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男神,该怎么拯救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男神女神,都结婚有小孩了!都有美满幸福的生活了~

  好了,我又开始瞎掰了· · ·

  “霍心婚礼”甜蜜虐狗,多少人已经哭晕在厕所,就连还珠三姐妹都重聚首

  却留男神独自在风中凌乱 ~ ~ 忧伤

  说好的胡霍CP,说好的五年后没有女朋友就在一起,子画上仙一转眼就成了女神的老公

  这一排大咖,也就剩下“穆帅”单身一人了,不知道心里苦不苦?

  当然,男神不止穆帅一个,当年我们追过的男神,他们现在都怎么了?

  还记得《重庆森林》中金城武的孤独感印染了不少影迷,温柔了时光;

  还记得梁朝伟在花样年华里看张曼玉,惊艳了岁月;

  还记得周润发撩倒万千少女少男,雕刻了青春;

  金城武

  风格愈发成熟内敛,眼睛里有了更多的“人生”

  现如今43岁的金城武脸庞略显憔悴,双下巴若隐若现

  当初我们一起追求的男神,这是怎么了···

  还是输给了岁月!

  周润发

  是的,你那个潇洒英俊迷倒万千少女的小马哥、风流不羁的阿郎

  还记得当年那个叱咤上海滩的许文强···

  如今已经已经61岁了,胡须渐渐斑白,皱纹也愈来愈多...

  但依然是很多人心中无可取代的男神! ! !

  梁家辉

  当年的梁家辉,大写加粗的赞:温文尔雅,风度翩翩,性感迷人...

  在岁月的沉淀下,却愈加沧桑了

  梁朝伟

  他是神一般的存在,他,就是梁朝伟。为什么说他是神?

  当年的梁朝伟,拿各种影帝奖项拿到手软,帅气外表不输任何一个港台明显。

  就像蒋雯丽当初说的一样,至今,“他的眼睛里面还依然保有童真般的清澈,他的笑容还是孩子般的无邪”。

  刘德华

  出道几十年、现如今54岁的刘德华,一直保持着好身材和紧致光滑的皮肤

  每次出场重要活动时,依旧活力四射,风采如常

  可男神下垂的苹果肌还有深深的皱纹,是在心伤~

  汤镇业

  汤镇业年轻的时候有个外号“女人汤圆”,是五虎中公认的帅哥

  残酷的时光虽然带走了他年轻时的帅气,但没有带走他风度翩翩的气质

  像汤镇业一样输给岁月,发福的明星不在少数,最轰动的还属这位

  莱昂纳多一部《泰坦尼克号》让多少人为之动容,为他的痴情,更为他的容颜

  可是你绝对想象不到,有一天你会看到这样的他

  快,戳瞎我的双眼! ! !实在接受不了这个残忍的现实,快还我,还我这样的莱昂纳多

  都说美人迟暮,英雄白头。

  男神们,你们积攒了岁月的沉淀,却始终输给了岁月· · ·

  与男神一起慢慢变老,是不是很浪漫?

  可男神不愿意呀! ! !

  谨防衰老三大妙招!

  1、注射除皱

  岁月带来的除了沉淀的气质之外,还有无法忽略的皱纹,不得不说,男神们不都是被皱纹毁掉的嘛!更何况这也是娱乐圈明星保鲜最常用的方法了~

  注射除皱是通过在面部注射填充修复皱纹,从而达到去皱的效果!听起来好牛掰的样纸· · ·

  在皱纹的地方注射填充除皱产品,包括玻尿酸、肉毒素吧,这些产品使用的人比较多,那么多人都用过了,我怕什么! ! !

  据说这是目前最方便,治疗时间最短而且不需要恢复期的除皱方法,难怪那么多明星都喜欢呢· · ·

  2、激光除皱

  激光除皱是通过电脑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确地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激光用于消除皱纹的技术现在已经相当的成熟。

  合理设计的激光可以通过皮肤中的黑色素、血红蛋白,并产生光热效应使之转化为热量,从而激活真皮中成纤维细胞等各种基质细胞产生新生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以及各种细胞间基质,并发生组织重构,使其通过锻炼而重新焕发年轻活力。

  这应该就是激光除皱的原理吧,让肌肤重新焕发年轻弹力···

  这种除皱方法需要周期治疗,一段时间后保持在最佳的效果阶段,便是治疗后最完美的成果了···

  3、手术小切口除皱

  这是最传统的除皱方法,也是创伤比较大的手术除皱方法之一,但是治疗维持效果时间最长· · ·但是能让你年轻10——15岁哦!

  手术小切口除皱,是在头发下等隐蔽的部位实施5毫米左右的微小切口,通过微小切口应用高科技设备即可在直视确切解决深层组织结构,去除皱纹部位多余的摺状皮肤,利用悬吊的方法将松弛的皮肤拉紧,从而达到除皱的效果。

  听起来好像比之前的都危险,但是效果却也是最明显的。

  说了这么多,还是喜欢我偶像· · ·

  这么多年过去了,只有你,依旧年轻。

  你,像四月的风。

  被镶嵌在过去的光影里,不断成为我们过去的过去· · ·

  我们都期许,男神慢点老,时光慢点走!

fashion.sohu.com true 美哪里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3/n462415282.shtml report 5205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男神女神,都结婚有小孩了!都有美满幸福的生活了~好了,我又开始瞎掰了···“霍心婚礼”甜蜜虐狗,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