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美容|帮你们省钱,洗脸仪导入仪有没有必要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家用美容仪器这几年一直都很火,有洗脸仪、导入仪、小超声刀...各种神奇的名字层出不穷,价格也不便宜,有的人会疑惑:“这玩意是不是真的那么神奇?我有没有必要买美容仪器?”

  简单来说,美容仪器无非三类,清洁,保湿和其他紧肤抗皱等功效。

  洗脸仪敏感皮肤就放弃吧

  

  清洁类美容仪器一般主打能达到手没有办法清洗的频率,利用比毛孔还小的纤细刷毛,和N次的震动来做清洁(露娜、EBIS的那两款除外,利用超声波),肯定是能比手洗得更干净。但要考虑皮肤能不能受得了。

  价格上,一台美容机器动辄上千,每隔三个月换一次刷头,算起来也不便宜。假如机器用完没清洗干净,放在潮湿的地方,还会滋长各种细菌,效果适得其反。而且懒癌的人一开始可能贪新鲜感,后面估计还是选择手洗更多。

  对于敏感皮人来说,买昂贵的洗脸仪还不如老老实实选择一款温和好用洗面奶来清洗,(具体可看上一篇《你可能一辈子没真正洗干净过脸,最完整皮肤清洁攻略》)。一个月左右去做个深层清洁的小气泡就差不多了。

  导入仪可投资

  

  导入仪一般有三种,超音波导入、热导入和离子导入型。

  超音波导入简单说,就是用仪器代替双手,加速吸收。不过也别以为所有保养品都会完全被吸收。一些厚重质地的乳液、乳霜,超音波导入只能帮忙推匀。

  热导入型的话主要是利用红外线/远红外线照射,加热肌肤,让毛孔扩张,加速血液循环。相当于敷个热脸。

  离子导入型,利用电荷同性相斥,把保养品里带有电荷的有效成分推入皮肤来促进吸收。通常,离子导入还会有导出功效,可以把脏东西导出来。不过这导出的成分最好是单一有效成分的原液、精华液。但如果是含有多种成分的乳液,乳霜。没有什么用。

  如果每天使用导入仪,是能促进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有预算可以投资。

  紧致美容机器适合日常保养

  

  提拉紧致美容机器适合本身皮肤就不是特别松的人。如果特别松的话,建议去做埋线提升或者热玛吉。把紧致家用仪当做普通的日常保养,坚持做疗程,还是可以有一定效果的,最重要是坚持,否则有再贵再好的机器也是没有用的。

  下面就跟大家说说我这几年用过的美容仪器吧。有的真心好用,也有的实在太鸡肋,被我狠狠拔草了。

  先来说说最基础的清洁类美容仪。可能很多人会想到科莱丽,不过个人觉得科家的刷头每三个月换一次,性价比不高,这里也就不多说了。

  倩碧的声波洗脸仪----敏感皮肤伤不起

  

  前两年的广告特别多,官方称敏感皮也能用,但敏感皮用这个会很刺激,在脸上使用的时候,震动幅度有点大,刷毛硬,刺刺的,触感不好。倾斜的那一撮绿毛,很难洗干净鼻翼,每次洗都特别纠结,还不如用手或者化妆棉。

  用了不到一次就闲置着,现在重新拿出来,发现刷毛老化,电池也没电了,续航能力不高,看官方价格要大概1000左右,鸡肋中的扛把子,没有必要入手。

  PROX洗面仪-----闲置的话可以给男性朋友

  

  PROX的洗脸仪,用手碰一下刷毛,会有些粗,想想这玩意上脸,那得多刺激。敏感性皮肤的人对于选清洁类产品一定要谨慎再谨慎。

  当时这款果断送给了男性朋友,也只有他们的脸才能经得起如此折腾。我还是认真告诉他们,一周洗一次就好。不要用去角质的洗面奶,否则这脸估计也要破。

  这洗脸仪还不是特别贵,但也没有必要浪费钱,可以拔草,再去买其他好用的嘛。

  EBIS超声波美容仪 清洁能力强 容易弄脏

  

  这款清洁美容仪的探头是比较硬的,泡水会稍微软些,主要是天然纤维的羚羊皮做成。

  清洁功能还不错,吸味能力特别强,起泡能力一般,探头材质关系,很容易弄脏。

  旁边另外两个是附带的探头,最上面的是清洁鼻翼两侧,说是可以去黑头和脂肪粒。不过感觉一般。大一点的刷头主要是可以去手肘和膝盖的角质。

  韩国POBLING洁面刷 性价比高 别天天用

  100元左右,这款洁面仪在14年被韩国代购刷屏。刷毛很软,绵密,敏感皮一周用一两次不会觉得刺激。

  

