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留遗憾!超好玩的婚礼纪实照片你也可以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婚礼纪实照片怎样能更充满乐趣!

与众不同?

自己准备小道具!

让你的亲朋好友进行小小的配合!

就能拥有超美又好玩的婚礼纪实照片!

  

小编在这边整理了10种有趣又创意的方式,让你的婚礼纪实照片变得超好玩!

【泡泡 】

让宾客们呼啦啦地一起来吹泡泡吧!为你的婚礼现场制造浪漫~还能让宾客找回童年的乐趣~觉得用嘴吹泡泡的“大朋友”们,还有非常给力的泡泡制造枪可以使用哦~

【仙女棒/烟花】

如果你举办的是一场户外晚宴婚礼,当然不能错过仙女棒和烟花!虽然烟火存留的时间比较短,绽放后就转瞬即逝,但是人们就是无法抗拒看到美丽烟花时的激动心情,所以用上烟火让婚礼气氛更加火热!

  

  

也可以当做给新娘的婚礼惊喜哦,当然提前要和摄影师说好,记得记录下美丽的瞬间!

【枫叶】

秋天的大枫叶拥有独特的英伦之美,让朋友们将枫叶抛上天空,能拍出超美的照片呢!

  

【孔明灯】

千万盏放飞的孔明灯犹如缀在夜空的繁星,每一次见到这样孔明灯放飞的盛景,总觉得分外震撼~

  

【纸飞机】

有“导弹”偷袭!一只只纸飞机直往新人们身上招呼,但是要注意纸飞机一定要把纸飞机的头部折进去,如果尖尖的头部,可能会有点危险~

【荧光棒 】

如果有婚礼是在户外举行的晚宴婚礼,那么用上荧光棒真的是太适合了,当新人路过通道的时候,所有人都在挥舞荧光棒,突然有种巨星的feel~

【彩带/礼花筒】

宾客们可以挥动自己手中的彩带,还可以旋开小小的礼花筒,五颜六色的纸片在空中飞舞,实在是塑造婚礼热闹气氛最佳小能手。

【气球】

为新人放飞气球,也是很有趣的呢!你看每当国家举行完庆典之后,都会有一场放飞气球的环节,当成千上万的气球徐徐升空,这样的画面十分壮观!虽然拥有的气球数量并不是很多,但是放飞的过程还是挺让人跃跃欲试的,没错!我们的愿望就是“世界和平”!

【小彩旗】

嚯嚯嚯,让宾客们一起挥动他们手中的小彩旗吧!一起祝福新人~

【蜡烛】

手捧着蜡烛的这种方式看上去似乎有点危险,但是可以将蜡烛放在长的玻璃筒中,这样会安全得多~

还有就是不要让熊孩子拿到蜡烛,总觉得会发生糟糕的事呢~

  

这种方式可以选择性使用,当然也可以用小灯串代替蜡烛!

【摇铃】

看到好朋友找到自己的幸福时,那样激动的心情已经无法用热烈的掌声来表达啦~就是想要大声喊怎么办?换种仍不失优雅的方式呗!

可以一起摇铃铛!增加现场的热闹程度哦!

  

【创意版】

可以切合自己的职业,爱好和婚礼主题等等,开启更加有创意的庆祝新人离场的方式!如果丈夫是某种球类迷,那就唤上一起玩耍的小伙伴,组成一支球拍阵队,羽毛球拍、网球拍、曲棍球棒与棒球棒都不错呢~

【面粉团子】

危险警报!大危机~新人们请护好你们的脸!宾客们向你们投射了面粉团子!

看完这么多拍好玩婚礼纪实照片的小技巧~

你是不是马上跃跃欲试地开始准备,

在自己的婚礼上用哪一种了呢?

当然也可以自己进行奇思妙想~

让宾客一起参与的婚礼,

会更有意义哦!

  更多惊喜丨下载「婚礼时光APP」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婚礼时光”(ID:lovewith_me),内容未经允许不可转载。了解更多最新婚礼灵感资讯,请上婚礼时光网站www.lovewith.me

fashion.sohu.com true 婚礼时光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8/n463069141.shtml report 8410 婚礼纪实照片怎样能更充满乐趣!与众不同?自己准备小道具!让你的亲朋好友进行小小的配合!就能拥有超美又好玩的婚礼纪实照片!小编在这边整理了10种有趣又创意的方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