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婚纱摄影;10个技巧拍好婚纱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现在新人们对挑选北京婚纱摄影机构越来越严谨,对婚纱摄影工作室的照片品质和服务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渐渐的对那些虚假的婚纱照模特样片也越来越不相信了,大家都希望能真正找到一家展示真实客片的高品质婚纱摄影机构为自己拍摄一套满意的婚纱照,新人们都希望自己的婚纱照拍摄出来的效果能惊艳众人,可是,怎样才能拍出好看的婚纱照呢?这个跟婚纱摄影机构的摄影师是否优秀有很大的关系!一起来看看北京品味空间十佳婚纱摄影工作室的摄影师积累的十大秘诀吧,这些都是摄影大师们的经验之谈,新人们一定要睁大眼睛好好学习哦!

  1.拍坐姿时请离开椅背;如果靠椅背整个人的气场会“塌”下来,请把背挺直,露出腰部曲线。

  2.手臂显瘦要靠几何造型;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含胸撑腰”那种时尚杂志封面的效果,要想让胳膊显瘦最好的方式是利用光影,手臂摆出延伸视觉的几何弯曲。

  3.显瘦效果全看腰肢动作;必须做到拍正面全身站立时注意膝盖相叠更显曲线,任何时候都要收腹提臀。

  4.多秀美背提升性感指数;注意背部挺直、臀部用力后翘。因为挺直腰背后,你的腿和臀部曲线会自然流露出来,表情也会随着神采奕奕。

  5.想办法多露你的锁骨;锁骨是女人上半身最性感的部位,很多婚纱又是抹胸款,所以拍摄时肩头前移,把锁骨展现出来会让画面更性感。

  6.吹风塑造动感效果;鼓风机的作用不仅让婚纱浪漫飞舞,也能让画面充满动感韵味,但是请一定要在被吹时努力保持不眨眼和美丽微笑。

  7.让脸看起来更瘦的方式;记住低眸浅笑是恒美定律,但是不要露太多眼白。抬高下巴塑造女王强势效果,撅嘴收下巴有公主甜美效果,把头部稍向上仰,鼻子看起来会显得较小。

  8.脸部特写多用道具和侧面;脸胖的新娘多拍侧面特写,嘴巴微张更显瘦。请善用你的双手支撑头部遮挡双颊赘肉,手捧花等唯美道具可举起放在脸颊边,凸显温柔气质。

  9.一定要尝试朦胧的头纱;头纱下塑造的美不仅有十足的女人味,更会让画面充满神秘感,这是拍婚纱照独有的画面,绝对不能错过。

  10.拍双人照时可用的窍门;奔跑动作选择长头纱能动感十足,为了显瘦俩人可以多一些靠拢拥抱和前后站立的动作。经常在镜子前练习摆姿势,有备而拍。

  最后北京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工作室提醒新人们拍婚纱照,精神状态最重要。拍摄前一晚如果不能有充足的睡眠,必将影响到拍摄质量。

fashion.sohu.com true 品味空间朱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6/n462920306.shtml report 1955 现在新人们对挑选北京婚纱摄影机构越来越严谨,对婚纱摄影工作室的照片品质和服务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渐渐的对那些虚假的婚纱照模特样片也越来越不相信了,大家都希望能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