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从细节分辨渣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如何从细节分辨渣男?

  问:

  妖精姐你好!做你的铁杆粉丝好久好久啦!最近遇到一些情感困惑,希望能得到你的解答! 求抽中!

  我今年26岁,相貌普通,身材一般,平时做人低调,喜欢帮助别人,朋友的评价是很善良的好姑娘。可是我不清楚为什么我总是遇到渣男呢? 去年上半年,我遇到一个自己很喜欢的男生,各方面都满意,觉得是自己的真命了!更幸运的是他也主动表白,在我以为自己会无比幸福的时候,我偷看他手机才知 道,他竟然一直有女朋友!而且还有好几个备胎!

  下半年又遇到一个人,条件很好,人很帅气,表白就同意了,可是后面一直说工作忙,很少能找到他,反而是他需要我的时候才出现在我面前,后面学了妖精的方法后,他有所改善,可最后他还是告诉我:从没认真和我交往过。我好苦恼,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为什么我一个认真渴望真爱的女孩,却总遇到不负责任的渣男呢?求妖精姐解救!

  答:

  情商低,被人欺!我从来都不乐意说人善被人欺,事实上,被人欺是因为情商低。善良当然是好的,是高价值,你值得拥有!但对于别人情绪和意图的判断能力低下的情况,使得你给人的感觉就是好糊弄,所以遇到人渣的机率会大些。

  我从来都不乐意说人善被人欺,事实上,被人欺是因为情商低。善良当然是好的,是高价值,你值得拥有!但对于别人情绪和意图的判断能力低下的情况,使得你给人的感觉就是好糊弄,所以遇到人渣的机率会大些。

  这些如果你都没有发现的话,说明你的社交经验太少了,以前没有遇到的话,这两次遇到了,还发现了,就很幸运,好好总结一下吧。因为总结也是一个提高情商的好方法,而提高情商是一个比较大的课题,这里也不能一言而尽,你可以继续多关注我们的公众号,会学到更多。

  2、男友对我日渐冷淡,我该理解么?

  问:

  妖精老师,你好!我一直很喜欢你,知道你很反对异地恋,可是偏偏被我遇到了,现在很苦恼,请老师帮我解答一下吧!

  我和男友相处了两个月后是异地,现在已经异地两个月了。他这段时间感冒了,对我很冷淡,晚上不怎么聊微信了,过年之前那段时间很好,每天晚上都会视频,但年后感觉没有之前那么好了。

  我 过生日时,他就视频里跟我说了声:亲爱的,生日快乐!我以为他会飞过来看我,因为还没收假,再加上第二天就是情人节,可是并没有。今天我就问了一下,怎么 这段时间对我明显不像从前,他的意思是感冒严重,现在暂时没精力,因为还有工作,说虽然不能全身心只有我,但感情上只有我。

  妖精老师,这是我第一次谈,我要怎么做才会更好?期待您的答复。

  答:

  请为对方多考虑一些。

  男人的世界就是这样,除了女人,还有很多组成部分。你不可以占有他所有的时间,即使你是他爱的人。虽然他不能全身心只有你,但感情上只有你,这就足够了,你如果能够在这种状态下稳定存在,那么他就会有舒适感,你们的情感也就会稳定存在。

  对于生日啊、情人节啊,这样的日子,收到超乎意料的礼物是意外的惊喜,但没有收到礼物,你也不要太在意,男人本来就是大条懒惰的动物,没有礼物并不代表他不爱你了。对方感冒了,你表现过更多的关心吗,这个更重要些,而不是趁他感冒的时候,还质问对方为什么不像从前。

  从 前是热恋,现在热恋期过了又加之异地,你这么逼问他,如果他这样想呢:“这个女朋友怎么这么不懂得关心人,我都感冒了,还质问我,真不懂事!”你应该给他 多些关心,为对方多考虑一些,制造点舒适感,等结束异地了,两个人见面以后再去亲热不是更好?与其纠结这些,还不如有时间去提高提高颜值,你说呢?

  3、因为慢热错过的爱情,如何挽回?

  问:

  妖精老师,你的书我看了好多遍,真的很崇拜你。求老师抽中我的问题,帮我解答!

  我 和前男友正式在一起半年左右,见面三次。圣诞节分手,因为他觉得我不够关心他。我觉得也是自己太慢热,错过了他的情感上升三角,可是真的有慢慢爱上他,不 想放弃。分手以后我有挽回,他说自己还没想好,但是虽然没复合,他一开始还是很积极地制造话题,只是我也一直有心结,再加上我自己工作和家里的事情也很 忙,有时候不知道怎么维系话题和关心,所以最近又冷下来了。

  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断联?如果不的话,我是该被动些等他每次联系我的时候温柔点?还是主动去关心他下? 比如:情人节的时候他有给我打电话说能不能给他推荐一个简单点的保暖的帽子,我当时也是心里有坎,觉得不是男女朋友了还要给你推荐什么东西,但是现在回想是不是自己又作了?应该默默地送上一个帽子么?

  答:

  你这个慢热也太慢了吧!假如我是男生,和你这样的女孩子交往,恐怕连半年都维持不了。半年见面三次?也就是说平均60天才见一次面,割个双眼皮都恢复了,见到你就好像见到一个陌生人重新认识一样,好吗?我会认为你已经把我甩掉了。

  如 果是这样的频率联系的话,收到你的信息,我会很茫然,会翻阅所有的记录来回忆一下你究竟是路人甲还是客官乙,好吗?都正式在一起了,这么低的见面频次,对 方好像是在打光棍的感觉,他能坚持这么久,没认为自己被当做备胎了,也真是够有耐心的。可怜的男生,圣诞节过的多孤独呀,好好的一个浪漫节日,过成了光棍 节。

  当你觉得自己慢热的时候,可否想一下,对方凭什么不去追求新的女生,非要在你身上耗费这么长时间的大好青春?你如果还想挽回这段感情,那就在他发出每一次邀请时,都排除万难去应约,愉快地约会去吧,而不是纠结现在不是男女朋友了还要不要推荐什么东西。

  傻姑娘,赶紧回一条消息给他:“周末我们一起去逛街,我帮你好好选一个帽子吧,因为我的眼光还是不错的。”然后打扮的美美的,去吸引他,让他对你心跳加速。你如果敢亲他的脸一下,告诉他以后再也不会让他把圣诞节过成光棍节了,你们马上就复合了,就是这么简单。

小贴士:

如果你也想咨询情感问题

请添加微信公众账号:

jiangyaojing520

fashion.sohu.com true 绛妖精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5/n462762579.shtml report 3768 1、如何从细节分辨渣男?问:妖精姐你好!做你的铁杆粉丝好久好久啦!最近遇到一些情感困惑,希望能得到你的解答!求抽中!我今年26岁,相貌普通,身材一般,平时做人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