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告诉你!珠宝和衣服这样搭才更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几天和朋友一起逛街,朋友在试衣服时突然间发现一个问题,衣服在搭配时佩戴珠宝项链和不戴珠宝项链穿出来的气质差了很多,究其原因其实就是珠宝可以把衣服搭配的更加时尚和美丽,那么不同的衣服搭配什么样的珠宝才能产生更美的效果呢?下面小编带您详细了解一下。

  

  一字肩搭配珍珠项链

  

  如果您穿的是一字肩的上衣或是长裙,那么建议您搭配一条珍珠项链,珍珠一向被视为高贵美丽的代表,搭配一字肩的衣服更是能把女性的柔美和优雅展现出来。

  休闲衬衫搭配金属长项链

  

  也许您认为休闲衬衫本身就是简洁的代名词,如果只单单穿一件休闲衬衫配牛仔裤对于女人来讲多少有点生硬,而衬项搭配一条金属质感的长项链,则是为文艺气息多增添了一份美和青春活力。

  上班族职业服装搭配甜美可爱项链

  

  很多公司要求女性在上班时必需穿正装,可是正装难免有些缺少美感,这时侯一条甜美可爱的小项链就可以帮你打造出知性略带可爱的气质,瞬间同事之间的亲和力也会增添不少哦。

  长裙和珠宝的搭配

  

  长裙和珠宝的搭配主要是看长裙的款式,颜色,面料等来绝定选择什么样的珠宝来搭配,上面是小编举例的图片,大家一看便知晓了。

  

  总之,在这个夏天如果你想成为时尚美丽的主角,那么珠宝和衣服的搭配绝对是要认真的学习下,穿对衣服戴对珠宝你就可以搭配出属于自己的明星范了。

  微信公众号:古国珠宝(古国_娟子)

  文玩微信交流:2103073309(个人)

  珠宝微信交流:1420284620(个人)

fashion.sohu.com true 古国珠宝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6/n462917287.shtml report 1765 前几天和朋友一起逛街,朋友在试衣服时突然间发现一个问题,衣服在搭配时佩戴珠宝项链和不戴珠宝项链穿出来的气质差了很多,究其原因其实就是珠宝可以把衣服搭配的更加时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