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婚礼音乐选对了吗?送你120首暖心曲好听到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场婚礼仪式中,相比于装饰布置、新人着装、婚宴菜色等因素,婚礼音乐才是最能抓住人心的,因为ta最能引导整场婚礼的氛围,调动每位来宾的情绪,并将新人感情扣人心弦地展现出来,最终将婚礼引向高潮!

  所以,小编必须将自己很稀饭的婚礼乐放给你们听,准备好耳朵了吗?

  

  《ALL OF ME》——John Legend

  《ALL OF ME》我的全部,由Simon May作曲,特别献唱于威廉王子和凯瑟琳·米德尔顿的皇室婚礼。

  歌曲搭配简洁的编曲,以缓和的速度切入,如怨如慕如泣如诉。钢琴伴奏与人声融合的丝丝入扣,看似平缓的旋律却蕴含着饱满的爱,至情至深。

  《Could This Be Love 》——Victoria Acosta

  《Could This Be Love》,这是爱吗,作为艾薇儿婚礼的背景音乐。演唱者Victoria Acosta一首简单浪漫温馨的歌曲,很好听,歌词也写得很感人,浓浓的爱意和幸福,相信大部分新娘都会喜爱。

  

  微信音乐未搜到,请自己动动小手哦,超好听

  《Can't Stop Love》——Darin

  这是瑞典歌手Darin为公主维多利亚与平民韦斯特林的世纪婚礼专门创作的歌曲。瑞典的首都斯德哥尔摩,公主维多利亚与平民韦斯特林的世纪婚礼,因为门不当户不对,爱情故事也颇有周折,但是最终仍然走进了婚姻的殿堂。Darin以此为背景专门创作的这首《Can't Stop Love》,在婚宴酒店这种场合中听起来就别有味道。总之,很动听的一首歌,并祝福天下最纯真的爱情!

  微信音乐未搜到,请自己动动小手哦,超好听

  《BEAUTIFUL IN WHITE》——Shane

  这是爱尔兰最流行的组合天王Westlife的主唱Shane为自己的妻子、儿女所演唱的歌曲,旋律优美,感人至深。尤其是歌中所唱应时应景:You look so beautiful inwhite,and from now to my very last breath,this day I'll cherish(穿白色婚纱的你如此动人,而且从现在到我生命的尽头,我都会好好珍惜这一天)。

  

  微信音乐未搜到,请自己动动小手哦,超好听

  《How Deep Is Your Love》——Bee Gees

  这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一首爱情歌曲,由Bee Gees乐队创作,穿越岁月依然诉说着这爱情温暖你我的魅力。

  小编尤其喜欢ta的节奏,如阳光般温馨却不躁动纷扰,而是像在讲故事一样展现爱的内心世界。

  《Nothing's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方大同

  这是经典爱情片廊桥遗梦主题曲,原唱是黑人爵士乐手George Benson,方大同翻唱的这个版本,别有一番味道,非常适合在婚礼仪式亲吻、交换戒指时播放。

  就像歌中所唱那样: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you,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没有什么可以改变我对你的爱)。

  《LoveTo Be Loved By You》——MarcEric Terenzi

  这首歌,是德国男歌手MarcEric Terenzi送给蓝调歌后的太太Sarah Connor 的,MarcEric 特意在俩人婚礼仪式进行前弹着钢琴唱出《Love to be loved by you》, Sarah 听着即将成为丈夫的MarcEric 唱完后和在场的伴娘都哭了。

  歌曲道述了男主角独守多年,终于相识了心爱的人,并最终携手走向幸福。所以与其说这是一首歌,不如说是一篇深情到极致的情书与倾诉。

  《Wedding》—— The Daydream

  很美的钢琴曲不是吗,被演奏出了些许迟疑,些许欢快,些许调皮,些许温柔,很愉快又很有爱。听这首歌有种让人迫不及待想结婚的感觉,只要你对我说一句“”我爱你“”,我便终生无悔、至死不渝

  

  微信音乐未搜到,请自己动动小手哦,超好听

  《梦中的婚礼》——理查德·克莱德曼

  梦中的婚礼(Marriage D’Amour)这首曲子是法国作曲家及音乐制作人保罗·塞内维尔(Paul De Senneville)和奥立佛·图森(Olivier Toussaint)为理查德·克莱德曼(Richard Clayderman)量身定制的。

  非常吉他

  这首曲子仿佛展示了美好浪漫的诱人夜晚,从他的指间流出像一条多情舒缓的河水流入心田,让人完全陶醉在烂漫的童话之中。

  《天空之城》——久石让

  很熟悉了对不对,这是久石让为动漫《天空之城》的配乐,同样,这也是小编最喜欢的一首,更是要被用到我自己婚礼上的那首。尤其是八音盒版本的天空之城,干净空灵,散发着隽永宁静的力量,充满无限的想象力与意境,真的特适合当作婚礼婚宴的背景乐。

  

  微信音乐未搜到,请自己动动小手哦,超好听

  《暖心》——郁可唯

  真是非常暖心的一首歌,字里行间都透露着甜蜜与温馨,在亲吻、交换戒指这些浪漫的环节都能使用,超适合小清新范儿的新人。“仿佛一切命中注定,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凉爽安静,我轻轻依偎在你的怀里”,而我们这一生就这样彼此依偎,真美。

  

  微信音乐未搜到,请自己动动小手哦,超好听

  《一家一》——梁静茹&张智成

  清新的R&B节奏、流畅的旋律使整首歌毫无拖沓与疲倦感,温暖亲切的歌词很容易让人想象着神圣的婚礼殿堂,永恒的信心和誓言又给爱情披上纯洁浪漫的面纱,仿佛脸上拂过一丝春天的暖风。

  “愿意吗,永远爱护她?愿意吗,不论贫富好坏照顾他”,这首歌的歌词由婚礼上的誓词改编,仿佛就是为这一刻而准备的。

  《表达爱》——林俊杰

  一首男女对唱的浪漫情歌,延续了“J式情歌”婉转的固有风格,美妙而轻快,“让我勇敢表达爱”,在仪式开始前,当作婚礼背景音乐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真爱的表达方式有多种多样,但无论哪一种,只要是彼此是真心的相爱,都会令人感动。

  上述都是小编超喜欢的!!!当然,每个人喜欢滴风格不同,所以再列张清单送你喽,都是超美滴英文歌哦!!赶紧收藏吧!

  

  

  

  

  

  

  

  

  

  如果想知道其他新人准备期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随时可以拨打400-152-0786

  或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

  浏览免费婚纱照试拍福利!

  ↓↓↓↓↓

  https://www.hunli.baihe.com/topic/freewedd.html?utm_source=mc901_sw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8/n463091397.shtml report 9408 一场婚礼仪式中,相比于装饰布置、新人着装、婚宴菜色等因素,婚礼音乐才是最能抓住人心的,因为ta最能引导整场婚礼的氛围,调动每位来宾的情绪,并将新人感情扣人心弦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