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美容|林志玲张柏芝脸僵是因为玻尿酸打多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几天陈冠希骂林志玲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林志玲的高情商回应,真是让人倍增好感。而志玲不仅仅情商高,"美商"也一直非常高。当时风波中的志玲一袭白裙出席活动。

  

  白皙的皮肤不见一点斑,肌肤吹弹可破,Q弹的苹果肌属于少女级别,很难让人想到她已经42岁了。当然,有时她也会出现表情不自然的情况。

  

  

  志玲有时会回应,自己因为吃太多辣的东西,导致水肿,熟悉套路的行家当然不会接受这种说法。坊间猜测是打了玻尿酸。

  

  而之前黄奕在宣传其投资的美容机构时 ,也有回应过类似是否打了玻尿酸的传闻,她表示是为了让自己状态更好,不算整容。

  于是朋友问我:玻尿酸打多了会脸僵吗?为什么林志玲黄奕的脸看起来会有些僵呢?当时我被这个问题逗乐了,肉毒素打多了抑制脸部神经还有可能脸僵,玻尿酸只不过填充脸凹的地方,不至于脸僵。但脸看上去怪怪的又不只林志玲黄奕 。比如:

  

  这两天亮相的女神张曼玉,52岁的她似乎比前段日子皱纹少了点,但是笑起来好像皮肤扯不开,苹果肌也凸起的不自然。

  

  还有这几年瘦得让人心疼的张柏芝,最近也变得脸颊饱满了,但这种丰满与少女时期的肉脸不一样,突兀的苹果肌显得比较臃肿,大笑会有点奇怪。

  

  近几年颜值越来越高的柳岩也逃不了表情僵硬的尴尬,脸浮肿的厉害,估计尝试过瘦脸针后又打起了玻尿酸。

  

  难道打玻尿酸一不小心真的会令人脸僵?不是的,之所以会脸僵有三个主要原因:

  1、处于玻尿酸注射后的3-7天肿胀期

  不少医院咨询师为了推销会说打完玻尿酸立即可以见人,没有什么不适感。其实打完玻尿酸后会有一个肿胀期。为什么会肿,因为玻尿酸有一定吸水性,等这些水分慢慢代谢以后就恢复正常。一般打完玻尿酸后72小时以内是肿胀高峰期,意思是前三天越来越肿,到第四天时慢慢消肿。直到一周以后完全消肿。

  像那些脸肿得不像样的明星可能就是处于玻尿酸注射后的肿胀期,另外也因为肿胀,皮肤被撑开,会有点紧绷。所以明星打完玻尿酸最好不要立即出通告,否则就很尴尬,笑吧皮肤又扯不开,不笑吧别人又会说你玻尿酸打多了,连笑都不敢笑。

  看张柏芝消肿后不是很美吗?

  

  这是今年六月中旬上海电影节的照片,皮肤饱满白皙,看不出任何破绽。 2、注射太多导致变形

  注射过量,这是很多追求快而完美的人容易犯的错误,明星和网红最容易犯这种错误。玻尿酸虽然能够很神奇的提高颜值,但是玻尿酸注射是以“少量多次”注射为原则的,本来玻尿酸注射就有肿胀期,一次还过量注射,只会肿成阿凡达。

  还记得当年结婚时用力过猛的伊能静吗?

  

  3、医生技术不到位,注射太浅

  一般玻尿酸注射是要贴骨膜上打,但是有些医生技术不精或者为了追求术后饱满的即刻效果,把玻尿酸打在很浅的位置,结果看起来很突兀,连摸起来都是硬的。而且这种情况过了肿胀期依然会很突兀。

  比如曾经的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她现在出来做通告,脸基本都是肿的,而且还会有一些条纹的鼓包,都是玻尿酸打浅的原因。深度怀疑是不是找到了不好的整形医生,一直没给打对。

  

  如果以上三点都能避免的话,打玻尿酸绝对不会出现脸僵的情况。

  说了这么多有些人可能还不知道玻尿酸是什么东西?为何那么多明星会打玻尿酸。玻尿酸可是个好东西,了解后女人都会爱。

  玻尿酸是什么?明星为何都爱它

  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你和我的身体里都有,是存在人体皮肤真皮层保湿的重要成分。

  注射用的玻尿酸因为添加了交联剂(对人体无害的成分),而使得玻尿酸有了支撑和塑形的作用,简单理解就是只有保湿作用的玻尿酸,通过特殊的制作工艺被紧紧的串联在一起,变成了一些颗粒或者橡皮泥。

  这些颗粒或者橡皮泥很神奇,你脸上哪里凹陷就能填哪里,立马让扁平脸变得立体。

  就像下面这样▼

  

  还能够补充比例不够的部位,比如下巴。

  

  总之就是你想调整哪里就调哪里。

  

  另外,因为玻尿酸是人体本来就有的东西,不存在任何副作用。所以又安全又能快速提升颜值的东西明星当然爱,大S甚至说过女明星没有玻尿酸活不下去。

  

  看看郑爽本来有泪沟型黑眼圈,使用玻尿酸微调之后,人更加精神饱满。

  

  林志玲10年左右颜值完全没有变化,很可能就是玻尿酸填充凹陷的功劳。毕竟我们从18岁时玻尿酸就开始流失,30岁时玻尿酸就只有婴儿期的65%。

  所以五官比例不够好,或者随着年龄增长脸颊凹陷的妹纸都可以尝试玻尿酸。

  那么玻尿酸如何选择呢?

  玻尿酸品牌的确很多,有选择困难症的只要记住两个原则:

  1请选择经过审批的玻尿酸

  

  以上就是目前国内审批合格的玻尿酸品牌。(注意EME(逸美)和宝尼达不是纯玻尿酸,主要成分为“羟丙基甲基纤维素+非动物源性玻尿酸+平衡盐溶液”,非玻尿酸成分可以让塑形效果更持久,但是不能完全被机体吸收代谢。另外,爱芙莱玻尿酸里面加了利多卡因,主要用来减少疼痛。)

  如果有人推荐你从未听说过的玻尿酸品牌,可以上国家食品药监局查一下:https://www.sfda.gov.cn/WS01/CL0001/(复制到浏览器查看)。查不到的基本认定为三无,或是国外没有批准进口的。

  2请选择各个部位适合的玻尿酸

  

  每个部位适合注射什么分子的玻尿酸如图所示。

  有几个品牌玻尿酸要特别说明下:

  瑞蓝二号是中小分子玻尿酸,不太适合丰鼻。

  填充法令纹、泪沟等比较适合;艾丽薇长效玻尿酸是中分子的,不太适合填充泪沟、卧蚕;国产的玻尿酸里面,海薇玻尿酸不适合填泪沟,润百颜小分子的可以。

  至于想要玻尿酸效果维持更久的可以选择一些长效的玻尿酸。

  

  最后不得不提醒下想打玻尿酸的妹纸,请到正规的整形外科医生那里注射玻尿酸(只有他们才真的懂得解剖学,知道每根血管在哪)。虽然玻尿酸没有任何副作用,但是医生注射技巧很重要,打不好轻则效果不自然,重则堵塞血管(玻尿酸打到血管里造成栓塞),皮肤局部坏死,甚至失明。

fashion.sohu.com true 美黛拉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4/n462594505.shtml report 5592 前几天陈冠希骂林志玲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林志玲的高情商回应,真是让人倍增好感。而志玲不仅仅情商高,"美商"也一直非常高。当时风波中的志玲一袭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