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惊!不这么做,就等于让“小三”成功上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问:

  我今年26岁,个子较矮,长相一般,男友今年24岁,我们都是本科毕业,公务员,工资也差不多。我和男友是在大学认识的,彼此第一印象不是太好,但他仍然会找我聊天,于是日久生情,我喜欢上他了。

  我们已经谈了四年恋爱,感情始终不冷不热,总是吵架,他嫌弃我长得不好看,不会穿衣打扮,不会做家务,笨手笨脚,我也经常把分手挂在嘴边,但总是他来挽回。他工作后,对我更冷淡了,吵架时转变成了我挽回。我管他家要十万彩礼结婚,他家人觉得我狮子大开口不答应,我现在又发现有人给他介绍新女朋友,他也在微信上频繁跟异性聊天,妖精老师,我该怎么办?

  你的问题可以从三个方面来分析解答。

  1.个人价值低,缺少吸引力

  在这段恋爱中,你一直处于非常被动的位置, 你们第一次见面,互相都没看对眼,这充分证明了你根本没有在视觉上对他产生足够的吸引力。第一次见面后他还跟你聊天,可能就是出于撩妹的心态,也许他那时 候也有以同样的方式撩其他女生,只是只有你对他有了回应,喜欢上了他。于是他一边跟你谈恋爱,一边嫌弃你,你与他分手他却还会挽回,你便以为这是真爱。其 实他并不是随便说说,他的潜意识里就是认为你配不上他,但是他还没有找到比你个人价值更高的女孩,你是他那个阶段比较好的选择,所以他才会挽回。

  他工作以后更冷淡,是因为视野也开阔了,经历也多了,见到了很多优秀的女孩子,他会下意识地将你与那些女孩作比较,结果是他更加嫌弃你,更加看不上你,因此分手连挽回也觉得没有必要了。

  2.过度暴露SOD

  从你们恋爱开始,他就对你不冷不热,工作后更是冷淡了,这就是你过度暴露了SOD的结果。他态度不冷不热,甚至近期分手他也不再挽回你,因为他确定你喜欢他,你离不开他,这只会更加降低你在他心中的价值,本来客观上你的价值可能是5分,你对他的在乎可能就让他对你的评价只有4分而已了。你的表现只会让他觉得你非他不可,心里更有底气。这时候再有人给他介绍女朋友,他自然不会拒绝。

  3.在他嫌弃你的情况下索要更多

  当男人特别想娶你的时候,你可以向他提出较高要求,他会愿意付出较高代价娶你。但目前的状况是,他本身就非常嫌弃你,想跟你分手时,你还过早地索要了彩礼,只会给他太物质的印象,更何况在他眼里,你根本不值这十万块的彩礼钱,他更加坚定离开你的决心。

  其实挽回这段感情,你只需做到以下两点。

  1.提高自己的个人价值,引发他的好奇心

  你觉得他对你态度冷淡,是因为你的个人价值太低,根本没有吸引他。你对男人吸引力不够,男人自然不能下定决心跟你在一起。你目前迫切要做的,就是改变自己的外在形象,提高个人价值。比如你可以精致妆容开始,重点是让他看到你的改变。当然,更深层次的改变是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和金钱的,你完全可以通过报班等形式让专业人士为你制定个人改造计划。你要让你的整体形象有质的飞跃,让他觉得不跟你在一起是他的损失,你们的感情才会长久。

  2.营造恋爱SOF,适当表达自己诉求

  你要努力营造恋爱SOF,让他感觉到与你在一起是轻松、舒适、有趣的,这并不意味着让你每天围着他转,相反,你要有你自己的生活。除了外在提升个人整体形象外,内在也要变得有趣与丰富多彩,只有外在与内在双管齐下,才会彻底改变你的个人价值。你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后,也可以适当表现出有别的男生欣赏你,让他有危机感,才会对你更加珍惜。

  对于彩礼方面,暂时还是先不要再提了,你不要彩礼他都要跟你分手,你若还是盯着彩礼只会将他越推越远。你先改善你俩的关系,等到恋爱浓度上升到一定浓度,谈婚论嫁了,再在恰当时机用恰当表达方式表达你对彩礼的诉求。

  感情维系是一门学问,提升个人价值是维系感情的重要法宝,两个人只有价值相当,爱情的火花才会碰撞出绚丽的色彩。

小贴士:

如果你也想咨询情感问题

请添加微信公众账号:

jiangyaojing520

fashion.sohu.com true 绛妖精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8/n463115507.shtml report 2478 问:我今年26岁,个子较矮,长相一般,男友今年24岁,我们都是本科毕业,公务员,工资也差不多。我和男友是在大学认识的,彼此第一印象不是太好,但他仍然会找我聊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