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arbour(巴博尔)经典涂蜡系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arbour(巴博尔)是由John Barbour于1894年在英格兰东北部的South Shields创立,是已经有五代历史的家族企业。以品牌传统为基本原则,以质量、细节、经久耐用及合身为服装设计目的。

  涂蜡棉布是一种独特的材质,最早是用来保护恶劣环境下的船员的。经过数十年的发展,Barbour将它用于各个领域的服装上,从乡村到城市,并深受英国王室家族的喜爱。所以Barbour非常自豪地拥有三个王室认证。

  Barbour有着最经典和标志性的涂蜡外套,整个系列的灵感都来自于英国的乡村。第一件夹克是称之为3B的Bedale、 Beaufort和Border。每一件都是Barbour的主席Margaret女士开发的。

  The Bedale

  Bedale夹克于1980年开发,重量轻,防刺,上身短。它最初设计是马术夹克,长度短和背面的设计有利于在马背上穿着。它是以Yorkshire附近的集市Bedale命名的,拥有所有Barbour标志性的特质-100%防水,两个大波纹管口袋,插手口袋,一个大的拉环双向拉链和厚厚的灯芯绒领。现在Bedale仍然受到工作和生活在乡村人群的欢迎,也受到向往乡村生活的城市居住者的青睐。

  The Beaufort

  Beaufort于1982年开发,源自于射击夹克,并在1983年投入市场。设计和款式灵感来源于Margaret女爵士访问法国时发现当地的射击夹克较于英国的更加有特点和风格。最流行的射击夹克的上身比较短,法国还设计了全宽后口袋(在法语里称为“卡尼尔“)。Beaufort,这个名字来源于古法语,含义是“堡垒”,突出了产品的特质。2007年,Beaufort在电影《女王》中受到了高度的重视,女演员Helen Mirren扮演女王穿着Beaufort。 当年在纽约此款夹克的销售额增加了一倍,顾客们都要求穿着女王的夹克。作为Barbour的经典,它仍然是非常流行的休闲服饰,在全球范围内都是畅销款。

  The Border

  Border夹克代表上世纪80年代开始不断增长的穿着休闲服的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一般日常活动中穿着Barbour服饰。Border的名字来源于苏格兰和英格兰的边界,John Barbour在1870年穿越此边界到达了英国的东北部。Border比Bedale和Beaufort都要长,是耐久的全季节防水夹克,它是由中等重量的防刺棉蜡制成的。现在Border夹克是整个系列的心脏,是经典和功能性Barbour夹克的畅销款,可以在城市和乡村中穿着。

  The Sapper

  很容易看出Sapper的设计来源于工程兵。军事人员的夹克强调了他们的身材,所以这个夹克配有抽绳腰,并有利于减少风的阻力。Sapper夹克有很多多用途的口袋,包括胸部口袋和一个“拿破仑口袋”–这么叫的原因是他总是喜欢他双臂抱在胸前,能够快速并容易地用单手拿东西。

  The Durham

  Durham夹克是由Margaret女爵士第一任丈夫,家族的第四代John Barbour设计的,并在1969年上市。它是轻量级的涂蜡夹克,用于钓鱼,观鸟和散步,有独特的斗篷式双肩和束带腰部,完全防水。

  原始版本的Durham已经在2000年停产,取而代之的是有内衬的Durham,仍然是一款最畅销的夹克,是节日和乡村度假的最佳选择。这是Margaret女爵士的女儿Helen最喜欢的夹克。

  The Commander

  Commander夹克于2013年秋冬上市,并成为畅销款。此款夹克的灵感源自于运动夹克,并在2012年的James Bond电影“大破天幕杀机”中由Daniel Craig穿着。Commander夹克拥有所有运动夹克的特点,但是电影中出现的披胸布被去除了

fashion.sohu.com true 中国时尚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3/n462436919.shtml report 2831 Barbour(巴博尔)是由JohnBarbour于1894年在英格兰东北部的SouthShields创立,是已经有五代历史的家族企业。以品牌传统为基本原则,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