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陈默默:当女人开始爱自己 她一定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黛拉app近日推出的一组开机封面人物引起轰动,著名学者李银河+国家女足队长李冬娜+《美丽俏佳人》主持人陈默默+美黛拉创始人赵莹的超强组合阵容堪称女性多元审美的范本。

  作为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节目的当家主持,镜头前的陈默默妩媚灵动,生活中的陈默默简约文艺,虽然已是两个帅气儿子的妈妈,爱生活爱摄影爱看书的她依然少女感爆棚。

  

  作为一枚标准美丽实力派,她对女性美的理解是怎样?最欣赏哪位美人?在当前审美同质化的主流趋势下,真正的美人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外在美究竟有多重要?以及自己都体验过哪些医美项目,率真的陈默默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是当一个女人真正开始爱自己,她一定是美的

  美黛拉:您认为女性美的标准是什么?您最欣赏的美人是?

  陈默默:即便每个时代都有它们特定宠爱的女性形象,但女性美其实始终不会有一个固定的标准,而每个人的美,是存在的。时代对审美有变迁,个人对美的认知也在不断改变,但我觉得亘古不变的,是当一个女人真正开始爱自己,她一定是美的。我最欣赏的美人,是《我的少女时代》里,站在教导主任面前目光坚定的林真心;是《六人行(老友记)》里,开始面对自己浑身缺点但依然可爱的瑞秋;是《新龙门客栈》里,敢爱敢恨的黑店老板娘金镶玉;是《请回答1988》里,不做作的中二少女德善。如果一定说觉得当代女星比较喜欢谁的话,我比较喜欢刘涛这两年的感觉。

  当花瓶没什么不对 但不能只当花瓶

  美黛拉:您觉得外在美重要吗?为什么?

  陈默默:外在美非常重要啊,我前两天接受一个杂志专访的时候,本来她们把标题定的是“狠撕花瓶标签”,我就说,别撕别撕千万别撕,我毕生的目标就是当个花瓶呀。花瓶不容易,不好当哒。

  花瓶首先要美,容貌美,身材美,声音美,少了哪个都不行。

  

  你看全中国这么多女主持人,有一大半上镜前努力的把自己弄得很美很美,这个我以前并不能理解,我觉得,主持的好就行了呀,我以前特别不在意外貌,甚至企图素颜上镜,被我们领导喝止了。后来发现,让自己漂漂亮亮的出现在大家面前,其实,这真的是个聪明的做法呀。

  女不是为悦己者容,女容,为悦己。

  悦己,再谈悦人。

  其次,内在是可以修的,读万里书,行万里路,阅人无数,都是方法。但是外在呢,外在要修,有时候有些姑娘真的是付出了血的努力。

  所以,不要鄙视任何一个花瓶,也不要轻视自己身上任何花瓶的元素,我觉得,好的外貌是老天的恩赐,要珍惜。

  但是,要不要只做一个花瓶,那就是个人的选择了。注意,重音在“只”上。

  不过,想要拥有这个困扰,首先,你得是个花瓶。

  

  微整合适比流行更重要,安全比价格更重要

  美黛拉:您怎么看待“网红脸”的审美趋同现象?

  陈默默:“网红脸”的审美趋同,有一部分是五官已经完全相同了,更多一部分则是打扮相似。先说第二种情况,这可能跟很多年轻姑娘其实并不知道怎么打扮自己有很大的关系,这是年轻女孩特有的病,哈哈,我很羡慕。再说第一种情况,我觉得,这就是对美的认知问题啦,人还是要认识到,美当然要美,但每个人之所以成为自己,是有自己最独特的地方,还是千万要珍惜啊。

  美黛拉:您对医美的态度是?

  陈默默:我对医美的态度是:合适比流行更重要,安全比价格更重要。

  

  美黛拉:您尝试过哪些医美(美容)项目,有什么心得分享?

  陈默默:我尝试过的几项,都是在美黛拉的朋友的带领下,嘿嘿。比如隐适美隐形牙套矫正,现在还没戴完;比如热玛吉,效果不错;比如热力塑,效果也不错;我选择的基本都是以尊重本来的五官为基础的。

  编者注:想看陈默默的变美日记,记得上美黛拉app哦。

fashion.sohu.com true 美黛拉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5/n462849452.shtml report 2817 美黛拉app近日推出的一组开机封面人物引起轰动,著名学者李银河+国家女足队长李冬娜+《美丽俏佳人》主持人陈默默+美黛拉创始人赵莹的超强组合阵容堪称女性多元审美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