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翻你!波西米亚风婚礼这样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波西米亚(Bohemian),

原意指豪放的吉卜赛人和颓废派的文化人。

波西米亚风格,源于狂野不羁的印第安部落,

它是来自异域的魅惑,

拥有前所未有的浪漫和自由。

它浓烈的色彩、繁复的设计,

让人感到强劲的视觉冲击和别样的神秘氛围。

  

波西米亚风格总体感觉上与毕加索的晦涩的抽象画、

斑驳陈旧的中世纪宗教油画相似,

它利用迷综错乱的天然大理石花纹,

杂芜、凌乱而又惊心动魄。

  

它不是局限于波西米亚这个地方的风格,

它杂糅了东欧,德国,吉卜赛,墨西哥的风情,

它松松垮垮,色泽暗淡,层层叠叠,

若穿在身上使人看上去有点饮酒过量精神涣散,

但又拥有一种别样的致命吸引。

  

今天小编就告诉你如何办一场波西米亚风满满的异域风情婚礼~

色调

  首先确定你婚礼的色调~波西米亚风格的色调是从大自然中提取的,把狂放自在的流浪色彩作为主体,然后在细节上不厌其烦地精益求精,缤纷多彩,既独特又非凡。

  

暗灰、深蓝、黑色、大红、桔红、玫瑰红,还有玫瑰灰等是波西米亚风格的基色。

  

若你要办一场波西米亚风的婚礼,可以将这些颜色作为主色调,波西米亚风的随性和热情艳丽,会让你的婚礼充满别样的风情。

元素

  波西米亚风来自吉普赛文化,他们追求自由,将足迹遍布世界各个角落,浪迹天涯中又将这些元素收入囊中:

印第安的羽毛、北非串珠、印度刺绣亮片、鲜艳的手工装饰、民族蜡染印花、刺绣,都是波西米亚风格的经典元素,

它是所有美的碰撞糅合,却又没有一点不适应,反而拼凑出了令人动心无比的美。

  

而这种种的元素,正是组成波西米亚风的重点所在,所以小编在这里,介绍充满波西米亚风情的元素~将这些元素加入你的婚礼当中,瞬间就可以增加异域风情

羽毛

印第安人将羽毛当作勇敢、美貌与财富的象征,他们将鸟羽视作珍宝,白色羽毛纯洁非凡,将羽毛当作婚礼上的装饰,充满满满的异域气息~

编织

没有多余的色彩,浅褐色和白色的搭配,干净质朴。编织元素,原始而自然,是风中轻扬的复古清新。

鹿角

婚礼中鹿角的形态自然,装饰餐桌,或是变成创意照片墙,那天然而成的线条,具有其他人工制作的装饰所没有的独特美感~

  

  

捕梦网

在印第安人的文化之中,捕梦网拥有防止噩梦侵扰的魔力,当地人用手工制作,将羽毛和各色串珠用特有的编织方法制作成这些拥有神秘力量的捕梦网。

将捕梦网运用到婚礼的布置上,将一切好运全都进行搜罗,带着祝福与幸运~

民族图腾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有时候我们会惊异于世界各个民族所创造出来的美,他们从大自然撷取灵感,用灵巧的双手,绘出、交织出震惊世界的美,波西米亚风的图腾小物,同样会让你的婚礼增添异彩!

  

  来源:MLILI婚礼策划

  

来源:MLILI婚礼策划

婚礼布置

波西米亚风的花草藤蔓,民族图腾,

碎布流苏,彩虹渐变色,

大自然元素有没有让你心动不已?

将这些元素运用到婚礼中还不够,

如何办一场色彩浓烈的异域民族风,

崇尚自然的随性真挚的婚礼呢?

别急,小编现在就告诉你。

迎宾区

充满民族风情的印花布料、帐篷元素与纯朴木质的搭配,或是森林中的极简点缀,一种自然的粗狂与豪放油然而生~

  

来源:MLILI婚礼策划

  

来源:HappyLife幸福工场

甜品台

鹿头元素和编织元素的运用,以裸色为主的甜品台,拥有波西米亚风中Back to Nature 的态度~

民族图腾表现在蛋糕上,让婚礼蛋糕仿佛变成了一件艺术品,让人不忍下口~

  

  

婚纱

当波西米亚风与婚纱结合起来时,就为婚纱赋予了一份自由又清新的美感。你可以从中深刻体会到清新不矫揉造作,又不失时髦感。

  

来自:Rue De Seine

Rue de Seine是一个新西兰婚纱品牌,主设计师Michele Corty特别擅长波希米亚风格的设计。

简单轻薄的裙身,自由随性,优雅的线条和复古永恒的基调为穿着者带来地中海的独特随性感。

Galia Lahav2016春夏“梦中情人”系列婚纱,以童话为主题,编织出美丽的波西米亚童话般的浪漫与幻想。如梦如幻的薄纱,美的让人过目难忘。

  

Temperley London2016秋季婚纱 ,时尚与复古的完美结合。现代波希米亚风礼服搭配刺绣和蕾丝贴花,闪闪发光的复古水晶头饰和纯粹的袖子更加凸显出了浪漫魅力。

  

  

手捧花

羽毛元素与接近纯色的花材相得益彰,或是艳丽颜色的碰撞,充满浪漫气息,暗藏叛逆和小小的不羁~

  

  

来源:怪兽花花婚礼

发型

唯美的编发是以为波希米亚新娘的必备发型,在发间编上新鲜花朵,自由徜徉在大自然的清新芬芳之中~

新娘饰品

说起波西米亚风,我们总会想到美丽的头绳,系在额前,仿佛古罗马时期的公主一般,而波西米亚风的新娘头饰,充满民族风情,会让你成为全场的焦点~

还有各种仙气飘飘的头饰

婚鞋

想要当一个完美的波西米亚风的新娘,一双唯美的婚鞋是必不可少的,把蕾丝刺绣做成婚鞋,或是水晶一般的花朵状,让人心动不已,满是浪漫的气息~

波西米亚风是一种介乎于嬉皮和雅痞之间的风格,

它是世界不同文化和美的杂糅,

却美得惊心动魄~

还没想好你的婚礼风格?

内心深处想要回归大自然的狂野豪放?!

那就办一场独特非凡的波西米亚风婚礼吧~

叫醒你内心深处对于自由的渴望!

更多惊喜丨下载「婚礼时光APP」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婚礼时光”(ID:lovewith_me),内容未经允许不可转载。了解更多最新婚礼灵感资讯,请上婚礼时光网站www.lovewith.me

fashion.sohu.com true 婚礼时光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2/n462151397.shtml report 15213 波西米亚(Bohemian),原意指豪放的吉卜赛人和颓废派的文化人。波西米亚风格,源于狂野不羁的印第安部落,它是来自异域的魅惑,拥有前所未有的浪漫和自由。它浓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