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匡威Converse,永不落伍的青春时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热播剧《致青春》,想必引起不少人对青春的回忆和共鸣。小编惊喜的发现我们主角们也穿上匡威Converse鞋,呈现出不同的穿衣搭配,展现给我们耳目一新的青春新形象。

  (女主郑微脚穿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美国国旗版)

  似乎没穿过匡威Converse的青春是不完整的青春,我们的主角也用匡威诠释着他们的故事。女主郑微“黑色经典Chuck Taylor All Star+牛仔背带裙+印花T恤”,青春感十足。长度适中的牛仔背带裙时尚又减龄,舒适的同时更显俏皮可爱,内搭印花T恤穿出青春活力。脚穿匡威黑色经典Chuck Taylor All Star,也正很好的展现了女主意志坚定、无惧困难的性格,正如她勇往直前,不惧退缩地追求自己的爱情。

  我们再看女主的另一身搭配“黑色经典Chuck Taylor All Star+格子衬衫+白色T恤+灰色短裙+枣红色连裤袜”。将色彩鲜艳的流行元素进行混搭,是不是毫无违和感,黑色高帮All Star更突出了女主的大长腿,这样的混搭俏皮又不失时尚。青春就要有点色彩,想要告别乏味的黑白灰的妹纸们,也不妨学起来吧。

  说完女主,我们再看看男主林静,红色经典Chuck Taylor All Star+格子衬衫+牛仔裤+白色T恤,是不是又穿出了青春的魅力。这一身搭配迅速减龄,谁能看出来扮演者“张丹峰”已是位35岁的大叔呢。红色的All Star,充满了对热情的向往,一如林静对女主的感情,热情奔放又坚定不移,十年来对感情永不放弃的热忱与执着。

  匡威Converse,这样的青春时尚魅力十分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它将休闲、运动、甜美、性感与我们的青春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百搭又时尚,哪怕十年或者二十年后,回头看起来也不觉得落伍,反而潮范十足。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潮流天天汇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3/n462414747.shtml report 1445 近日热播剧《致青春》,想必引起不少人对青春的回忆和共鸣。小编惊喜的发现我们主角们也穿上匡威Converse鞋,呈现出不同的穿衣搭配,展现给我们耳目一新的青春新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