  用完之后要补擦保湿产品,否则脸还是会有些干,用完第二天,脸不太会出油。敏感皮别天天用,大概一周洗两次就差不多。

  不同于其他充电式美容仪器,这款是用电池的。电池续航力很强,机身很轻,出差出门携带都比较方便。

  用的时候要按住按钮,自由控制洗脸的节奏。缺点是不容易干,放置着容易滋生细菌,导致皮肤变敏感。周遭有朋友用了之后觉得皮肤会敏感,这个还是因人而异。

  松下蒸脸机----可有可无的补水

  

  这款纳米蒸脸机也是个噱头,用起来的感觉一般,800多的价格性价比不高。

  需要用纯净水和蒸馏水,不能用矿泉水,因为一些矿物质可能会残留在机子里,影响机子寿命。也千万别傻乎乎加化妆水,精油,人家是蒸面机,别把它当做导入仪用。

  使用感受是温温的,蒸10分钟左右。用完之后,脸上比较有水分。用完蒸面机再敷面膜能提高皮肤的吸收力。

  总的来说,只是想要补水的话,没有必要购买,想要提升皮肤吸收力,买个导入仪就好了吧。

  机子的声音有点大,但不至于会吵。体积跟一般的导入仪比起来,有点占地方。

  日立N3000导入仪---促进保养品吸收

  

  日立N3000的导出,很多人都反馈会导出黄黄的东西,如果没有的话,可能是没有用对水,坊间建议使用城野医生的收敛水或者倩碧的2号清洁水,神仙水。但是,我用了神仙水来做导出,还是没有黄黄东西导出。

  导入功能主要是能促进护肤品吸收,N3000比N2000多出的东西就是机子后面的冷喷模式,很适合我这种皮红的人,镇定舒缓。第三步的导入面膜没有什么用,夏天导入话脸会很油。

  现在市面上,最新的N4000是2500左右,N3000价格大概2000左右。

  YAMAN hrf—3美容仪--导入+射频更全能

  日本人最爱买的美容仪器其实不是日立,这YAMAN才是日本第一家美容电器公司。1985年发明的体内脂肪测量体重计,至今畅销不衰。

  

  导出没有松下那么强大,但是微电流和射频提拉模式非常棒,微触电感,用完有肌肉提升赶脚!配合它专属的啫喱,效果更好。它的冷冻头比日立的大,冷敷模式挺舒服的。用它来导的时候,同样是用神仙水,导出了脏东西。

  

  跟日立比起来的话,若只是想要促进保养品吸收可以选择日立,如果促进保养品吸收同时还想要有其他的提拉功效,这款YAMAN的性价比更好些。

  NEWA射频紧致----提拉紧致的小型超声刀

  这台机器2014年拿过COSME美容家电第一名,是以色列的皮肤科医生跟另外一名电气工程师创建的ENDYMED公司做的家用美容仪器:旨在用高科技专利,解决肌肤问题。

  

  机身精致小巧,方便携带。网上输入NEWA使用视频,有教程提供。

  会先建议你在手臂上做皮试没有问题后,涂冰凉的凝胶在探头上,按照几个不同部位不停地打圈圈。4分钟到了之后,机器就会自动停止。

  温热温热的,不会非常烫,到后面就习惯后,就会很舒服。

  

  刚做完,脸有些微微发红,用手去碰,会有些果冻的Q弹感,滑滑的。做完中面部的时候,觉得脸有收紧。2周后,会明显觉得皮肤的弹性变好。

  据说如果做10次左右,就相当于射频的疗程,挺值得入手的。

  但既然是家用美容仪器,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按照说明书来,否则可能会有烫伤的危险。

  当然,无论是做完家用美容仪器射频,还是美容医院的射频项目,每天都要喝够8杯水,促进新陈代谢。

  总之,不要把美容仪器当做神器,它只是可以帮我们更有效率的护肤。但有没有必要买这跟每个人的护肤习惯,肤质,和对产品的性价比判断有关。如果买了昂贵的美容仪器,但搁置在家里,半年用一次,那还不如老老实实做好每天的清洁保养工作呢。看完是不是觉得又可以省下一笔钱了呢?

fashion.sohu.com true 美黛拉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5/n462848853.shtml report 5628 家用美容仪器这几年一直都很火,有洗脸仪、导入仪、小超声刀...各种神奇的名字层出不穷,价格也不便宜,有的人会疑惑:“这玩意是不是真的那么神奇?我有没有必要买美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