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怎么挑选高跟鞋让你的脚不那么受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就算是小小年纪的女孩子也是非常爱漂亮的,时不时就会拿出妈妈的高跟鞋体验一下美美的感觉。女人对爱美的追求无法阻止,那么怎么才能让我们美丽的同时,自己的脚会比较舒服一点呢

  

  1.如果你想穿比较性感,细细的高跟鞋,在品质上一定要过关,如果你想选择其他的款式花样比较多的,就选择稍微低跟一点的。还有鞋的大小一定要正正好,不要相信售货员的穿着会变大变小的,穿的时候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2.跟子越大,穿起来的安全感越高;相反,跟子越窄,越是寸步难行;所以,尽管鞋跟可能很高,但其实如果跟子比较宽阔,也就更易掌握。虽然不及细跟的性感,但是,粗跟高跟鞋给你穿搭效果基本上是一样的。

  

  3.切忌会滑,不要穿丝滑的袜子,甚至不要穿袜子,因为脚趾必须能够与鞋底作可靠的接触,你才能穿着高跟鞋走路!

  

  4.自信心!不要露出诚惶诚恐、瞻前顾后恐害怕滑倒的样子,挺起胸膛,站直!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就失去了穿高跟鞋可以提升气质的意义了,同时,走路时随动作摇摆你的臀部,也可帮助平衡。

  

  5.预防胜于治疗,如果你明知你要长时间穿着高跟鞋,干脆带备一枝肌肉按摩膏!也可以随身携带一个平跟鞋作为预防,最理想的做法其实是只站不动!

  

  从长远来说,要将高跟鞋的伤害降到最低,建议还是改穿舒适的内增高鞋,同时挺拔身材的效果却一点没变。选择内增高鞋,绝对不同凡响!何不试试呢?不要抱怨,选择了穿高跟鞋,就要接受高跟鞋对身体带来的伤害,没有人会同情你的!

  变美丽学习彩妆、护肤、美容、穿衣、发型【关注微信/QQ公众平台:LVSSLV / QQ:44974304】

fashion.sohu.com true A时尚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3/n462496520.shtml report 1801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就算是小小年纪的女孩子也是非常爱漂亮的,时不时就会拿出妈妈的高跟鞋体验一下美美的感觉。女人对爱美的追求无法阻止,那么怎么才能让我们美丽的同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