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果咖啡杯都美成这样 我愿天天去排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多人知道 Megan Hess,大多都是从她为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原著所作的插画册开始的。当时正值这部剧热播,Megan Hess 因为她时髦简洁、风格独特的笔锋一举成名。

  

  随着不断被认可,Megan Hess 的画还被做成瓷砖铺在迪拜奢华的泳池池底,各种奢侈品大牌邀约不断,俨然已成为当下最热的时尚插画师。

  

  成为插画师,是她还是个小女孩时,便已存在在心中的梦想。Megan Hess 笔下的女人高贵优雅、极具气质,每次连同画作晒出的工作台也如她的画风一样,简单干净。

  

  人们说 Megan Hess 不是为画画而生,而是为装扮生活而生。见过她本人,才知道为何她的作品如此干净迷人,正如她自己一样,优雅且有品位。

  

  平时也特别爱旅行,除了插画,她还爱设计餐具、桌布、瓷器等有关家居的一切,不管是她坐落在墨尔本的家还是办公室,都可以拿来当成装修范本了。

  

  推荐大家关注她的 Ins:meganhess_official,在上面有 Megan Hess 各个系列的插画作品,也能看到她和大家分享有关生活的一切。

  就像每周五,Megan Hess 都会画一张欢呼的「Friday」。她自己是个狂热的咖啡爱好者,觉得要以一杯香醇又醒脑的咖啡来开启一周的工作,会准时在每个星期一为大家送上一张「Monday Coffee」。

  

  ▼有天突发奇想,把咖啡杯和品牌结合在一起,每次都会伴随着出现一个极具该品牌风格的时髦女郎。从此,看看这周 Megan Hess 的咖啡杯又是哪个时髦大牌成了我每周一都期待的事情

  

  ▼一身酷酷职场女强人风格的 Armani

  

  ▼清新有趣,带有满满少女感的 MIU MIU

  

  ▼Chanel 的米色杯子,Logo 便是香奈儿的标志,旁边的女郎也是十足的小香风,从经典的包包到具有代表性的套装,脖子上也戴了 Coco 小姐一直钟爱的层层叠叠的珍珠项链

  

  ▼优雅的 Dior,诠释的淋漓尽致

  

  ▼以上层社会贵族的马球运动为灵感的 Ralph Lauren,带着浓烈的美国气息

  

  ▼这个不说也能看出来是奢华花哨到爆表的西西里风 Dolce & Gabbana,美!

  

  ▼精美的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礼服长裙都像水晶一般闪耀

  

  ▼倍受明星超模喜爱的 Balmain,这风格拿捏的太到位了,性感又带着浓烈的摇滚味道

  

  ▼乱入,看着模特的热辣比基尼和草裙,就知道和度假有关,这其实画的是 Waikiki 的皇家夏威夷度假酒店

  

  ▼好我们继续~黑白经典的 Prada,在各种花哨中,保持自己一贯的精致作风

  

  ▼巴黎世家 Balenciaga,拎的是它家经久不晒的机车包

  

  ▼这是 70 年代那个高雅、怀旧、闻名于世界的 Gucci

  

  ▼这是近两年自新创意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 接手后,那个美到不像话的 Gucci

  

  ▼可以拿来传承的皇家瓷器品牌 Wedgwood,被称为「世界上最精致的瓷器」,一直以来像民族遗产一样受到人们的敬重

  

  ▼完全被 Givenchy 的酷女郎吸引了,这么穿好显腿长啊

  

  ▼同样精致优雅大气的 Lanvin

  

  ▼橙色的爱马仕 Hermès,一同出镜的还有它家人人都爱的包包、丝巾……

  

  ▼今天也是周一,Megan Hess 刚刚发到 Ins 上的是浪漫淑女的 Chloé

  

  认定一件事,并坚持做下去,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看完 Megan Hess 的这些画,我不但想去买杯咖啡,甚至也想拿起画笔试着自己画一画了。

  -我们爱护原创-

  本文内容经作者授权为 Camelia山茶花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 wechat@hicamelia.com。文中所含图片来自 Instagram,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2/n462151345.shtml report 5519 很多人知道MeganHess,大多都是从她为欲望都市《SexandtheCity》原著所作的插画册开始的。当时正值这部剧热播,MeganHess因为她时髦简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