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纽途丽口服胶原蛋白 让你吃出美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夏季到处都充满着阳光的味道,紫外线的侵袭让皮肤失去弹力光泽,变得暗沉粗糙。如果你也不想这一幕尽早出现,那么护理则刻不容缓。

  处于老化状态的皮肤细胞遭到破坏后会逐渐变暗,接着生成斑点而影响肤色。推荐服用内在美容品牌(株)纽途丽推出的口服胶原蛋白爱我可乐亮TIME(EverCollagen TIME),让夏季皮肤更加嫩滑耀眼。

  # 养成抗老习惯

  涂抹完美白和弹力功能性化妆品后,不要再添加什么保湿产品了。因为后面还需在脸上使用防晒霜,这样一来皮肤便没有呼吸的空间,成为光老化的一大元凶。

  另外,夏季最好控制去桑达、汗蒸房等闷热空间的次数。虽然某种程度上可以缓解疲劳,但皮肤温度上升时很容易导致弹力流失,使问题更加恶化。

  # 每天都要紫外线隔离

  很多人都误以为防晒霜只要在阳光强烈的夏季使用就可以了,这是大错特错的。殊不知下雨阴天时的紫外线仍然可以侵透皮肤。

  涂抹防晒霜是隔离紫外线的一种方式,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脸上的防晒霜很快便消失殆尽,甚至引起脱妆问题,所以防晒霜并不是万全之策。而口服胶原蛋白则弥补了涂抹式化妆品的缺点,能直达皮肤真皮层,发挥出修复受到紫外线损伤皮肤的作用。

  补水防晒双管齐下——(株)纽途丽爱我可乐亮TIME(NEWTREE EverCollagen TIME)

  (株)纽途丽爱我可乐亮TIME(NEWTREE EverCollagen TIME)含有低分子胶原蛋白三肽成分,能被真皮层充分吸收,可为皮肤补充足量的水分和弹力,并修复受损皮肤。

  这款产品还添加了保护皮肤细胞不受有害氧侵害的维他命C成分,十分适合生活繁忙的现代人进行保湿管理。药丸状的(株)纽途丽爱我可乐亮UV Care(NEWTREE EverCollagen UV Care)为同系列产品,可根据喜好进行选择。崔宇镇 马义涵/文 (株)纽途丽(上海),bnt新闻DB/www.pandorabeauty.me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2/n462235338.shtml report 1689 bnt新闻讯夏季到处都充满着阳光的味道,紫外线的侵袭让皮肤失去弹力光泽,变得暗沉粗糙。如果你也不想这一幕尽早出现,那么护理则刻不容缓。处于老化状态的皮肤细胞遭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