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毛毛MM】Plantae葡兰缇告诉你 孕期护肤重点看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经常被朋友和网络上的粉丝问起关于护肤的问题,她们都很好奇我作为两个宝宝的辣妈是怎么保养的!其实我想说重点就在于孕期护肤,十月怀胎是大多数女人都要经历的过程,好多人都说“一孕老十年”,这句话虽然听上去危言耸听,但是,却有一定的道理!之所以会有这么个说法是因为有一部分人错误的认为孕期不可以用护肤品,否则会对肚子里的宝宝有影响?!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孕期要选择合适的护肤品保养一下,这样才不会有“一孕老十年”的事情发生!今天在这里就给大家讲一讲我关于孕期护肤的一些细节~

  

  我家的两个都是男宝宝,都说怀女儿养皮肤,怀男孩儿毁皮肤,这话还是有几分道理的,所以怀孕的时候在护肤方面还是做了不少功课的。我是成分控,所以对于护肤品的选择也是相当的慎重和挑剔。喜欢有机护肤品,但是国内有机护肤品少之又少,所以放眼国外,经过再三的做功课后选择了来自纯净的新西兰认证有机护肤品牌Plantae葡兰缇,之所以选择它是因为,它是有机化妆品领域全球最高权威的认证标准-新西兰BioGro有机认证的,每一款产品瓶身都有BioGro有机认证图标,成分100%纯天然,安全0刺激,孕期使用在合适不过啦!

  

  这三件护肤品就是我孕期一直都在使用的,它们分别是洁面啫喱,舒缓花卉水和牛油果眼霜。

  这个来自新西兰的药妆有机护肤品牌Plantae葡兰缇,包装简洁环保,产品的外包装100%采用了可循环再利用的材料,真的是用实际行动在做环保,虽然没有花俏的包装,但是品质却让人放心。

  

  先从最基础的洁面开始说起吧,这款是Plantae葡兰缇桃拓罗汉松净化舒缓洁面啫喱。

  怀孕的时候体内的新陈代谢加速,有些孕妈咪因荷尔蒙影响,皮脂腺分泌旺盛,脸部变得油腻、粗糙甚至敏感,这时候清肌肌肤显得尤为重要。

  

  Plantae葡兰缇这款舒缓洁面啫喱是按压泵取量的方式,单手就可以操作,挺方便的。

  

  我在孕期的时候肌肤最大的问题就是干燥粗糙,挺敏感的,所以洁面的产品一定要够温和才放心。Plantae葡兰缇这款洁面啫喱质地是浅黄色透明的啫喱质地,能看得出流动性很强,带有很天然的柠檬清香,还蛮喜欢这个香味儿的。它不含化学皂基,是从皂皮树提取的植物皂基,成分比较安全。经过PH试纸测试这款洁面啫喱的PH值在温和的5-6之间呈弱酸性,符合人体正常的酸碱值,敏感肌和孕妈妈都可以放心使用。

  

  为了测试它的清洁效果,我专门在手背上涂上了日常使用的彩妆,口红粉底眼线等,然后取一泵洁面啫喱的量在涂有彩妆的肌肤上轻轻按摩打圈,数秒后,彩妆随着打圈慢慢溶解了,用清水冲洗后手背异常干净,清洁效果真是不错,并且肌肤很舒爽的感觉,一点也不紧绷哦。

  

  这款洁面是低泡型的,用手揉搓的时候泡沫很少,如果喜欢泡沫多一些可以多按压几泵,在面部使用感觉非常的温和,而且易冲洗,不会像其它洁面乳那般黏腻,洗过之后感觉脸摸起来软软的滑滑的很滋润,没有一点紧绷不适的感觉。脸部清洁之前肌肤看起来暗沉无光泽,使用后肌肤看起来细腻光滑透亮。洁面啫喱成份里有祛痘和中和自由基的成份,所以对于一些小粉刺都有舒缓作用,还能中和肌肤的油脂分泌,净化肌肤,预防粉刺和黑头的产生。

  

  整个孕期使用的都是Plantae葡兰缇这个洁面啫喱,从最初的粗糙黯淡肌肤到后来的细腻光泽肌肤,已经深深爱上了它,现在使用的也是这个洁面,它适合所有肤质类型使用哦,特别推荐给孕期的麻麻们和那些皮肤敏感的人使用。

  

  孕期肌肤缺水也是每个孕妈妈都要经历的过程,因为新陈代谢加快的缘故,去厕所的频率比平常高很多,体内的水分靠多喝水来补充,肌肤表面的水分我选择用喷雾。很喜欢随身携带一只补水喷雾,随时随地给干燥的肌肤快速补充水分。这款Plantae奥图玫瑰精华滋润花卉水也是要必须安利给你们的,毫不夸张的说它目前为止称得上是最爱的一支玫瑰喷雾了。

  

  喷雾用起来比较方便,一瓶100ml, 容量刚好,放在包里随身携带很方便。

  

