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浅谈:紫汇所如何让女人精致优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在京城CBD繁华的商圈内拥有这样一块静逸的地方——紫汇所美容机构,推开门走进的瞬间,悠扬的音乐似喃喃低语,朦胧微暗的灯光让人慵懒放松,一切就好像进入了下午茶的悠闲时光,远离工作和生活的琐碎繁杂,轻轻松松迎接自己变美的时刻。

  在紫汇所里,没有美容院那火红的渲染和喧闹,更没有等级医院的不寒而栗,紫汇所的格调,营造了那种大气、开和而悠远的氛围,慢慢地,使会员在这里找到了心灵的安静。

  紫汇所的女性会员有些是企业的高管,每天被工作和生活压的喘不过气来,而公司的业务指标更是一年比一年高,无奈岁月的痕迹也已悄然而至,但埋头苦干俨然成为了习惯。针对情况,紫汇所专家会制定专属皮肤管理计划,让皮肤重新拥有二十五、六岁的娇嫩。谁说没有不老的传奇?在这里,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曾经在紫汇所做过三代热玛吉的一位准新娘说过,整个没有疼痛的一小时左右治疗时间里,身心的感受是放松的,并且第二天就看出了变化,这更是带给她前所未有的愉悦。旧时,大家用细绳子给待嫁的女子绞脸,算是告别过去,迎接新生。而如今,来到紫汇所这里也能完成美好的心愿,开启新的生活篇章。

  很多朋友会问我,到了一定的年纪想要有很好的姿态但是却难免面对皮肤松弛,整个人也变得不自信起来,何谈让自己优雅起来。对于这样的困扰,我也咨询过紫汇所皮肤美容专家高院长,她跟我介绍说,女性25岁开始步入衰老,平均比男性衰老早5-7年。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也是最先体现衰老的器官。皮肤在20岁左右时最为紧致、饱满,以后逐渐变薄并伴有萎缩。尤其在25随后,随着皮下胶原蛋白的减少,伴随着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发生变化,皮肤开始渐失弹性和张力,更进一步导致皮肤松弛与皱纹产生。这是一个人必经的皮肤之路。那么怎样对抗这一皮肤问题呢?

  日常生活、习惯中懂得如何正确护肤,除此之外,随着医疗美容的发展和成熟,选择专业的紧肤项目也是爱美者的首选。现在,人们对衰老的意识提高了,也越来越注重个人形象,所以很多客人都会来选择医学紧肤的治疗项目,如超声刀、热玛吉等。这些均是国际尖端的紧肤项目,因其完全无创,安全系数高,临床案例丰富,效果满意度高等优势颇受爱美人士的青睐。

  对于皮肤管理这一领域,紫汇所的经营理念也是秉着“工匠精神”在做事,它是一种沉下心来,花再长的时间,也要把事情做到完美,把顾客体验度做到极致的精神。如果用餐饮打个比方,有的人知道路边摊用了地沟油,还是贪便宜去吃,省下钱以后看病,这是人家的自由,无可指责,但他至少不是私房菜的服务对象。但想以路边摊的价格享受私房菜,可能也不太现实,除非私房菜老板黑了心也用地沟油,这就有点不道德了。

  在这个繁华的世界里,大家都在奔波忙碌着。大家又有多少时间静下来思考一下该如何呵护自己。生命不是追求物质,用完即弃的机器,物质应该为生命服务,所以,让自己健康优雅的度过一生,才是对自己生命的尊重。

  尽管不同的时代对于美有不同的标准,但优雅却是女人一生追求的完美境界,也是一种恒久和精致的生活状态。看到十八九岁的姑娘,一张圆圆的鹅蛋脸,两颊晕红,周身透着青春活泼的气质,我们就觉得是美的。其实在我看来,二十来岁的女人美在青春,三十来岁的女人美在成熟,四十来岁的女人美在智慧,五十来岁的女人美在韵味,六十来岁的女人美在包容和慈爱。

  紫汇所认为,优雅既学不来,也无法掩饰,有的是纯天然的内涵折射出来,有的则是由生活和内心培养出来的独有气质。来到紫汇所,带给会员的不仅面容和身体上的外观美,相信带给您改变的还有那份平和、优雅的姿态。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时尚,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直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2/n462242641.shtml report 2658 近日,在京城CBD繁华的商圈内拥有这样一块静逸的地方——紫汇所美容机构,推开门走进的瞬间,悠扬的音乐似喃喃低语,朦胧微暗的灯光让人慵懒放松,一切就好像进入了下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