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黄晓明林志颖周杰伦高圆圆哪个婚纱照最漂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高圆圆、赵又廷

  

  靓女俊男。听了无数朋友说高圆圆漂亮,但Only哥真心记不住高圆圆的长相,这就是不同类的人,欣赏不同吧。Only哥记明星长相还是看作品的。高的演技,在下不作评价,说多了就是黑呀。赵又廷演技派的,Only哥点个赞!

  二、吴京、谢楠

  

  祝吴京幸福。吴京军人出身,俗话说解放军是最可爱的人。女方不熟,不做评论。另外吴京帅,演技好,《太极宗师》经典之作。

  三、贾乃亮、李小璐

  

  李小璐吃掉小鲜肉。李小璐凭借《奋斗》杨晓芸角色一炮而红,传说中演一部火剧,有个1/5戏份,工资不高,可是大众记忆深刻,职业生涯会稳很多。

  四、黄晓明、angelababy

  

  Baby与黄晓明是最不违和的一对。黄晓明的作品无数,为人没有绯闻,长相帅气,Baby人气爆棚,漂亮。除了年龄不合适,其他都是相配的。还有两人一起做慈善,赞一个吧。

  五、林志颖、陈若仪

  

  小志,女粉丝太多。不多评价,就是帅。

  六、周杰伦、昆凌

  

  (看这张不知道为什么周杰伦会喜欢昆凌,不大牌不漂亮)

  

  (这张还真好看。Only哥上网查了一下,N国混血。有位知道十八级大神说了道出了最后的原因:“你出现在他最想要安定的时候,那么你的胜算就最大,你出现在他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的时候,那么就算你多美,多优秀都是徒劳无用”

  七、林心如、霍建华

  

  十年好友变真爱。紫薇,我们的记忆已疏远。祝福! 另外胡歌和霍建华真的很像!

  八、吕一、钱泳辰

  

  

  这对很多人不熟悉。但看过《花千骨》的不可能不知道,钱泳辰主演的。吕一也有很多电视剧作品了。这两位明星在横店打拼多年,两人2015年1月1号在火锅店里相识,恋爱1年多,在唯一视觉巴厘岛店拍摄婚纱照,2016年3月13日在上海举行大婚。很有幸唯一视觉被钱泳辰先生、吕一小姐看中,在最近很火的巴厘岛,为其拍摄了美美的婚纱照。Only哥也还听说范冰冰要找我们拍,不过还没确定哦~

  想了解更多婚纱照关注微信公众号:onlylvpai,客照美照随你看!还有机会领取千元大礼包哦! 摄影师都是专业的,5年以上的职业摄影经验。我们是全球旅拍,总部在上海,线上线下结合,全面提升婚纱蜜月体验。

fashion.sohu.com true onlyphoto全球旅拍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7/n462979919.shtml report 2553 一、高圆圆、赵又廷靓女俊男。听了无数朋友说高圆圆漂亮,但Only哥真心记不住高圆圆的长相,这就是不同类的人,欣赏不同吧。Only哥记明星长相还是看作品的。高的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