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该如何把恋爱中的作变成小乐趣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订阅号:丰木色子

  【情感提问】

  1、该如何把恋爱中的作变成小乐趣呢?

  都说小作怡情,大家觉得该如何适当的小作?

  

  丰木色子回复:

  作,似乎成为了女人的专利,尤其在恋爱中会将此强项表现得淋漓尽致。

  比如,当男友和你有个约定,一起看电影,一起逛街,(类似不是很重要的小事)结果他可能临时有比较重要的工作或者原因不能赴约,没有和你提前预告一下,失约了,爽约了,类似这样的时刻,你这方算是占些理了,是上峰了,也就是说“得理不饶人”,你借势就可以开“作”了,可能你故意喝些飞醋,让男友感觉你是在乎他的,问他是不是和其他女孩约会去了,是不是不爱我呀,否则,为什么连和自己承诺的事情都会忘记呀。事后呢,可以对他约法三章,要求他以后坚决要改,还要求为此解释,要他赔礼道歉,送给小礼物,或者深吻,拥抱什么的,如果感觉他道歉不诚恳,理由不充分,就可以不依不饶啊,撒些娇,当男友哄得差不多了,就顺势给个台阶识趣些下来就行了,哈哈!

  还有,无意间,当你发现他给和其他女生有亲密的言行,你也明知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偶尔开了个玩笑,稍微有些过,这个时候,你也可开始小作一把……

  总之,是因为你在乎对方,爱对方的心,用一种极致的夸张的戏剧的行为表现出来,这样的作,会增加彼此的一些情趣,只要适可而止,都将使彼此的感情加深加浓!

  所谓,小作怡情,恰恰和“打是亲来骂是爱”有异曲同工之效,那些,打不散来骂不开的情侣,才是真正考验两个人感情深浅的时候。

  PS:友情提示一下,女人“作”的程度切忌不要超过你的颜值分哦!

  

  2、追求者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和我适龄的都去哪了?

  我28,在大城市工作生活,按理说身边也不缺追求者然而追求者都不太适合真想知道和我适龄的都去哪儿了

  

  丰木色子回复:

  从你的描述中来分析,你应该是个女生。

  而且你的恋爱观似乎出现了些偏差。故此,导致了你的择偶范畴缩小,理想的恋爱对象也难遇见了。

  一段恋爱关系,为什么一定要由男生发起进攻呢?女生见了喜欢的男生难道不可以稍微主动些吗?

  另外,有谁规定恋爱时一定要找一个适龄的人来谈呢?

  恋爱时,先看对方的年龄,好像成了一种习惯和定势,那么先问问你,什么年龄就算太大或者太小呢?是相差五岁还是十岁以上呢?这个实在没有现成的指导数据。

  客观地来说,单从年龄这个指标上来看人,有些人年龄小但显老,有些人年龄大显年轻,故此,实在没必要和年龄较劲。

  恋爱时关键部分是在于这个人,人品如何,生活习惯如何,职业如何,家境,为人处世如何,等等,而不能本末颠倒,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只有当你有了正确的恋爱观和择偶观,你才会脚踏实地,多些机会,也不会给自己设置不必要的麻烦和标签,自由轻松度更高。

  

  微信公众订阅号:丰木色子(fmsz520),隐私实录(yinsishilu)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丰木色子LOG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5/n462738525.shtml report 2544 订阅号:丰木色子【情感提问】1、该如何把恋爱中的作变成小乐趣呢?都说小作怡情,大家觉得该如何适当的小作?丰木色子回复:作,似乎成为了女人的专利,尤其在恋爱中会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