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心如结婚了!今儿不写服装,改写故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的贵圈喜事连连,前阵子“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沈佳宜嫁给了和他因戏生情的陈晓。而曾经的“紫薇”格格也已经嫁给了“老干部”霍建华。想着昨天的浪漫婚礼现场很多妹纸应该和High姐一样舔屏观看完毕,所以,High姐今天想要换换口味,熬一锅心灵鸡汤。来,一起干了这碗热乎的鸡汤。

  

  先不谈林心如和霍建华的相遇,单单他们在娱乐圈的打拼就已经是一条美丽的人生优美曲线。二位都是台湾艺人,都认真的生活,林心如先是从最初的模特出道,接下来演戏做制片,人生过的不亦乐乎,而霍建华也没有闲着,一直不断的有各种佳作面世。

  如今1993年出生的妹纸:奶茶妹妹章泽天,92年出生的杨紫,周冬雨和古力娜扎也开始承包娱乐圈了。

  林心如在1995年拍摄《校园敢死队》与当时青春偶像林志颖相识,然后到之后的相恋。林心如是真是有魅力的,你想想,刚刚出道两年就与当时可以说是众多人心目中的老公的林志颖相恋。就好比嫩们家的老公宋仲基,突然和一位刚刚出道的不太知名的小女生恋爱了,然后引起公愤的那个小女生肯定不一般。就像现实版的昆凌与周杰伦。high姐的一大学室友是周杰伦的铁粉,听到突然横空冒出来一个昆凌的时候,每天暗示自己那不过是杰伦的绯闻。

  话题严重跑偏,收!

  林心如和霍建华相识于2005年,那年他们拍过一部剧《地下铁》。

《地下铁》剧照。

  贵圈人有贵圈式的爱情,平凡人有平凡人的活法。在这个颜值看担当的时代,颜值不够衣来凑,这是现实,这也是想要变美的每一个女生需要学习的一个过程。就像high姐身边的闺蜜,会有一些遇到穿衣搭配的问题,这是走向颜值担当的必经之路。

  一个女生,一定要学会爱自己。就像幸福的就像女王的林心如,很懂得对自己好,赚的盆满钵满如今身价上亿,全世界的玩转奢侈品。而作为平凡的女子,就要好好工作,好好爱自己。为自己想要的生活埋单。

  林心如说,她一直希望遇到一个有肩膀有担当的男人,BUT,首先是颜值担当,她说这样早晨起来每天看到自己的另一半比较养眼。然后霍建华说他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个比较优雅气质多一点,比较独立不要太黏自己的女性,然而,林心如身价过亿,最起码经济上的独立已经甩过去普通人好几条大街了。

  如今,十年挚友成挚爱,爱情会迟到但总不会缺席!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极度合适感,给High姐一种真爱遇见每一张画面都美好至极。

  图片中的二位,满满的居家生活气息,原来遇到对的人就是毫无违和感的温馨浪漫。

  他们在彼此的是朋友的时候,就已经很努力的活着。而且很多女性的特质:优雅,气质,独立,自信,林心如在独自行走的这段路上,也开始愈发养成。妹纸们菇凉们,无论你是学生妹还是上班族,从此刻就开始严格要求自己吧,注重自己的修养与内在的气质,学会用自己的独特气质征服你想要的男人。

  

  学会爱自己,懂得爱自己,你看上的橱窗里的昂贵的首饰,恰当的时候也需要给自己一个惊喜了,你喜欢的那双高跟鞋,那款限量版的包包,也需要犒劳一下自己了。只有会爱自己的女生,才值得被爱。

  多旅行看书,让自己的精神高贵起来。多去走走看看世界,不要活在狭窄的空间里,这样会牵绊你的视野。

  首先自己变得足够的美好,完全的接纳自己。你经过的人群都会有人向你投来礼貌的眼神,背地里会谈论你的穿着,猜测你的人生。这样,一个已经被大众认可接受的人,遇见一份美好的爱情,菇凉,这是不是你想要的人生?

  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了。High姐为什么罗里吧嗦了这么一大堆肺腑之言。因为他们都是High姐深深爱之的耀眼的明星。小学时候看过的老干部霍建华的电视剧和紫薇格格。深深爱之,直到如今,将自己的人生打理的这么漂亮的两个人,High姐在心里必须为之高兴。

  霍建华不喜欢铺张浪费,婚礼现场也是以温馨浪漫主打。

  林心如是出了名的好人缘,话说在乱乱的贵圈能够收获如此多闺蜜的心如女王,绝对算得上是在灵魂有香气的贵圈女子。一场婚礼下来,各种大牌驾到的感觉。

  (从左向右依次是:范冰冰、周迅、刘诗诗、赵薇、刘涛、林心如、霍建华、胡歌、吴奇隆)。

  

  婚礼现场的林心如遇到挚爱后的那种满脸洋溢的少女般的幸福,你能看的出来这是一个40岁女人?

  

  曾经的年少修养成如今的优雅高贵,林心如的人生是一个大写的美好成功。所以,菇凉们,爱自己爱生活,这是老掉牙到亘古不变的真理。

  结婚照来一波。

  颜值高衣品高人群中的吸睛人,郎才女貌的两个人走到一起,high期待他们接下来的人生幸福花开。愿可爱的你拥得真爱,傲居人生。

fashion.sohu.com true 高跟鞋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2/n462149491.shtml report 4697 今年的贵圈喜事连连,前阵子“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沈佳宜嫁给了和他因戏生情的陈晓。而曾经的“紫薇”格格也已经嫁给了“老干部”霍建华。想着昨天的浪漫婚礼现场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