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打破婚礼奢华论,无法取代的是情感!|真实婚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婚礼对于每个人来说,

都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

追求奢华的婚礼~

但,什么是真正的奢华婚礼?

真正的奢华其实源于内心,关乎情感!

周杰伦与昆凌的婚礼是奢华的,

其奢华并不在于金钱,

而在于至亲好友的到场,

在于他亲自为婚礼作曲,

在于这份珍贵的记忆,无法用金钱去衡量!

婚礼中最重要的事情,

难道不是发自内心的感动和参与感吗?

今天小编就带来一场,

充满温馨与感动的真实婚礼~

  

圣洁梦幻的教堂婚礼仪式

婚礼举行地在新加坡的圣若瑟堂St Joseph’s Church,它是一座罗马天主教教堂,有着哥特式的建筑风格,位于新加坡中区的中央商务区内的维多利亚街。

  

雪白圣洁的教堂装点上清新梦幻的琉璃窗,在这里接受婚礼的祝福,举行约定彼此的誓约,格外的浪漫。

  

当教堂的钟声被敲响,梦想世界撞上现实仪式感婚礼,婚礼是想象中的模样,充满柔美的梦幻气息~

摄影师Rekord Haus用拼接的方式,记录了婚礼举办的地点,紧握的双手与甜蜜的笑容,让人对于婚姻,瞬间拥有了无限的憧憬。

  

  

  

梦想纸花绽放的花圃

这是一场以新人自己手工制作的纸花作为主要布置的婚礼,以新人喜欢的粉红色、珊瑚红色和奶油蓝色为主,由新人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制作,在婚礼之前的某个周末,将互相不认识的伴郎和伴娘也叫来,一起参与制作的乐趣让彼此之间拥有了一段无法取代的甜蜜温馨记忆。

  

在明媚的阳光下,梦幻粉嫩的巨大纸花绽放成一片花圃。许许多多美丽的纸花被放置在教堂之前,让这座充斥神圣庄严气息的教堂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温暖又清新。

新人幸福的笑容,让透过镜头的我们都感受到她满满的喜悦,因为这场婚礼,是她用一点一滴的时间和心血,进行构想,然后实施,最后美丽呈现的。

最重要的是,身旁的人,带给她的幸福无人可取代。

  

婚宴的举办地点是赞美广场,这座哥特式的建筑同样位于新加坡的市中心维多利亚街,门口也同样用美丽的纸花布置出一道别致的拱门~

动人的小细节

手捧花

粉色的手捧花,与梦幻的纸花婚礼相得益彰,又与圣洁的教堂婚礼分外合适~

  

婚礼请柬

两个人的形象漫画跃然纸上, 镂空的白色纸卡,拥有小小的浪漫优雅,英文字体的优美线条,将祝福与幸福进行书写~

  

创意戒枕

把洁白的两只小兔子当做戒枕,象征承诺的婚戒套在兔子耳朵上,真的超级可爱!

新郎胸花

新郎胸前的胸花也是用纸做成的,是不是十分别致呢?

  

誓词

誓词在爱的礼堂中宣誓,每一位的到来的人脸上都绽开笑容,将幸福与美好进行传递。

  

签到台

摆放出的照片,一张张都是相处的时光,爱的足迹~

  

婚礼蛋糕

白色的婚礼蛋糕,简单自然,它的味道足以诠释婚礼的甜蜜~

  

幸福的瞬间

伴娘合影

成长路上最感谢的人,莫过于分享一切的姐妹们,最幸福的一天,当然要好姐妹们的祝福~也同时祝福她们,早日拥有自己的幸福~

伴娘入场

漂亮的新娘闺蜜们入场了,纷纷献上祝福的花朵~

  

新娘入场

新娘挽着父亲的手一步步走向新郎,这个过程,既漫长却也短暂,既充满了期待,又微微紧张~

交接仪式

我把我一生最爱的女人之一,交到你的手上。”这是一份责任,更是最庄严的承诺。

  

婚礼誓词

向主宣誓,许你后半辈子的幸福。

交换戒指

戒指拥有的独特意义,将我们拴紧,从今以后,是无法分离的一个整体。

  

【笑容】

幸福其实就是,笑比泪多,就够了。有时候,幸福不用说,都甜在心里,写在脸上。

伴郎伴娘合影

一辈子的陪伴,是好友,狂喜时共舞,难过时拥抱,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当然少不了好友的见证!

  

  

  

婚礼的意义在于分享、见证幸福,许下承诺,无需讲究场面,而应重视新人内心的感受,

一场好的婚礼,绝对是心灵的体验,这种体验会让婚礼现场的所有人都获得幸福感,

你们是否请了该请的人,比如至亲好友,因为婚礼本身是单纯的,只因为情感,只因为幸福,

所以只想请至亲好友见证,就是这样简单。

  来源:theweddingscoop

  婚礼摄影:Samuel Goh Photography

  婚纱礼服: Di Gio Bridal

  婚戒珠宝:Choo Yilin Artisan Jewellery

  新娘捧花: Hello Flowers

  婚礼策划:In Merry Motion

  婚礼摄像: Rekord Haus

  婚礼举行地点:圣若瑟教堂 St Joseph’s Church (仪式)

  新加坡赞美广场大厅CHIJMES Hall Singapore (午宴)

让新人的情感表达需求得到满足,

让来宾得到触动,

而这触动来自于新人满脸洋溢的幸福笑容,

其实真正能深深留在众人记忆里的婚礼,

并不是豪华的布置,

而是那直击内心的幸福触动!

这才是婚礼最重要的事情!

更多惊喜丨下载「婚礼时光APP」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婚礼时光”(ID:lovewith_me),内容未经允许不可转载。了解更多最新婚礼灵感资讯,请上婚礼时光网站www.lovewith.me

fashion.sohu.com true 婚礼时光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4/n462572341.shtml report 14264 婚礼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奢华的婚礼~但,什么是真正的奢华婚礼?真正的奢华其实源于内心,关乎情感!周杰伦与昆凌的婚礼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