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浪漫情人节:甜蜜爱意七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邀您相约共度甜蜜爱意七夕!

  国际美食厅-甜蜜爱意

  与你的爱人于这个七夕相约在国际美食厅,尽享爱意缠绵的情人节自助晚餐,用美味宠爱TA,品尝充满甜蜜情怀的情人节甜点,你为她轻轻擦去嘴角的奶油,两人相视一笑,看天上云卷云舒,看飞机从窗外降落,看彼此眼中掩藏不住的爱意绵绵,让您与挚爱的TA情迷于此,流连忘返中无尽回味彼此爱的誓言。

  价格:人民币788*元/每对情侣,含一瓶菲斯奈特起泡酒

  时间:2016年8月9日,周二,晚上5:30至10:00

  位置:国际美食厅,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大堂楼层

  详情咨询请致电:(86)10 6450 4316

  *以上价格需加收10% 服务费及6%增值税

  燃吧-恋爱的滋味

  燃吧在这个七夕为您和您的炽爱打造一场无与伦比的浪漫之约,体验精致美食带来的极致爱意诱惑,上选澳洲牛眼扒及情人节特制甜点惊喜TA的味蕾和心,看飞机降落,品岁月静好,空气中弥漫着无限恋爱的滋味。

  价格:人民币688*元/每对情侣

  时间:2016年8月9日,周二,晚上5:30至凌晨01:00

  位置:燃吧,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大堂楼层

  详情咨询请致电:(86)10 6450 4936

  *以上价格需加收10% 服务费及6%增值税

  酒店地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三号航站楼二经路1号

  酒店电话:010-64575555

  交通信息:

  宾客可搭乘酒店24小时免费巴士从首都机场二、三号航站楼前往酒店,T3航站楼1层5号门外 第2条车道上,每20分钟(整点、20分、40分); T2航站楼1层3号门外,每30分钟(整点、半点),都会有白色大巴等候接送宾客。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8/n463097470.shtml report 1462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邀您相约共度甜蜜爱意七夕!国际美食厅-甜蜜爱意与你的爱人于这个七夕相约在国际美食厅,尽享爱意缠绵的情人节自助晚餐,用美味宠爱TA,品尝充满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