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必须拥有 ! 时髦女郎必备13件百搭单品

Miss蜜 上衣 外套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跟着时尚博主穿衣,不管是什么样路线的部落客都能够驾驭好这些服饰,想跟上他们的脚步、和他们一样穿的有型,就瞧瞧下列必备的13件基本单品吧!

  1、白T

  

  今年流行的睡衣外穿,内衣外穿,混搭风,叠搭风,这些奇奇怪怪难以Hold住的风格,一件白T就能轻轻松松的帮你全部搭完,让白T不再是衣橱里普普通通可有可无的单品

  白T是不分季节不分年龄不分肤色的万能单品,夏季的时候一件白T+热裤or短裙,冬季外套内搭白T,但是这些穿法都是最基本也是最普通的,要把一件简单的白T穿得洋气主要还是看气质。

  

  一件白T外搭一件短款吊带上衣,不管下装穿什么,胸以下都是腿,显高又时髦。↓

  

  2.黑色跟鞋

  

  为整体感觉造型加分的利器,裙装或者裤装都很合适。

  

  终于知道和女神的差距在哪里了,你拿着星巴克自拍的时候,女神已经品着现磨咖啡和鞋子们进行下午茶了.....

  3.复古单宁

  

  丹宁是每年的热门单品,不管是外套、裙子还是裤子都少不了,就看款式怎么变而已。今年磨破的牛仔裤绝对是最流行的单品,基本每个时装精都穿过。

  一件复古款的及踝牛仔裤,加上一点鬚边更棒!及踝的长度更可以展现自己品味非凡的美鞋。破洞牛仔裤从去年流行到今年一点都没有要OUT的意思

  

  今年很受博主欢迎的是这款前短后长的磨破款牛仔裤

  

  

  复古的微喇拖着磨破的须须,不羁的复古风

  

  

  4.衬衫

  

  简单的衬衫不会和其它单品相衝突,可以说是最不会犯错的单品之一。

  简简单单的白衬衫,没有多余的装饰,没有夸张的造型,却能极为凸显女性的气质——清新,纯洁。不管时尚趋势,潮流如何改变,白衬衫永远都是经典中的经典,它以低调但耀眼的态度表达了时尚人士的个性.

  

  一身白的look~干净大气!

  

  白衬衫牛仔裤绝对绝配,上身休闲感绝对满分!街拍逛街必备的一身look!

  5.牛仔外套

  

  除了搭牛仔裤外,配上一件长板针织衫洋装也能够展现不同的风情。

  6.绑腿Leggings

  

  高腰 leggings搭上现在很火热的运动风热潮,舒适、时尚感兼具!

  7.踝靴

  

  几乎四季都可以穿的必备鞋款,不知道要搭什么鞋就来双踝靴吧!

  8.套装

  

  让女生穿出帅气感,无论是正式或是休閒的场合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详细可点击:嘿,是时候把你的小西装穿出来显摆了

  9.窄管牛仔裤

  

  展现自己的曲线,也是塑造个人风格的好单品。

  10.经典的手袋

  

  没有限定的品牌以及款式,但是一定要有一个令人目不暇给、百搭的手袋。

  11.丝质贴身背心

  

  背心的穿搭变化可是不只有内搭,还有外穿的方法。

  12.绑带凉鞋

  

  不要被凉鞋给限制住,凉鞋也是可以穿出很formal的感觉。

  其中最火的要数miumiu的“芭蕾舞鞋”,时尚博主们基本都有一双↓

  

  

  

  

  13.骑士风衣

  

  皮革材质与挺拔的肩线十分帅气,但是也可以搭配裙装碰撞出女人味。

  小皮衣属于欧美范儿必备的基础款之一,如果说世界上有一件衣服单品必备,冬天那一定是属于小皮衣了。每件小皮衣,都是限量版。

  

  

  

  

  

  

  

fashion.sohu.com true Miss蜜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3/n462349254.shtml report 7891 跟着时尚博主穿衣,不管是什么样路线的部落客都能够驾驭好这些服饰,想跟上他们的脚步、和他们一样穿的有型,就瞧瞧下列必备的13件基本单品吧!1、白T今年流行的睡衣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