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跟着年薪千万美金的女人 学气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同样是一旦看上就让人欲罢不能的政律剧,如果说《傲骨贤妻》出彩在剧情:它的编剧相当厉害,一个个专业性极强的案件让好剧情层出不穷。而《金装律师》则迷人在:它是一部精彩绝伦的时装剧,全线大牌赞助,连公司的前台都穿 Dior……

  

  作为 USA 电视台的收视冠军,这些都是不能错过《金装律师》的理由:

  1. 看纽约拥有权势和美貌的优秀女人们,在面对背叛、攻击、质疑时,如何在困境中扭转乾坤

  2. 几个女主角自带气场的穿衣风格,不论身处哪个职位都能找到借鉴和参考。

  3. 感受女性职场智慧和强大 Power 的魅力。

  

  正在热播的第六季中,有一个片段尤其引人深思:

  作为律所终极大 Boss 的 Jessica,在公司遭遇困难,大部分员工都离开后,她在空荡荡的办公室里找到了自己还是普通员工时坐的座位,被助理 Rachel 撞见,和她说了一段推心置腹的话:

  职场上,对于女性来讲,规则是不同的。你不能和所有人成为朋友,

  

  去邀请他们喝茶,因为,温柔等于软弱……

  

  即便是公司深陷困境,Jessica 的表现和应对问题比律所其它两位男性合伙人还要沉着冷静。平时工作时的她更是一举一动都自带强大的气场,令人不得不折服并产生发自内心的敬意。

  ▼作为律所顶梁柱的 Jessica,每次出现都让人眼前一亮,好看的白色上衣来自 Balenciaga,售价 2 万 6

  

  ▼连上车的姿态都如此优雅

  

  ▼从远处蹬着高跟鞋走来,伴着一股强流,浑身带着专业和权威的力量,自信满满

  

  ▼在办公室等人的坐姿,从不会是深陷在沙发里的瘫软样子

  

  ▼这么坐上办公桌,丝毫不会让人反感和不舒服

  

  ▼剪裁精良的套装给了她时刻保持得体的形象,从不轻易妥协示弱

  

  ▼在损害自己利益、公司利益的人面前,毫不畏惧

  

  

  ▼她经历了什么,能成长为今天这么厉害?

  

  Jessica 的助理 Rachel 在法学课的模拟法庭上,一个同学为了取胜,在整个班级面前拿她未婚夫被判刑入狱的事情攻击她,于是她来找 Jessica :此时教授刚好给了她一个「无罪计划」项目,虽然很想要接受,但如果不去管课堂这件事而接受了…其它的同学就会认为她在害怕躲避那位同学。

  Jessica 说:那你就得让他们都怕你,然后他们对你唯一的印象就是,你是一个惹不得的女人。

  

  助理 Rachel 问:我怎么感觉你在法学院,也经历过这种事?

  Jessica 说: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其实我每天都经历着这种事。

  

  这就是答案。头脑清晰、穿衣有品位,Jessica 是一个真正让人佩服的女人。

  

  来看看剧中女主角们的职场穿衣风格

  女 Boss:拿着千万美元年薪的 Jessica,衣服基本全都是设计感十足的大牌,不难看出,有质感的真丝单品也是她的最爱之一。

  

  

  

  

  秘书:无所不能的 Donna 是个连衣裙控,永远是剪裁精良的连衣裙 + 高跟鞋。她的上司是律所的高级合伙人 Harvey ,由于 Harvey 经常用自己的钱悄悄给 Donna 做工资补贴,所以她的薪水还比较高。

  

  

  

  Donna 是个名副其实的全能选手,能对自己负责的一切了如指掌,提前猜透老板的心思,不用等上司发号施令,便早已安排好了一切。

  最难能可贵的是她十分乐意为身边的人付出,聪明有魅力、细致又贴心,并索取一些根本不重要的回报,让大家心甘情愿的接受自己的帮助,比如,说谢谢就好啦……

  

  秘书:作为一边工作一边上学的 Rachel,以衬衫搭配半裙为主要装束。其实她的爸爸是纽约很有名的大律师,但她一直很低调……

  

  

  

  果真,连衣裙、铅笔裙、真丝衬衫、尖头高跟才是职场必备……最后,为大家推荐几件穿出气场的职场单品,也可以去 Camelia山茶花 App 发现更多:

  ▼荷叶衣摆白衬衫,是 Jessica 很爱穿的款式

  

  ▼高级感的拼色铅笔裙,美国第一夫人最爱的品牌之一

  

  ▼优雅的裸色,时刻保持自信十足的状态

  

  -我们爱护原创-

  本文内容经作者授权为 Camelia山茶花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 wechat@hicamelia.com。文中所含图片来自 Tumblr、Pinterest,GIF 来自视频截图,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7/n462979348.shtml report 6678 同样是一旦看上就让人欲罢不能的政律剧,如果说《傲骨贤妻》出彩在剧情:它的编剧相当厉害,一个个专业性极强的案件让好剧情层出不穷。而《金装律师》则迷人在:它是一部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