热能刺激这个部位的收紧和再生,从而达到紧致肌肤、提升轮廓的目的。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中国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2/n462144915.shtml report 2703 7月18日,著名学者、社会学家,当代作家王小波妻子李银河,来到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医院做超声刀体验,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体验医疗美容。超声刀体验过程术前面诊7月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