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hoo后全新还幼焕颜系列耀目上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728日】源自韩国的宫廷护肤名品Whoo后在北京京兆尹餐厅举行还幼十载闪耀蜕变新品发布会,隆重呈现全新升级的还幼焕颜系列。发布会现场秉承韩国宫廷奢华格调的装置布景,充分彰显品牌极致优雅的如幻意境。正值Whoo后进驻中国十周年之际,明星产品还幼系列奢宠升级,全新还幼焕颜系列以更加珍稀的韩方药材与更奢华的包装,续写不朽抗老传奇。活动现场,Whoo后携手明星品牌挚友——秦岚、刘芸、朱洁静三位优雅皇后共同揭开还幼焕颜的神秘面纱,并与大家一同分享还幼十年的蜕变故事和护肤心得

【图为:优雅皇后与品牌高层合影留念,由左至右分别为:秦岚,朴元濬副总,刘芸及朱洁静】

  不朽名作闪耀蜕变,奢华焕颜臻养

  源自韩国宫廷的奢华护肤名品Whoo后一直以卓尔不凡的护肤修颜功效,为都市皇后们实现青春永驻的愿望。不朽的肌肤名作还幼系列更是以天赐的珍贵韩方成分,为无数中国女性创造驻颜奇迹。此次闪耀蜕变后的升级之作——还幼焕颜系列,以极其珍稀的整颗天种山参萃取最稀罕的养肤精萃,提炼制成首次加入于还幼焕颜系列中的核心成分——山参虫草丹,有效提升肌肤弹力、润泽感;结合了韩国宫廷专有发酵工艺与至臻前沿科技的独门百蒸,严选3年时间熟成的宫中御用纯陶器,经100小时潜心炮制,凝结数倍精华能量;运用御享的君臣佐使配伍艺术调和,发挥珍贵成分的最大功效,由内而外平衡调理肌肤气血,唤醒沉睡肌肤的活力。全新升级的还幼焕颜系列包装承袭还幼系列的紫金配色,镶嵌于瓶子顶部的紫色宝石宛如点睛之笔,完美诠释皇后的雍容高贵气韵,展现至臻华丽的韩国复古宫廷美学。

【图为:Whoo后还幼焕颜系列产品】

  华美盛宴璀璨京城人梦想光华重生

  活动现场布置颇具特色,韩式古典元素与现代摩登细节互相碰撞呈现多重美学意境,宾客纷纷在特设的背景板前留影,体验尊贵皇后的闪耀时刻,共同鉴赏还幼焕颜系列产品,同时在韩药互动环节中感受精致细腻的韩国宫廷氛围。

  此次盛大的还幼十载闪耀蜕变新品发布会华丽启幕,特邀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朱洁静以还幼为主题,呈献震撼人心的蜕变之舞,灵动腾跃的动势和迤逦婉转的体态,淋漓尽致地展现蜕变神韵,“新生”之惊喜

  【图为:朱洁静“蜕变之舞”

  发布会现场,秦岚、刘芸及朱洁静三位优雅皇后惊艳亮相,与嘉宾分享了各自的蜕变故事和护肤心得,讲述对全新升级的还幼焕颜系列的喜爱与对品牌十周年中国历程的诚挚祝福

【图为:秦岚“还幼大道”留影

【图为:刘芸抵达活动现场签到】

【图为:朱洁静手持还幼焕颜产品】

  精彩绝伦的媒体晚宴在曼妙音乐中进行,精心挑选的珍馐美味均由媲美米其林星级大厨诚意主理,无论细节布置还是菜品均处处体现晚宴的奢华与尊贵,为嘉宾奉上一个难忘夜晚。

【图为:极具优雅格调的晚宴现场

  悠悠十载尽绽臻采焕颜新生玉容永驻

  悠悠十载间,还幼系列与中国的都市皇后们共同谱写了一个个美丽蜕变的传奇,也一同见证着品牌从中国高端护肤品市场的新贵成长为奢华代表品牌。值此十周年之际,品牌奉上令人怦然心动的还幼焕颜系列,珍贵的驻颜奇迹精华,珍藏于优雅熠熠的紫金瓶器中,以源自深山的珍稀焕颜能量唤醒肌肤的深层力量,令肌肤得到崭新蜕变,完美再现肤若凝脂的奢华皇后美肤传奇,为无数追求如玉美肌的皇后们献上一场逆转时光的华美盛宴,引领女性感受肌肤呵宠的巅峰。

图为:活动现场君臣佐使配伍原理成分展示

fashion.sohu.com true 小金同学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5/n462809917.shtml report 9277 【2016年7月28日】源自韩国的宫廷护肤名品Whoo后在北京京兆尹餐厅举行“还幼十载闪耀蜕变”新品发布会,隆重呈现全新升级的“还幼焕颜”系列。发布会现场秉承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