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S曲线身材和小V脸都可通过吸脂达到|名医专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天每个人都想瘦成一道闪电,目前瘦身效果最显著的整形方式就是吸脂。而且想变小V脸、去眼袋等都可以通过吸脂达到哦。快来听听毕金刚医生怎么说。

  

  S曲线的身材和小V脸都可以通过吸脂达到

  夏天来了,很多女孩纸都想要快速瘦身但结果总是不尽如意,想请问一下夏天都有什么方法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

  答:有三大类。a.物理疗法: 口服减肥药,减肥茶,手法推拿,仪器治疗等。这类方法副作用大,伤害肝肾,效果不明显易反弹不持久。适合本人怕手术,没时间,对效果要求不高的。

  b.微整形疗法:局部注射,穴位埋线,光纤溶脂。有轻度肿胀,适和小范围的局部减肥,对大面积脂肪多的人不适合。

  c.手术疗法:传统的吸脂术,水动力吸脂术,超声吸脂术,适合所有有需求减肥吸脂的人,对大面积多脂肪,体型肥胖的人效果更佳。

  吸脂最多能减重多少斤?有哪些人不适合做吸脂手术吗?做这个手术会不会有年龄的限制?

  答: 因身体的脂肪很轻,吸脂只减尺寸,不减重量,年龄在18岁到65岁之间做吸脂最适合,不适合做吸脂手术的人群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血小板低下者等器质性病变的人群。

  

  现在很多菇凉都追求S曲线的身材,可以通过吸脂手术实现吗?

  答: 目前的所有技术当中,吸脂减肥是达到s型身材的最佳方法,安全可靠。

  有很多人都想要像网红一样的小V脸,可以通过面部吸脂来改变吗?有没有哪些人是不适合做面部吸脂的?做完后会不会留疤?

  答:小V脸,可以面部吸脂来改变的,效果永久不反弹,不适合做吸脂手术的人群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血小板低下者等器质性病变的人群。

  

  9小时前评论 0

  水动力吸脂术比传统吸脂恢复更快 更平整

  传统的吸脂经常出现抽脂部位凹凸不平的现象出现,水动力抽脂也会吗?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改怎么修复?水动力吸脂与传统的吸脂相比有什么优势?

  答:现在的水动力抽脂已经改进了这个弊端,没有出现抽脂部位凹凸不平的现象,即使偶尔出现,也不明显,可以做局部微创修改。

  水动力吸脂与传统的吸脂相比,肿胀轻,恢复块,平整度高,手感好。

  

  水动力吸脂适用于瘦全身吗?如果不适合的话,有没有什么别的减肥方式是可以全身都瘦的?一般水动力吸脂适用于身体的哪些部位?

  答:水动力吸脂适用于全身任何一个部位,目前水动力是快速有效安全的科学的减肥方法,深受广大爱美者的喜爱。

  吸脂都是需要先注入肿胀液,想请问一下肿胀液的成分是什么?会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打进去之后在吸脂结束后需要重新把肿胀液吸出来吗?

  答:肿胀液的成分有,盐水/利多卡因/肾上腺素/碳酸氢钠,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临床半个世纪是安全的,打进去之后在吸脂的过程中70%的肿胀液和脂肪一起吸出来。

  9小时前评论 0

  吸脂不仅不会造成皮肤松弛 还会促使皮肤更紧致

  有很多人害怕吸走脂肪后会导致皮肤松弛,怎样能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呢?

  答:吸脂在国际上已经半个多世纪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因吸脂导致皮肤松弛的,吸脂后可以通过仪器设备对吸脂部位的理疗/护理/修复会让皮肤更加紧致。

  

  吸脂一段时间后会反弹吗?做完吸脂手术后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

  答:吸脂后不会反弹,后期口服激素类的药物除外。常规护理:挂水消炎换药,忌口,注意休息,穿三个月的弹力塑身衣,不暴饮暴食等。

  有没有出现过顾客对吸脂效果不满意的情况?第一次对吸脂效果不满意多久可以做第二次?

  答:极个别的人会出现,是因为美容者对吸脂的不了解产生的,或医生的手术技术不好造成的。如果不好可以在半年后进行二次修复。

  眼袋也可以通过吸脂去掉

  听说可以通过吸脂手术达到去眼袋的效果是真的吗?为什么呢?

  答:可以通过吸脂手术达到去眼袋的效果,但是操作方法不同,所用的工具不同,技术同。因为眼袋的形成是因为眼袋内脂肪增大缮出,框格筋膜松弛造成的,所以吸脂后脂肪减少,眼袋就平整了。

  您自创的王氏6D翘睫双眼皮感觉真的很神奇,请问手术是运用了什么原理才能在开双眼皮的同时翘睫呢?

  答:是用了力学的原理(错位定位法和上睑提肌加力法)。

  在做鼻整形手术的时候您比较喜欢用哪些材料搭配,为什么?在做抬鼻尖的时候很多医生都喜欢使用鼻中隔软骨,作为中国少数掌握自体鼻中隔移植技术的专家之一,您是怎么看的?它有什么优势吗?

  答:国际上通用的材料有膨体和硅胶,因为是国际上公认的最安全的材料,这是最合理科学的,因为自体鼻中隔软骨相容性好,不排异,易于雕刻,永久,变形度少,取材方便,无风险安全可靠。

  对于建院19年诊断了70000多顾客保持着0失败案例的记录,请问是怎么做到的?

  答:引用一句佛家用语:爱出者爱返!福出者福往!医者父母心,我们始终本着以就医者为中心,以顾客们满意为标准,为每一个顾客细心服务,让每一个医务人员定责任,定标准,定期进行学习培训考核,派优秀的员工到外地进修,引进新的技术人才,只有不断的提升完善自己,才能让顾客满意。

fashion.sohu.com true 美黛拉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4/n462596941.shtml report 4102 夏天每个人都想瘦成一道闪电,目前瘦身效果最显著的整形方式就是吸脂。而且想变小V脸、去眼袋等都可以通过吸脂达到哦。快来听听毕金刚医生怎么说。S曲线的身材和小V脸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