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品味极致生活 《Shenbai·Attitude》温情上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果腹变成品尝,当华灯不再只为照亮

  当周而复始的工作成为你毕生坚持的梦想

  当婚纱礼服不仅是殿堂上的一抹霓裳……

  当你坚守一种纯粹态度,生活便超越了其本身

  “Shenbai深白”注重高端品质生活态度与精神理念,倡导理想化人生追求与处世方式,其创作构思无一不出自对生活的烂漫遐想,简单纯粹,却底蕴丰厚,期待通过每一件产品,传达精致生活美学价值。

  “Shenbai深白”对人生当中每一个细节之微都存有感怀之心,以纯粹的坚持和认真的姿态,努力让单调的事物调和出新鲜与动感,时刻以饱满热情经历过程,最终收获极致的充实与快感。

  “Shenbai深白”坚持极简主义、追求真情真意,以一袭适从身材的美衣,教会你去粗存精的原理,摒弃生活中奔波的劳碌,重拾意境里美好的追逐,让你拥有积极优雅的气质与生活格调。

  这便是“Shenbai深白”一贯坚持的风格,也是热爱生活的你,值得拥有的姿态和正能量。《Shenbai·Attitude》——“Shenbai深白”旗下栏目即将全新上线,送给大家追随自由生活的模式与超越的力量。

  汇聚无数观点、感悟各异态度,分享你对高端品质生活理念的诠释,让我们一同坚守纯粹初衷,使人生获取极致的品位和圆满。如同品牌名——极致的白方为“深白”,每周一11:00,一起期待《Shenbai·Attitude》感染你的色彩人生。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时尚,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直播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2/n462257479.shtml report 2209 当果腹变成品尝,当华灯不再只为照亮当周而复始的工作成为你毕生坚持的梦想当婚纱礼服不仅是殿堂上的一抹霓裳……当你坚守一种纯粹态度,生活便超越了其本身“Shenb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