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牛王朝的经典配色-Nike Air More Uptempo

Geear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 1996 年面世并随 Scottie Pippen 等传奇球员征战 NBA 赛场的经典鞋款,Nike Air More Uptempo 在诞生的第 20 周年强势归来。除了早前发布的「Gym Red」、「Olympic」、「White/Gum」配色外,Nike Air More Uptempo 此番将 2005 推出的「Hoop」系列中经典红黑配色带回。

  

  

  以全红色麂皮鞋身作基调,大写黑色漆皮「AIR」字样附于两侧,给予强烈视觉冲击的同时搭载舒适气垫单元,象征著当年那个让人津津乐道的公牛王朝。

  

  

  此次 Nike Air More Uptempo 2005「Hoop」系列复刻配色将在 8 月 6 日于 Nike 各大零售店上架,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感谢您关注微信公众号:geear-geear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5/n462715193.shtml report 1226 作为1996年面世并随ScottiePippen等传奇球员征战NBA赛场的经典鞋款,NikeAirMoreUptempo在诞生的第20周年强势归来。除了早前发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