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发现母亲出轨了要告诉爸爸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情感提问】

  发现母亲出轨了,我该怎么处理,要告诉爸爸吗?

  不小心偷听到母亲和对方约会的电话惊觉后翻看了她的手机,发现他俩联系蛮久了,我该告诉爸爸吗?

  

  丰木色子回复:

  建议你先私下问问妈妈到底怎么回事,听听她的解释,有何难言的隐情?看看她的态度,有时候眼见不为实,耳听不为虚,求证后为妥,再决定你下一步的行动。

  如果她有悔意或者害怕,你可以选择让她自己去和爸爸沟通,毕竟这是父母之间的问题,成人话题最好让他们自己去解决,何况,即使他们是你的父母,他们也有自己的选择和生活,夫妻关系是夫妻关系,亲子关系是亲子关系,它们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比方说,夫妻之间有矛盾了,互相不爱了,但是母亲依然还是爱自己的孩子!所以最好冷静理性些,分开来对待,不要混淆了两种感情。

  如果她态度蛮横,毫不在乎你的感受,甚至以家长作风教训你别多管闲事之类,平时对你也是不闻不问,情感生疏,是一位非常不合格的母亲,如此,你大可以去关怀一下你可怜的爸爸,还是偷偷直接去告诉他吧,因为他是当事人,与他有最直接的关系,他有知情权!

  当然,无论是哪一种情况,你要告诉他们你的真实想法是怎样的,作为你是他们的孩子,态度明朗,不要含糊,家和万事兴,类似家庭关系,我们通常劝和不劝离,如果大家能好好在一起就要好好珍惜,如果双方实在没感情了,好聚好散也不要一味强扭在一起!

  微信公众订阅号:丰木色子(fmsz520),隐私实录(yinsishilu)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丰木色子LOG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6/n462931667.shtml report 1524 【情感提问】发现母亲出轨了,我该怎么处理,要告诉爸爸吗?不小心偷听到母亲和对方约会的电话惊觉后翻看了她的手机,发现他俩联系蛮久了,我该告诉爸爸吗?丰木色子回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