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婚纱摄影;拍婚纱照挑选内衣技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拍婚纱照的时候内衣的挑选看起来是一件小事,其实对于新娘们来说却是一件麻烦事。内衣既要和婚纱进行完美搭配,也要帮助新娘塑造出好的身姿,才能新人们拍出的让婚纱照更加完美。那拍婚纱照穿什么内衣好呢?新娘该怎么挑选拍婚纱照的内衣呢?下面可以看看北京品味空间十佳婚纱摄影工作室介绍的拍婚纱照挑选内衣的技巧,希望帮助到新娘挑选到能完美搭配婚纱也能展现自己完美身材的内衣,拍出幸福甜蜜、完美的婚纱照。

  拍婚纱照穿什么内衣好1、浅色内衣;

  很多婚纱的面料都很薄,还有很多都会透光,如果新娘穿着有色内衣,很容易将内衣的颜色露出来,这样不仅拍出的婚纱照效果不好,还很容易引发尴尬。所以说新娘尽量挑选浅色的内衣,最好是肉色或者是白色,因为婚纱大多是白色的,这样就可以很好地避开这个缺陷了。

  拍婚纱照穿什么内衣好2、无肩带内衣;

  在拍婚纱照的时候,选择无肩带内衣,以便拍出的婚纱照更完美。无肩带的内衣要比有肩带的内衣更好搭配婚纱,这样也不会留下勒痕,影响婚纱照的效果,所以建议新娘们准备一件无肩带内衣,最好是能够塑身的无肩带内衣,可以帮助新娘塑造完美身形。

  拍婚纱照穿什么内衣好3、合适罩杯的内衣;

  在挑选内衣的时候,新娘应该根据自己的号,注意选择合适罩杯。因为如果是过大的罩杯会产生空杯的效果,显得胸部很小,给人一种塌陷的感觉。如果是选择的罩杯太小,那么会让胸部出现变形,从而产生一种爆乳的效果。所以过大和过小都会造成不好的效果,新娘最好要谨慎选择。

  拍婚纱照穿什么内衣好4、无痕内裤;

  很多新娘关注的重点都在文胸上,往往忽视了内裤的挑选。内裤颜色尽量也淡一点,最好还是选择肉色的,在款式上建议最好选择无痕的,这样拍出的婚纱照也不会有痕迹。

  拍婚纱照穿什么内衣好5、能塑造出S型的内衣;

  拍婚纱照穿什么内衣好?对于胸部不丰满的新娘,较好的选择是穿上具有托胸效果的胸衣,或者也可以在胸衣垫上硅胶垫,这样就可以打造出丰满的效果了。对于稍丰满圆润身材的新娘建议可以用长束型胸围,长束型胸围是一种标准的胸围,罩杯下端能把腹部、背部赘肉及多余的脂肪集中往胸部,有塑身的效果。另外无肩带长束型胸围,有调整腹部、腰部赘肉的作用,可以增强新娘娘曲线的表现,用来搭配性感婚纱,使胸部线条更完美。

  拍婚纱照穿什么内衣好6、选择宽松的内衣;

  每一位新娘都想拥有完美的身材,所以在照婚纱照之前很多新娘都会进行瘦身,加上拍摄婚纱照当天的忙碌,如果新娘顾不上饮食补充体力,那么在拍摄婚纱照穿什么内衣的问题上,最好选择宽松一点点的内衣,勒得过分紧的内衣,对新娘的身体可是一个很大的负担的。

  拍婚纱照穿什么内衣好7、会呼吸的内衣;

  选择会呼吸的内衣对于新娘来说肯定是非常好的。这种会呼吸的罩杯新娘内衣采用多层复合透气面料,创造出立体而轻盈透气的舒适感觉,令新娘觉得穿内衣不再是一种束缚,搭配婚纱时良好的造型效果,将新娘的曲线美展露无遗。

  关于拍婚纱照穿什么内衣好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工作室已经给大家分享到这了,希望可以帮助新娘们选到最合适的内衣,拍出完美的身材曲线。

fashion.sohu.com true 品味空间朱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3/n462416653.shtml report 1934 拍婚纱照的时候内衣的挑选看起来是一件小事,其实对于新娘们来说却是一件麻烦事。内衣既要和婚纱进行完美搭配,也要帮助新娘塑造出好的身姿,才能新人们拍出的让婚纱照更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