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人计丨有了这15个时髦又凉快的发型,还怕什么出汗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长发的女生都有这种体验,就是满头大汗的时候还被披散的头发黏住脖子,那种滋味真是太难受了。难道时髦就不能和舒服划等号吗?当然不是,今天COSMO就为大家带来15款清凉造型,让你美得不重样还凉快。

  这些丸子头你都追过吗

  丸子头真是快被玩儿坏了,各种俏皮的招式只为搞定一个丸子。之前我们已经讲过很多关于丸子头的细节了,在来给大家温习一下重点。1.不要扎得太紧。2.有松垮感有碎发。3.搭配适当的发饰可以增添趣味。

  

  

  

  

  

  

  15款造型任你挑

  1明星款高马尾

  带有卷度的高马尾,无疑是清凉发型的首选,操作简单又大方得体,实用度超高的哟!

  

  

  

  2

  双股辫马尾

  将头发分成两股,简单的缠绕在一起用皮筋儿固定就可以了。

  

  3

  民族风马尾

  用彩色皮筋将头发做成有异域风情的马尾,在搭配上也很有趣。

  

  4套绳马尾

  除了橡皮筋之外,粗发绳也很有味道,单配日常的着装很有个性。

  

  5风格辫马尾

  带有罗马风情的辫子搭配,让马尾多了很多细节处理。手巧的MM可以尝试看看。

  

  6丝巾绑发

  只要灵机一动,你的配饰都能利用起来,将丝带随意的一捆就能打造出不一样的味道。

  

  7蝴蝶结马尾

  淑女们的最爱,搭配裙子绝对的乖乖女造型。

  

  8绑带低马尾

  低马尾在时尚圈的地位可不容小觑,不管是街拍还是秀场它都相当抢手。

  

  9慵懒盘发

  盘发和珍珠就是最佳拍档,又不会显得很老气还能体会出高级感。

  

  10散结马尾

  用皮筋随便绑一个结,就要这种松垮的样子,别人都羡慕不来。

  

  11流苏发髻

  一般我们看到的发髻都很工整,这款发髻的留出了一截像流苏式的发髻。

  

  12麻花结

  将麻花辫重叠起来,有点孩童般的俏皮味道,而且还不用担心会热哟!

  

  13罗马盘发

  如果你穿着很仙的裙子又不知道梳什么头发的时候,充满浪漫气息的罗马盘发就相当合适啦!

  

  14公主辫盘发

  像小公主般的造型,让你看了就忘记夏天的闷热。

  

  15赫本盘发

  干净利落的发髻,不仅突显你高贵的气质,还将碎发收得规规矩矩,大气又不会让天气影响了你的整体造型。

  

  花式马尾看这四招

  

  Step1:在梳头发的时候,先将头发打理柔顺,然后均匀把头发分成两股。

  

  Step2:将分好的两股头发,顺着一个方向开始打结。如果想打造慵懒一点的感觉,结可以打松一点。

  

  Step3:在打结的地方用皮筋固定,然后用夹子让打结的头发更有型。

  

  Step4:如果是平时工作,马尾可以用自然的直发。如果要下班后去派对,可以在发尾做一些改变。看了这么多,快选一款来尝试吧!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 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7/n463002034.shtml report 5837 长发的女生都有这种体验,就是满头大汗的时候还被披散的头发黏住脖子,那种滋味真是太难受了。难道时髦就不能和舒服划等号吗?当然不是,今天COSMO就为大家带来15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