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长发为毛这么火?因为不管什么脸型都适合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写“中长发”这个标题,一开始我是非常矛盾的,因为你通篇看完之后,你会发现,有很多“中短发”!!但我还是这么写了,并且心安理得!

  因为很多人对于头发的长短都有不同的定义,其实原则上应该是,

  齐耳的叫做短发,

  及肩的叫中长发,

  过肩的统统叫做长发!

  这个原则是怎么定的呢?

  恩,我自己定的!

  

  中长发,

  这是习惯了长发飘飘的女神们,

  向短发过渡的一个发型!

  因为剪发这回事,

  一剪就容易上瘾。

  看看蔡少芬就知道了!

  

  ▼▼

  

  ▼▼

  

  当你剪到比你男朋友还短的时候,

  就是该停下的时候了。

  F姐觉得最好看的,

  还是中长发!

  在一个刚刚好的长度,

  兼具长发的柔美,和短发的帅气

  让你时尚感满分。

  

  瘦长脸型再适合不过中长发了

  贴头皮的长直发和过短的发型都是瘦长脸型妹子应该避免的雷区,那只会充分暴露你的缺点。

  其实说瘦长脸适合中长发都有点过了,因为它最适合比中长发更短一点的,就是不要及肩,而刚刚到脖子下面,这是一个更加微妙的长度,我们就暂且把这种发型定义为“中短发”吧!

  水原希子

  

  

  

  如果是瘦长脸型,但仍然对长发情有独钟,那建议做蓬松的大卷 。

  林允儿

  

  

  方脸型

  方脸是比较容易出气质美女的脸型

  看高圆圆和贾静雯这对好闺蜜就知道了,方脸都是容易出气质美女的脸型。

  

  而且方脸对于中长发这么百搭的发型更加不会拒绝了!

  杨幂可是直的卷的lob造型都尝试了个遍,自带爆款体质的大幂幂都这么追捧中长发lob头了,目测这个今年要火!

  

  

  尖脸型尖脸应该无可挑剔的吧

  尖脸,也就是时下最符合流行审美的小V脸,完全不用挑的,选择短lob相当时髦。

  徐若瑄

  

  

  娘娘虽然现在头发介么短,但曾经也是有过短lob的嘛!

  如果你跟古力娜扎一样是尖脸,但不同于网红蛇精脸又带一点方方的下颌,奥简直完美到爆的脸型!齐耳的短lob直发,非常温柔又时尚,关键是,好!打!理!当然前提是头发要够!柔!软!

  

  圆脸型圆脸都是萌萌哒小可爱

  如果是F姐公号的老鸟,那应该知道F姐最喜欢圆脸姑娘了!

  圆脸姑娘也是非常适合中长发啦!看《最好的我们》女主谭松韵在剧中的造型,黑色中长直发+齐刘海,活捉一只萌妹纸

  

  如果担心自己柔和的脸部线条容易给人留下平凡可爱的印象,那么想变得帅一点man一点可以尝试比中长发更短一些的中短发

  

  但同时又不想显得太假小子范儿,那可以在这基础上稍微长一点,做一点造型尝试下“睡不醒头”

  宋慧乔

  

  

  如果是那种肉乎乎的圆脸,选择中长发一定不要在脖子的位置,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圆更胖。

  崔秀英

  

  

  棱角感强的脸型帅气!帅气!

  棱角分明的脸很容易给人留下阳刚爷们儿的印象。但好处就是灰常具有时尚感,超模的脸一般都是棱角分明的脸,因为瘦。

  

  中短发的“睡不醒头”也是和棱角感强的脸非常配的发型。

  比较立体的脸,也可以尝试复古的长lob,让硬朗的自己多一些柔美的气质。

  

  棱角感强一般都伴随着颧骨高,颧骨高的女生在面相上不是特别随和。因此高颧骨的女孩,想留中长发可能要麻烦一些,选择比较蓬松的空气烫可以修饰脸型。

  

  那么问题来了,中长发这么百搭,它真的不挑脸吗?

  呵呵想多了!

  它确实不挑脸,但是它挑!脖!子!

  不管脸长多么美,脖子一短毁所有!并不是谁都可以有刘诗诗同款的优美天鹅颈啊!

  

  如果脖子短,切记一定不要把头发留在脖子的位置

  稍微过肩的长度会好一些。

  最后,友情提示,如果觉得以上明星的脸不符合,那么请自动忽略脸型,只参考发型

  因为明星的脸,争议实在太特么大了,F姐要主动避免雷区以免被喷!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时尚,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直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2/n462243783.shtml report 8482 写“中长发”这个标题,一开始我是非常矛盾的,因为你通篇看完之后,你会发现,有很多“中短发”!!但我还是这么写了,并且心安理得!因为很多人对于头发的长短都有不同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