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徐玄振朴宝英金所炫 轻“妆”上阵轻松抵抗热潮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持续的高温,令人倍感疲倦。精神不佳的同时还要烦恼妆容易花、难持久的问题。即使是在这个天气条件不佳的夏季里,女星们的肌肤与妆容状态似乎都没有受到影响。

  她们那般充满生机的妆容如何做到不受炎热天气的影响呢?美妆秘诀令人好奇。下面就为你解析韩国女星们不畏酷暑的美妆技巧。

  01 活用面膜充足肌肤水分

  

  若想要肌肤充满水润光泽,那么护肤步骤中的保湿不能草草了事。只有当肌肤内的水分充足时,肌肤细胞才能呈现出饱满状态。这样即使不借助美妆产品,也能令肌肤展现生机、水润光泽。夏季中的肌肤易敏感,使用过多种类的护肤产品不但难发挥功效反而会令肌肤更加的敏感。

  因此,建议使用如面膜这般同时拥有多种护肤功效的护肤产品。每次洁面后,当肌肤内的水分还未完全蒸发时就应将面膜细致地敷在肌肤上。每次只需15~20分钟即可将产品内的有效成分充分地传递给肌肤,尤其是富含维他命C成分的产品,可赋予肌肤更特别护肤的同时还是美白肌肤的有效成分。

  02 轻薄、遮瑕的底妆

  

  若想展现肌肤的最佳状态,那么在打造底妆时则需要些小技巧了。在夏季里,肌肤油脂与汗液分泌旺盛,需要打造出更轻薄、紧贴的底妆。上粉底前,建议首先使用一款能将粗大的毛孔及肌肤瑕疵充分遮盖的妆前乳产品。

  之后再借助化妆刷辅助涂抹粉底,令底妆更轻薄的同时持久力更加。当有明显的肌肤瑕疵不易被遮盖时,建议附加使用遮瑕产品加以遮盖。这样轻薄又无瑕的妆容就完成了。

  03 为妆容添加生机

  

  完成底妆后需要在双颊出点缀些亮点,这样才能令容颜更显生机,不会过于苍白。在夏季里选择珊瑚或是粉色系最为适合,腮红与唇妆颜色统一,妆容才能更显自然。

  将腮红涂抹适当的量在化妆刷上,从微笑时最突出的部位开始,以画射线的方式轻扫,这样打造出的腮红妆会非常自然。为了抵抗高温,还可将染唇液代替粉状的腮红使用。

  

  01 Dr. Myers Ampoule Point Mask:该产品是蕴含了丰富维他命安瓶成分的面膜产品。除了基本的保湿功效外,丰富的维他命C成分可有效强化肌肤外壁,助肌肤在紫外线强烈的夏季里也能散发白皙光彩。强力的水分与营养供给功效,可助改善暗沉肌肤,焕然肌肤自然亮泽。

  02 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UV Master Primer:内含细腻亮粉,可以有效呈现嫩滑肌肤,整理肌肤纹理的同时,镇定肌肤。产品具有UV隔离紫外线的功效,保护肌肤受到强烈紫外线的伤害。

  03 香奈儿(CHANEL)Le Blanc Revealing Whitening Fluid Foundation:该产品拥有细腻轻盈的液态质地,能修饰色斑,隐匿肌肤瑕疵,打造匀净透亮的妆容效果。

  04 NARS Blush Orgasm:作为腮红颜色中最为基础的颜色,柔软的质地和隐约的珠光感赋予脸颊光泽质感,呈现最自然的活力面容。尹智慧 郑文兰/文 Dr Myer's,GIORGIO ARMANI,CHANEL,NARS,bnt新闻DB/https://www.drmyers.co.kr/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8/n463121741.shtml report 2198 bnt新闻讯持续的高温,令人倍感疲倦。精神不佳的同时还要烦恼妆容易花、难持久的问题。即使是在这个天气条件不佳的夏季里,女星们的肌肤与妆容状态似乎都没有受到影响。
最后修改于2016-08-09 17:53:5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