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鲜花省钱秘诀,婚礼布置用花大作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把婚礼现场布置成花的海洋,

有多少女人能抗拒这样的梦幻与浪漫,

但是……想要充斥现场的满满鲜花,

这样的布置绝对价格不菲,

一边享受着鲜花的浪漫,

一边又抱着钱包哭泣,

鲜花与面包难能两全?

  

当然有办法啦!

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从花中省钱,

打造你想要的唯美梦幻婚礼!

【选择本地的鲜花】

选择本地鲜花,不仅新鲜,还能节省下一大笔路费,若选择外地鲜花,纵使它再美丽也要经过路途的奔波,不仅鲜花容易受损,你还要为此多支付昂贵的路费。

  

【选择当季花卉】

每一种鲜花的花期都是不一样的,大多数鲜花都讲究花期,分四季,所以在考虑省钱问题的时候,选择当季的鲜花是非常有必要的。

有些花的花期固定,人工也没办法更改,所以偏好某种花的新娘,选择婚期的时候可以考虑在花期间哟~

  

【选择比较普通的鲜花品种】

物以稀为贵,品种稀罕的鲜花总是价格昂贵。就比如象征爱情的玫瑰花,在一般梦幻婚礼中,红白粉是最常见的鲜花布置颜色。

选择品种普通的鲜花,在一般布置要上千上万枝鲜花的婚礼中,可以为你省下一大笔钱~

  

【多种鲜花相互组合】

多种花卉的搭档组合,只要颜色相互和谐,也能形成百花盛开的美丽场景。

鲜花的价格各异,有高有低,将不同花卉组合,可以从中得到最经济实惠的方案。

  

【只在重点地方摆放鲜花】不需要在每个地方都用鲜花装饰,只要在重点的地方,如迎宾区和婚宴大厅拐角处摆放让人眼前一亮的鲜花装饰就可以了。

或者用镂空的圆形铁艺花架代替花瓶,将鲜花覆盖覆盖花架表面,同样能制造出丰盈的感觉,中间可以空着。

  

【纸花搭配鲜花使用】

想要从花中省钱,还可以将一部分鲜花换成纸花来布置婚礼,纸花为主鲜花为辅,在大部分的布置中采用纸花,而仅在少数必要的地方使用鲜花,同样也能达到浪漫的效果,而且能使你的婚礼颇具创意,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水果与鲜花组合】

选用应季的水果是最合适的,在这个时间段中,水果大量出产,价格当然会走低,果香与花香环绕,你的婚礼充满的甜蜜的诱惑。

如果婚礼举行的地区是水果出产大区,各类水果丰盛,那么你的省钱作战又更近了一步。

【使用绿植或树枝装饰】

在婚礼现场用绿植进行装饰,不仅便宜还利于回收,在此基础上用鲜花稍做点缀,还能增添文艺气息。

除了绿植之外,还可以用树枝进行点缀,特别又充满自然风情。

【使用盆栽花】

可以再在当地的花卉市场购买到盆栽植物和鲜花,用大批量的小盆栽进行婚礼现场的装饰也是不错选择。

  

  

【网上购花】

马云爸爸是万能的,鲜花也可以在网上购买,在网上可以用直销的价格买到品种丰富的鲜花!如果你想用玫瑰花瓣作为路引通道的装饰,也可以在网上订购哦~会比从花艺师那儿定便宜不止一倍。

  

【使用丝质鲜花】

实用丝质鲜花与真花配合,有时候还能以假乱真~

【找小型花店设计】

小型花店、甚至艺术院校的学生进行花卉采购和设计,不仅省钱而且可能会更有风格和品味。

  

【用干花】

如果你想办一场乡村风的婚礼~你可以尝试干花~因为它不但耐藏,而且好看!完全不用担心凋谢。干花手捧花和干花花艺还可以为你的婚礼省下一大笔钱,它不像鲜花,花期短还价格高昂。

  

  

【用灯光打造梦幻花艺】

在大多数种类的鲜花中,白色的鲜花相较于其它颜色的鲜花总有价格上优势,而且选用白色的鲜花,只要灯光打得巧妙,什么风格的婚礼都能为你奉献。

想要唯美梦幻风的婚礼,那就打上粉光吧!想要活力的橙色婚礼,打上橙光妥妥的!海洋风婚礼,更是可以打上蓝光,森系婚礼,打绿光……

不在鲜花上花大价钱也能办一场超唯美的婚礼!

还在等什么?!

这些鲜花省钱技巧快学起来吧!

  更多惊喜丨下载「婚礼时光APP」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婚礼时光”(ID:lovewith_me),内容未经允许不可转载。了解更多最新婚礼灵感资讯,请上婚礼时光网站www.lovewith.me

fashion.sohu.com true 婚礼时光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8/n463067186.shtml report 8110 把婚礼现场布置成花的海洋,有多少女人能抗拒这样的梦幻与浪漫,但是……想要充斥现场的满满鲜花,这样的布置绝对价格不菲,一边享受着鲜花的浪漫,一边又抱着钱包哭泣,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