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气死美图秀秀,伊贝诗反孔精英让你“0”毛孔

时尚中国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假日出游最开心啦,跟三五知己好友一起度过愉快的一天,拍了那么多好看的照片。可是,当你为了挑选一张好看的照片发在社交网络而苦恼不已,用着美图 秀秀奋力P图的时候,不经意看到原图里的自己,毛孔粗大,黑头不断,粉刺连连,不仅这样,还是个大油田,所以说,这样的肌肤状态,怎么敢发原图!因此这个 时候,你最需要的是处理好毛孔问题,还原细肤美肌。

  那么,如何处理毛孔问题?靠护肤!护肤就用最强“反孔精英”——伊贝诗海条藻毛孔细致收敛精华液。这款精华液采用韩国H2C细肤配方以及3大韩国海 洋技术,特别添加海条藻,北美金缕梅及金盏花三重植物萃取精华,以清洁,滋润,修护,收缩四部曲深度温和清洁毛孔,调节水油平衡,修复多种毛孔问题,收缩 了粗大的毛孔,黑头和粉刺纷纷退散,皮肤会变得紧致细嫩。

  

  先看看产品外观,浅蓝色的瓶身,犹如晴空下的清澈海水,让人感觉清爽舒服,瓶盖设计更是如海浪般起伏荡漾,仿佛带来了阵阵清风。种草放在家里面,光是看着也让人心情愉悦。

  

  精华液涂抹起来很清凉舒爽,质地如水般剔透、如乳般柔软,很快被肌肤吸收,可直达细胞深层,让每一寸肌肤都喝得饱饱。

  

  在补水方面,使用精华液后,肌肤的含水量和细腻度上升幅度明显,由内而外平衡油脂分泌,控制水油平衡,对肤质改善十分有效果,提高了皮肤的水润度和细腻度,细胞也会饱满莹润,毛孔间隙缩小,从而达到收敛粗大的毛孔的目的。

  

  再来用水分测试仪试试看使用精华液后脸上的肌肤水分值,补水和锁水效果十分出色,保湿效果同样优秀,可见使用精华液后,保湿与锁水双管齐下,可帮助肌肤长久保持水润状态。

  

  关于温和度,精华液采用无酒精、无矿物油、无动物性原料,多种植物精华方,成分安全,并且不含水杨酸和酒精,保障精华液更加温和亲肤,易被肌肤吸引,无刺激作用。

  

  然而想要媲美闺蜜,以后拍照只发原图,坚决不用美图秀秀,少不了伊贝诗毛孔细致隐形霜。韩国H2C细肤配方,多重复合植物萃取精华,顿时隐形毛孔,细致肌肤的同时能够保湿肌肤,夏季不油腻,冬季不干燥,不管是粗毛孔还是小毛孔,最后脸上都是“零毛孔”。

  

  除此以外,这款隐形霜是BB霜最佳搭档,它轻薄透气易推开,能够有效遮盖毛孔,调控提亮肤色,让涂抹普通BB霜的效果立马翻倍,使BB霜更加贴合肌肤,更滋润,更持久,保持不脱妆同时还阻隔外界污染对肌肤的伤害,有了隐形霜,只发原图不是梦!

  

  拥有以上两款护肤神器,气死美图秀秀,伊贝诗反孔精英让你“0”毛孔,肌肤变得光滑水嫩,妹子肌肤状态自然up、up、up。这时,拍照只发原图也能美美哒,就让美图秀秀一边去吧,卸载就卸载,有什么了不起的啊!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中国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8/n463161397.shtml report 2234 假日出游最开心啦,跟三五知己好友一起度过愉快的一天,拍了那么多好看的照片。可是,当你为了挑选一张好看的照片发在社交网络而苦恼不已,用着美图秀秀奋力P图的时候,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