  这款玫瑰花卉水取自新鲜蒸馏萃取的大马士革玫瑰纯露,奥图古法无化学物的萃取方式,让玫瑰精华更纯净更温和。经过PH试纸测试,PH值呈弱酸性,无比温和,任何类型的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

  

  喷雾喷出来的水分颗粒尺寸特别小,水雾细密均匀,很容易被肌肤吸收。还伴着天然的玫瑰清香,并不是那种刺鼻的化学香精的味道,这个玫瑰香闻起来让人心情特别好。透明的水雾状,没有香精和色素和矿物油在里面,使用后肌肤感觉特别舒适,清爽滋润不紧绷的感觉。

  

  它可以随时随地为干燥的肌肤补充水分,空调或暖气房里待久了喷一喷立刻舒缓肌肤,为肌肤快速补充水分;还可以作为妆前打底保湿喷一喷,妆后定妆喷一喷都是不错的。久晒后也可以喷一下舒缓晒伤的肌肤,超细的喷头能让水雾细腻滋润到每一个毛孔,用完肌肤瞬间感觉水水嫩嫩,立刻拥有水光肌效果。

  

  补水效果好不好,数据说了算!使用前肌肤含水量39.4%,明显处于干燥缺水的状态;使用后数值翻倍飙升到了64.1%,肌肤喝饱了水的状态哦!补水效果杠杠的!

  

  这个花卉水坚持使用过一段时间后发现肌肤不再那么容易出油,也不那么敏感了,肌肤细腻光泽了许多,变得更健康了。像现在这样炎热的夏天,晒后用它来做镇定修复效果也很不错,

  总之,想让你的肌肤喝饱水,快来试试这款花卉水吧。

  

  孕期肌肤保养比较关键的还有眼部肌肤的护理。因为眼周肌肤是最容易暴露年龄的地方,所以孕期眼周的护理比平时要更加用心。孕期睡眠不好是很正常的,时就久了眼部肌肤问题就很很明显,黑眼圈是小事儿,有小细纹可就麻烦了!特别推荐给大家这款Plantae葡兰缇牛油果眼霜,小小一瓶就能解决4大眼周问题。

  

  特别喜欢Plantae葡兰缇这个品牌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包装都特别人性化,几乎都是真空按压式的取量方式,减少了用手的二次污染,取量方便同时又安全卫生。

  

  很喜欢这款眼霜的质地,乳黄色的乳状质地,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推开,吸收效果很赞,起初还以为牛油果眼霜是那种特别浓稠的质地,想到那种黏腻就感觉油油的不好吸收,没想到质地还挺水润的,使用后肌肤细腻滋润使用感觉比某牌子的牛油果眼霜好太多了。

  

  过于油腻的眼霜会给眼部肌肤造成负担,不但不好吸收而且容易长脂肪粒,用吸油纸来测试下这款眼霜是否油腻。用吸油纸在涂抹果眼霜的肌肤上轻轻按压数秒,发现吸油纸上并没有油分残留,说明眼霜吸收度不错,完全不油腻哦。

  

  每次使用按压两次的量于无名指,轻轻按印于眼睛下方及四周肌肤,然后轻轻按摩直至产品被眼周肌肤完全吸收。眼霜内蕴含天然的油牛果油,能有效缓解眼周干燥肌肤,还有琉璃苣籽油植物活性因子,能给眼周肌肤补充基本所需的脂肪酸,配合添加富含植物多酚的黑醋栗叶和欧洲赤松树皮,能有效抵抗自由基,减少眼部的细纹干纹,浮肿和黑眼圈,保持眼部周围肌肤的滋润度,同时还能紧致眼部四周的娇嫩肌肤。

  

  使用前后眼周肌肤效果对比明显,这是单次的使用效果。使用前眼周肌肤暗沉还有黑眼圈,眼睛下方还有小细纹,眼周肌肤略显粗糙;使用后眼周肌肤细腻润泽,黑眼圈有稍微淡化,最神奇的是眼睛下方的小细纹不见了,眼周肌肤看上去更年轻了。保湿效果也不错,用起来不必担心会长脂肪粒哦!

  

  眼周肌肤问题解决了,整个人看上去都会年轻一些!还在为眼部肌肤困扰的你们可以试试这款牛油果眼霜,性价比真的很高。

  

  总结一下,关于孕期护肤,最重要的几点就是,首先,基础的清洁肌肤要做好,才能让后续的保养品更好地吸收;其次是补水保湿不能马虎,所有的肌肤根源问题就是缺水引起的;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眼周肌肤的护理,选对了产品,护肤效果事半功倍哦!好啦~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啦,感谢你看到了最后,希望我的分享对你们有所帮助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毛毛MM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4/n462580245.shtml report 8262 经常被朋友和网络上的粉丝问起关于护肤的问题,她们都很好奇我作为两个宝宝的辣妈是怎么保养的!其实我想说重点就在于孕期护肤,十月怀胎是大多数女人都要经历的过程,好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